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

价格爆料与纠错,请在此留言。

 

产品中文名:r5.5系列XXL计时腕表

 

产品系列:雷达表 2011 r5.5系列
产品大类:手表
产品子类: 石英机芯
产品编号:541_0388/Platinum_541_0390

 

介绍:RADO瑞士雷达表 r5.5系列XXL计时腕表是瑞士雷达表与Jasper Morrison在屡次成功合作后的又一精彩佳作,这是一款专为大号表款爱好者设计的腕表。RADO瑞士雷达表 r5.5系列XXL计时腕表拥有特大号石英计时机芯,同时丝毫无损 r5.5系列的独特造型感。此款腕表完全由高科技陶瓷材质打造,表壳与表链无缝连接,浑然天成。
RADO瑞士雷达表 r5.5系列XXL计时腕表黑色哑光款配有白色刻度和指针,与其线条流畅的表盘形成鲜明对比,置于蓝宝石水晶表镜下,创造出不同寻常的效果通透质感。
此外,RADO瑞士雷达表 r5.5系列XXL计时腕表银灰色哑光款则以特殊的灰色哑光高科技陶瓷材质,带来令人为之惊叹的面貌,再次展示了瑞士雷达表在高科技材料领域的领先技术。精细的黄色指针搭配银灰色磨砂表盘,赋予腕表动感新颖的时尚造型。

 

产地:瑞士

"雷达表 2011 r5.5系列 "的全部产品
有什么疑问?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