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观潮 / 产品库 / Rupert Sanderson /Rupert Sanderson 2011早秋系列
Rupert Sanderson 2011早秋系列
2011 年早秋,Rupert Sanderson 推出全新拥有 140 毫米高的鞋跟设计,并配有抽象的双层平台鞋底 (Glory, Harper, Hydra)。非一般的高度设计及崭新设计元素均使人注目赞叹,让 Sanderson 的超级高跟鞋新作成功掀起另一股鞋履新浪潮 (不过却无须担心他会忽略对低跟及中型高跟鞋的重视)。这更是 Sanderson 高跟鞋系列从未有过的高耸的立度。 Sanderson 表示他希望为全新系列带来耳目一新的大胆创作,然而却要在创新之中保留原有的风格和理念: 简约的线条及轮廓 - 一种能够配搭各种衣饰类别及不致掩盖女性原有品味的最佳风格。而鲜明凸出的双层平台设计更为全新高跟鞋增添亮度。
Rupert Sanderson的其他产品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