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2012年12月14日 16:37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Karl Lagerfeld    男装    女装    新品    

2013年春夏男装

拉格斐男装自身是优雅的定义,同时在颜色和配饰的选择上既彰显随意又代表最新的时尚潮流。Lagerfeld西装无以伦比的剪裁,经典白衬衣外的双排扣夹克代表着本季男装的优雅与时髦。经典的黑色,高科技加工制成的闪亮色纤维,米黄色和非黑色的各种款式,让西装成为各种场合最适宜的穿着。灰色的一身,黑色的边饰,搭配一件西装背心是夜晚最优雅的穿着。

白色配有几何图案的针织衫是更加休闲的穿着,整个设计无懈可击。适合晚宴的短夹克(bomber jacket),棉制的衬衫式夹克衫(safari jacket),隐形拉链的皮制夹克都是本季度经典的夹克衫,里面搭配对称剪裁及宽领的Breton款T-shirt。黑色或白色的长裤搭配让整个服饰看起来充满活力,方格的设计图案带来夏季清新的感觉。板球服饰造型的开衫毛线衣又带来另一种季节感,再一次通过黑色与其他色调顽皮搭配的运动条纹设计带来视觉上的对比感。色彩应该怎样去诠释服饰?搭配藏青色和深紫色的蓝色,淡绿色,给服饰增添了闪亮感,米黄色和代表品牌的黑白色搭配在一起,共同绘制出了一幅彩色画卷,简洁中透露着优雅与时髦。本季,各式各样的丝巾,鞋履及包使 Lagerfeld男士可以跟随自己的心情随意搭配服饰,随时随刻透露优雅与品味。法国男演员明星 Andy Gillet身着的Lagerfeld男装是本季男装最具代表性的一款,Andy对时装穿着造型有着与生俱来的天赋,为他参与表演的各种角色奠定了基础。本季露指皮制手套,当代感强的领带及东方灵感的丝巾与T-Shirt,衬衫及西装的不同搭配给人带来细微差异。比如鞋履,无论是光面小牛皮一脚蹬的款式,还是系鞋带的款式搭配起来都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惊喜感。本季的男款包是城市或休闲最理想的搭配。所有的产品具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和亮点,他们都体现了Lagerfeld男装的帅气与时尚。


2013年春夏女装

本季,Karl Lagerfeld女装犹如一幅彩色斑斓的画卷,几何图案的设计及精致的细节让人立即对这季黑色,白色及金色为主色调的女装眼前一亮,高科技制成的亮色纤维又给本季服饰增添了明亮感。首先映入眼帘的3D金属色的羊毛套衫让人产生“丝制裙装”的流动感,光滑材质的上衣及裤子可以单独穿着或者可以搭配其他衣服穿在里面。衣服上的拉链,饰钉及按扣选用闪亮的银色为整个服饰增添了亮色:拉开裙装的拉链可以感觉到服饰精心设计的层次感,整条牛仔裤脚踝部位的拉链设计.

本季,细节与比重更加俏皮地运用于服装上,衬衫上双层的折叠, 体现了本季不规则的设计,裙装,夹克,大衣,皮衣和褶皱短裙上,甚至在大开领或短袖的经典白衬衣上都可以发现这种不对称既不规则的设计元素。 夹克和大衣中棉和亚麻的材质给服装增添了帅气感,口袋和手工缝线增添了立体结构。紧身的设计托起了裙子的腰部,高腰群和裤子也沿用了这种设计。简洁的线条和亮色的针织衫体现了本季垂直,几何图案的设计,在这季黑色,白色及蓝色整个女装的服饰中都能体现出这个设计元素。淡蓝,淡绿及淡粉又给整个 Karl Lagerfeld以黑,白和金为主色调的服装增添了女人味。 皮制及闪光饰片为黑色增添了一抹亮色和质感。不同材质的纤维使服装在夜晚穿着更让人游离与现实与梦幻,口袋,饰带与项链都为服装增添了想象的空间。珠宝扣子的经典的白衬衫和吊带长裙搭配穿着透露着简洁,黑色与金色羊毛套衫底下搭配长裙。

对于男装而言,色彩选用更加柔和的颜色,更显成熟的金属纤维搭配经典的黑,白及灰。牛仔都选用这种色调,银色的线条勾勒出黑色与白色牛仔的轮廓。皮制及细节的点缀的

现代感亚麻质地的大衣选用不同的亮色成衣-这个设计理念贯穿了整个男装,从肩部到口袋到剪裁。现代感强的短款夹克,包括带圆型按扣的那款燕尾服其传统的长度与现代感的口袋及扣子形成顽皮的对比。

在本季的女装里,可见棉或皮制宽松短大衣搭配两层领子而呈现处重复感,这种设计还运用于衬衫和T –Shirt上。男装和女装中运用的几何设计图案重复用于衬衫和针织衫上,印花布料和棉给服饰带来更多的亮色。淡蓝色的选择增添了一抹新的色彩。皮制和彩色的领子的点缀使经典的白衬衫有了新的感觉。

男装和女装的配饰都采用白,黑及淡蓝色的色调,都采用对比的设计元素及几何图案。大号帅气的男款包Shoppers和Weekenders有多种材质可以选择:蛇皮,金属布面及小牛皮。女装皮具的主打包是一款有光面小牛皮或橡胶皮质的双背肩和手提包。黑色或银色的多口袋包提供了很多方便。各种大小的手跨包表面有不同的设计图案,直线型几何图案使包的表面看起来好似蛇皮般光滑。鞋履的前部系有不同图案的鞋带。男士和女士皮带扣好似金牌形状。

本季,Karl Lagerfeld服装广告片由Karl Lagerfeld本人亲自拍摄,并选用Poppy Delevingne和Baptiste Giabiconi作为大片模特。喜欢Karl Lagerfeld品牌的消费者一定会认识名模及歌星Baptiste,然而来自于英国的Poppy Delevingne是时尚界的新星,她首次展示了Karl Lagerfeld产品的优雅与经典。

WWW.KARL.COM



Karl Lagerfeld...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94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6, 2015 at 23:44 AM | Posted by Amber.Y
不冷不热的天气不管是对于时装精来说,还是运动爱好者来说,都是演绎卫衣的最佳机会!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6:30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来黑、白、灰三色平底鞋鞋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无处不在,成为时装受害者们的洗脑利器。于是各种时尚街拍都变成每人一双“一脚蹬”、“小白鞋”……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UNIQLO[优衣库]与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为LifeWear[服适人生]日常时尚增添迪士尼的梦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气概、星球大战的冒险色彩与皮克斯的新奇创意,让产品与购物体验耳目一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21:20 AM | Posted by Amber.Y
是的,作为Versace副线的Versus Versace现在越来越年轻,亲民,并且,它最近时髦地出了时髦人必买胶囊系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4:42 AM | Posted by 李仪
从纽约、伦敦时装周一下子跳转到米兰,2016春夏系列在这里好像忽然调转了风头,Normcore、都市运动这样的主基调在第一天的米兰秀场上几乎是不存在的,以Gucci为首,品牌都将斑斓的色彩、精致的细节作为艺术表现的手法,呈现出一场场如同享受移动艺术盛宴般的大秀。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