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海外购物
TAGS: 插画    搭配    网购    
今年夏天的插画图案绝对值得你细细品味,无论是磅礴的壁画、调侃的漫画、斑斓的波普画或是童趣的简笔画,都是能令你一件定乾坤的时髦夯货。搭配上尽量从简,插画才是重中之重。

插画穿上身 搞怪趣味变时髦

如此惹眼的一条插画半身裙,当然应该让它尽情发光。仅以简洁的宝蓝色吊带衫和墨镜来搭配,色彩上极好地呼应了插画的用色。稍作添彩,却决不惊扰,没看人家连鞋子都选择了近乎隐形的细带款式吗?

插画图案应当是搭配中最吸睛的存在,当你拿了一只足以引起关注的手包时,服装上就尽量低调些吧,当然,手包多拿几只会更加时髦。
单品推荐:

插画穿上身 搞怪趣味变时髦

FINDS

+ G. Kero Space Man 印花纯棉衬衫
$188.05
法国品牌 G. Kero 为其衬衫和 T 恤印上艺术家 Marguerite Bartherotte 形象逼真的插画。这款白色纯棉 “Space Man” 衬衫以饶有趣味的方式向 David Bowie 为自己塑造的形象 Ziggy Stardust 表达了敬意。建议搭配牛仔裤。

插画穿上身 搞怪趣味变时髦

MARNI

怪物图案印花纯棉 T 恤
$283.97
Marni 这款白色纯棉 T 恤印有著名德国插画家和印刷大师 Katja Schwalenberg 的作品。它采用舒适剪裁,与男友式牛仔裤堪称完美搭配组合。

插画穿上身 搞怪趣味变时髦

GIVENCHY

Bambi 丝缎运动衫
$2,016
Givenchy “Bambi” 丝缎运动衫。

插画穿上身 搞怪趣味变时髦

MARY KATRANTZOU

印花弹力针织 T 恤
$525.61
Mary Katrantzou 此款祖母绿色弹力针织 T 恤缀满了俏皮的符号印花——这种印花设计是该品牌本季的一大关键主题。建议将这件产自意大利的单品束进精裁裤装或牛仔裤中。

插画穿上身 搞怪趣味变时髦

charLOTTE OLYMPIA

Flirty 刺绣双绉手拿包
$1,564.04
丽塔·海华斯 (Rita Hayworth) 是 charlotte Olympia 最爱的海报女郎灵感缪斯之一,这款刺绣双绉手拿包即以俏皮的方式表达了对这位魅力偶像的敬意。它的造型酷似一本杂志,可夹在腋下,采用铰接黄铜框架设计,内部空间比看起来宽敞很多,且配有缎布衬里。可将卡片和唇膏放入拉链暗袋中。

插画穿上身 搞怪趣味变时髦

OLYMPIA LE-TAN

The Happy Bunnies 刺绣手拿包
$2,138.28
Olympia Le-Tan 这款趣致的 “The Happy Bunnies” 手拿包来自该品牌的限量系列(共 32 只),在法国手工制成。其黄色棉质帆布外层饰有俏皮的小兔子图案毛毡贴花。它配有 Liberty 印花府绸衬里,并绣有产品编号。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63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6, 2015 at 23:44 AM | Posted by Amber.Y
不冷不热的天气不管是对于时装精来说,还是运动爱好者来说,都是演绎卫衣的最佳机会!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21:20 AM | Posted by Amber.Y
是的,作为Versace副线的Versus Versace现在越来越年轻,亲民,并且,它最近时髦地出了时髦人必买胶囊系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20:22 AM | Posted by 李仪
这一会儿太阳高照得犹如夏日,一会儿又阴雨绵绵地告诉你换季了的初秋时节真是让大家伙在很多方面都不知如何应对,怎么吃,怎么穿都成了大问题。不过看看那不断更新的时装周街拍图片,想来你也可以找到一些灵感。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8:38 AM | Posted by 李仪
包括普通民众和时尚爱好者们都不忘有空没空地刷新几把时装周的消息,就更不用提业内人士们如何天天跑场地出现在时装周的最前线了。这其中,肯定少不了大忙人Alexa Chung,钟小姐。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20:35 AM | Posted by XOXO
但是,真正的fashion icon和时尚编辑们往往更清楚如果穿出个性,就要不一样!将身上的每一件单品赋予独一无二的个人独特味道,才是他们所推崇的。或许你也能和他们一样,将可爱的“动物”元素穿在身上,这种不仅减龄而且备具少女浪漫趣味的动物鞋,已然成为成为了他们的时尚新宠。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