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绅士服装
2014年11月02日 01:31 Posted by 吴天真    评论(0) |  收藏
TAGS: 男装    绅士服装    

大多数人对于丝绒晚宴礼服那超难搭配和使用率不高的特性满是叹息,与此同时又按耐不住内心对这一高大上单品的向往。怎么办?现在,编辑们就用一系列你想到的,你想不到的搭配方法帮你跨出这一步,让你自信踏步大雅之堂。

双排扣丝绒礼服 礼服衬衫 均为 Kiton
口袋方巾 Corneliani
格纹长裤 Ermenegildo Zegna
丝绒乐福便鞋 Santoni

1.双排扣礼服显贵气,丝绒质感更是加分。
2.造型做整套,袖扣、口袋方巾与领结等,缺一不可。
3.不一定要穿漆皮鞋,晚装质感的鞋也是绝配。

双排扣丝绒礼服 Kiton
高领针织衫 Jil Sander
佩斯利印花口袋巾 Etro
格纹长裤 Ermenegildo Zegna
丝绒乐福便鞋 Santoni

1.轻松一点的场合,不妨试着将衬衫换成高领针织衫。
2.让身上的颜色尽量统一,比如口袋方巾与高领衫可以是同一色系。
3.少即是多,千万不要让你看起来充满土豪的bling bling风格。

双排扣丝绒礼服 Kiton
V领T恤 Calvin Klein Platinum Label
格纹长裤 Ermenegildo Zegna
口袋方巾 Corneliani
丝绒乐福便鞋 Santoni

1.T恤搭丝绒礼服?Tom Ford都这么穿了,谁说不可以?
2.T恤颜色尽量简单,黑与白是最佳选择。
3.T恤的质感也要考虑,一件设计师的素净T恤更能突显气质。

双排扣丝绒礼服 Kiton
佩斯利印花衬衫 Etro
口袋方巾 Corneliani
丝质围巾 牛仔裤 均为 H&M
丝绒乐福便鞋 Santoni

1.牛仔裤配晚宴装没有什么不可以,重点是得合身剪裁。
2.别按常理出牌,试着尝试印花衬衫,效果也很出众。
3.加一条丝质围巾既能保暖也可以当作是造型。

T台参考

Berluti 2014秋冬男装

Tom Ford 2014秋冬男装

选领子有诀窍

东方人多半没有魁梧的身材,所以在选择双排扣时,不妨选戗驳头,而且是领子有点宽的款式,一来可以从视觉上增加胸膛的厚实度,再来也能增加权威感。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16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6, 2015 at 23:44 AM | Posted by Amber.Y
不冷不热的天气不管是对于时装精来说,还是运动爱好者来说,都是演绎卫衣的最佳机会!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UNIQLO[优衣库]与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为LifeWear[服适人生]日常时尚增添迪士尼的梦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气概、星球大战的冒险色彩与皮克斯的新奇创意,让产品与购物体验耳目一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22:14 AM | Posted by XOXO
寒冬散去,超弹面料成为ABLE JEANS此季最抢眼的创新突破点。跳脱出传统牛仔的厚重与呆板,在男装上,超弹面料的运用带来更细腻舒适的穿着体验,自然手工的水洗,配合不同质感、不同颜色的补丁、磨破等做旧工艺,以及更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自由不羁之中不乏都市时尚感,是型男,更是“潮男”!ABLE JEANS 2016春夏女式牛仔的超弹面料也大大升级,加入silky touch的丝滑手感面料,恰如肌肤,一触难忘。 (查看全文)
潮流集合店moda SHU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概念店于今日盛大开幕。开幕当日, moda SHU创办人之一达浩贸易有限公司营运总经理苗祺康先生、亚洲人气偶像吴尊先生及达浩贸易有限公司董事许碧贤小姐,出席活动并共同为新店剪彩,与在场过百媒体和嘉宾共襄盛举。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8, 2015 at 20:08 AM | Posted by XOXO
9月15日,PUMA位于上海恒基名人购物中心的专卖店重磅开幕,集结全线跑步、训练、足球、运动休闲及高端SELECT等产品系列,呈现PUMA融合运动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