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绅士服装
2014年11月02日 22:22 Posted by 吴天真    评论(0) |  收藏
TAGS: 男装    绅士服装    

嘿!是时候应该为自己添置一套双排扣西服了。可是在街拍上,杂志里展示的那些五花八门的款式在一定程度上也误导了你的选购思想。那么,有没有什么一劳永逸的时尚“偏方”让个人的搭配道路更顺畅?编辑给出的答案是一套简单的烟灰色双排扣西装。

双排扣西装 Gucci
棉质衬衫 Suit Supply
迷彩领带 Valentino
系带皮鞋 Salvatore Ferragamo

1.相比黑色,烟灰色有更为轻巧的时尚感

2.如果你是搭配新手,那么经典的六颗扣款式最为万用

3.窄版剪裁会让你看起来更修长

双排扣西装上衣 Gucci
针织衫 1436
水洗牛仔夹克 Gap
口袋方巾 格纹长裤 均为 Boss
太阳眼镜 Ray Ban
皮质休闲鞋 Converse

1.用水洗牛仔夹克来替代Polo衫或者棉衬衫这类常规搭配吧

2.细节很重要,加条口袋方巾会让你看起来更与众不同

3.球鞋妙用多,请直接取代皮鞋

双排扣西装上衣 Gucci
条纹衬衫 Club Monaco
圆领毛衫 J. Crew
紧身牛仔裤 高帮运动鞋 均为 Dior Homme

1.试着将西服夹克敞开,让一丝不苟的造型透透气

2.休闲装扮时,不妨露出衬衫下襬,整体造型也不再那么严肃

3.敞开穿着时,请记得在下半身维持窄版造型

双排扣西装上衣 Gucci
印花衬衫 Hugo
马甲 Brunello Cucinelli
格纹长裤 Boss
袜子 J.M. Weston
乐福便鞋 Tod's

1.出席派对,换件印花衬衫立即可以出门

2.解开衬衫的前两粒扣子,能让你在派对夜晚成为人气偶像

3.只要选对色,彩色袜子能让你不落俗套,造型加分

 

T台示范

Gucci 2014秋冬男装秀

Canali 2014秋冬男装秀​

纽扣要注意

穿上双排扣会让人看起来比较老成,如果想要摆脱这种印象,请记得扣上衣服的扣子。若是衣服不合身,请务必请裁缝做修改,只有贴合身形才会显得年轻时髦。

内部固定扣

无论你选择了哪一款双排扣西装,扣起扣子就穿出门还不够,有一个小细节你非知道不可—内部固定扣是双排扣西装内部的一个扣子,位于衣身中段右侧,所以在你穿上双排扣西装后,请务必先扣上这个小细节,才可以凸显双排扣西装的腰身以及保持完美的外形轮廓。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16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6, 2015 at 23:44 AM | Posted by Amber.Y
不冷不热的天气不管是对于时装精来说,还是运动爱好者来说,都是演绎卫衣的最佳机会!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UNIQLO[优衣库]与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为LifeWear[服适人生]日常时尚增添迪士尼的梦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气概、星球大战的冒险色彩与皮克斯的新奇创意,让产品与购物体验耳目一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22:14 AM | Posted by XOXO
寒冬散去,超弹面料成为ABLE JEANS此季最抢眼的创新突破点。跳脱出传统牛仔的厚重与呆板,在男装上,超弹面料的运用带来更细腻舒适的穿着体验,自然手工的水洗,配合不同质感、不同颜色的补丁、磨破等做旧工艺,以及更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自由不羁之中不乏都市时尚感,是型男,更是“潮男”!ABLE JEANS 2016春夏女式牛仔的超弹面料也大大升级,加入silky touch的丝滑手感面料,恰如肌肤,一触难忘。 (查看全文)
潮流集合店moda SHU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概念店于今日盛大开幕。开幕当日, moda SHU创办人之一达浩贸易有限公司营运总经理苗祺康先生、亚洲人气偶像吴尊先生及达浩贸易有限公司董事许碧贤小姐,出席活动并共同为新店剪彩,与在场过百媒体和嘉宾共襄盛举。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8, 2015 at 20:08 AM | Posted by XOXO
9月15日,PUMA位于上海恒基名人购物中心的专卖店重磅开幕,集结全线跑步、训练、足球、运动休闲及高端SELECT等产品系列,呈现PUMA融合运动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