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绅士服装
2014年11月29日 12:30 Posted by 吴天真    评论(0) |  收藏
TAGS: 男装    型男搭配    

        毛衣是秋冬必需品,却也是多少男人不愿触碰的伤,多少男人与屌丝小时候被迫穿上妈妈的手打毛衣被小朋友笑话是“妈妈的小男孩”,因而宁愿熬冻把毛衣藏在书包里。今天,毛衣于你还是这个印象的话,只能说明你落后了。撇开暖男法则不说,只要搭配得当毛衣也能穿出雄性魅力。刘畅携手新生代演员林路迪及型格模特唐国忠一起为你演绎。

STYLE NO.1 新潮毛衣化繁为简

        设计师变着戏法设计的新毛衣当然比妈妈织的来的更新潮,这个时候就应该化繁为简。已经颇有设计感的拼接图案毛衣只需要搭配白衬衫就足够强烈。

        太空图案棒棒针毛衣Acne Studios

        棉质衬衫 Marc Jocobs

        从左至右

        林路迪

        大尺寸重磅设计的毛衣适合身形较为消瘦的男人,而短装的设计更会错觉拉长双腿,不用内增高都可显高。这么时髦的毛衣小心太抢女人风头而被鄙视。

        大尺寸重磅针织毛衣 Ermenegildo Zegna/羊绒衬衣 Sandro/条纹翻边西裤 Z Zegna/系带休闲皮鞋 Hogan

        唐国忠

        斜开襟毛衣给人乖乖地感觉,反而适合阳刚男性,让其变得更平易近人。这样即使搭配比较粗犷的皮鞋也不会予人距离感。

        斜襟羊毛衫 Bottega Veneta/镶边衬衫 Eemenegildo Zegna/修身西裤 Fendi/系带休闲皮鞋 Gucci

STYLE NO.2 传统毛衣新穿法

        唐国忠

        开襟毛衣并不是书呆子和老学究的代名词,搭配得宜也可以很有型,Tom Ford这款粗棒针的毛衣本来已有男人味,搭配一条围巾会更有层次而显精致。

        粗棒针开襟毛衣 Tom Ford/暗纹泡泡纱衬衣Ermenegildo Zegna/腰果花羊毛方巾 Hogan

        从左至右

        刘畅

        简洁利落的开襟棒针毛衣一件就足够显示不凡品位,在此基础上即使搭配相对花俏的衬衫都不足为过,当然少比多会更高级,也更少麻烦。

        棒针开襟毛衣 Burberry Prorsum/ 狗牙纹衬衫 Tommy Hilfiger/修身西裤 Hermès/皮质运动鞋 Hogan

        林路迪

        圆领毛衣搭配衬衫的风格容易增加年龄感,毛线帽既是今年大热单品又能打破整体造型的老气感,所谓一箭双雕。

        棒针毛衣 棉质衬衫均为 Giorgio Armani/修身西裤 Tom Ford/饰流苏搭扣皮鞋 Hogan/针织帽 Marc Marc Jacobs

STYLE NO.3复古毛衣靠搭配功力

        林路迪

        翻领毛衣单穿肯定是不行的,内搭衬衫,显出两个领型立马时髦起来,何况还搭配了细格纹长裤。这样搭配的坏处是容易埋没脖子,短脖子慎试。

        开襟羊毛衫 Trussardi/印花衬衫 格纹翻边西裤均为 Z Zegna/带拉链皮鞋 Sandro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17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6, 2015 at 23:44 AM | Posted by Amber.Y
不冷不热的天气不管是对于时装精来说,还是运动爱好者来说,都是演绎卫衣的最佳机会!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UNIQLO[优衣库]与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为LifeWear[服适人生]日常时尚增添迪士尼的梦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气概、星球大战的冒险色彩与皮克斯的新奇创意,让产品与购物体验耳目一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22:14 AM | Posted by XOXO
寒冬散去,超弹面料成为ABLE JEANS此季最抢眼的创新突破点。跳脱出传统牛仔的厚重与呆板,在男装上,超弹面料的运用带来更细腻舒适的穿着体验,自然手工的水洗,配合不同质感、不同颜色的补丁、磨破等做旧工艺,以及更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自由不羁之中不乏都市时尚感,是型男,更是“潮男”!ABLE JEANS 2016春夏女式牛仔的超弹面料也大大升级,加入silky touch的丝滑手感面料,恰如肌肤,一触难忘。 (查看全文)
潮流集合店moda SHU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概念店于今日盛大开幕。开幕当日, moda SHU创办人之一达浩贸易有限公司营运总经理苗祺康先生、亚洲人气偶像吴尊先生及达浩贸易有限公司董事许碧贤小姐,出席活动并共同为新店剪彩,与在场过百媒体和嘉宾共襄盛举。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8, 2015 at 20:08 AM | Posted by XOXO
9月15日,PUMA位于上海恒基名人购物中心的专卖店重磅开幕,集结全线跑步、训练、足球、运动休闲及高端SELECT等产品系列,呈现PUMA融合运动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