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绅士服装
2014年12月31日 23:13 Posted by 吴天真    评论(0) |  收藏
TAGS: 男装    绅士服装    周杰伦    明星    

        既然周天王都已经穿上粉色扮成小鲜肉了,作为听着他的歌走过十几年的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和他一起主打粉色系,来点亮这个冬天呢?

        周杰伦之前在“摩天轮”的巡演中有一套服装让人印象深刻,一件粉色嵌黑色亮片的衬衫,搭一条黑色铆钉背带裤,这让人一下子回到他还是唱着七里香、星晴的那几年。虽然天王已过而立之年,也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但是一穿上粉色,立马就成了小鲜肉了。

        在今年的一次演出中,周杰伦也穿了深粉色的套衫,而在新歌《鞋子特大号》中,天王还穿了一套粉色西装,走一色系穿搭,很多人都高呼萌die!

        其实男人穿粉色只要搭配得好,完全不会让人觉得娘,反倒更显时尚品味与生活情调。沉闷冬季需要更多的色彩,要点亮冬天,就跟着周天王走一走粉色系吧!你也能成小鲜肉!

        首先我们需要声明,成为小鲜肉并不需要你全身都是粉色。可能你看到模特穿了一色系的粉红,而且有层次,有亮点,有风度,但是请你记住,他们是模特。大片的光鲜亮丽和现实的惨不忍睹向来是不可能划在同一个次元内的。

        没有多少男人能够轻松驾驭这么大面积的粉色,难度太大,一不小心就不是萌萌哒,而是娘娘哒。不过,如果你对自己的颜和型有百分之两百的把握的话,那就大胆地走自己的路,让别人都路人转粉去吧!

        很少男人会在办公室穿粉色,毕竟这类娇艳欲滴的色彩与严肃紧张的职场不是那么合拍。但这并不是说办公室就不能穿粉色。粉色当中也有偏浅的,浅粉色十分柔和,抛却了一般粉红的轻浮感,加上纯棉或是开司米的材质,也多了几分稳重。搭配深蓝色西裤和棕色皮鞋手包,也是为自己的办公室时间多天几点色彩,不用每天都是黑白灰。

        都戴上这么粉嫩的胸花了,对于想在派对晚宴上走轻熟都市风的男士再合适不过了。厌倦了那些拘束的礼服三件套和让人感觉单调的黑白配,加入粉色绝对让人眼前一亮。粉色的衬衫、胸花和方巾是一个系列,互相映衬,黑色修身小西装和蓝色印花领带更加突出作为底色的粉红。这一身搭配,瞬间青春活力爆棚,走路都会自带节拍器的感觉。

        休闲装的搭配要比工装和宴会装自由些,百般搭配,舒适为先。上图的亚麻粉色衬衫搭配黑色领结与条纹款深靛色休闲西装,简单干净,纯色与条纹相对,米字图案手包又呼应了西装的粉色条纹;下图的粉色衬衫与领带形成“线与面”的层次,粉色与黑色形成醒目色差,蓝色手表与太阳镜都是起到点睛之笔的缀色。

        粉色也不尽然是柔弱的感觉,与不同的单品组合在一起会有不同的效果。街拍图中的粉色黑边皮夹克十分干练,配上松垮的白衬衫以及黑色长裤、墨镜,整个人透出几丝霸气。如果嘴角一斜,男人的那种不羁和小野性似如将要释放出来一样。你可以和这位ICON一样,穿上肉粉色的打底衫,可以保暖,也可以有一个色调上的“里应外合”。

休闲衬衫:Hartford,售价约1148元

工装衬衫:Richard James,售价约1309元

T恤:Acne Studios,售价约804元

毛衣:Hentsch Man,售价约1017元

方巾:Emma Willis,售价约590元

太阳镜:Oakley Sunglasses,售价约1246元

领结:Ralph Lauren,售价约225元

领带:Perry Ellis,售价约187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07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6, 2015 at 23:44 AM | Posted by Amber.Y
不冷不热的天气不管是对于时装精来说,还是运动爱好者来说,都是演绎卫衣的最佳机会!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5:02 AM | Posted by XOXO
9月24日,作为本次米兰时装周官方邀请的唯一一家中国女装企业品牌,LaKoradior(拉珂蒂)在官方主秀场“The Mall-PortaNuova Varesine”发布了主题为“China Image(中国映像)”的2016春夏时装华美大秀。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UNIQLO[优衣库]与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为LifeWear[服适人生]日常时尚增添迪士尼的梦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气概、星球大战的冒险色彩与皮克斯的新奇创意,让产品与购物体验耳目一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6:07 AM | Posted by 可乐
周星驰新片《美人鱼》的星女郎曝光后,90后的演艺圈又火了!姑娘年芳十八,名叫林允。身高170,舞蹈功底扎实, 面容清秀,一对甜甜的小酒窝看得出自小就是个美人胚子。林允有着清纯的外型和白皙的皮肤,被赞颇有大S与舒淇的“综合体”的味道。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5:55 AM | Posted by 文文
伦敦时装周(LFW)秀场前排大咖们都穿啥?爱时尚的女人们肯定不会放过这些时尚弄潮儿的造型,赶紧抢先看,了解最潮的服装款式,刷新时尚视野。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