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收藏拍卖
TAGS: 佳士得    拍卖    珠宝    LAN珠宝    

        佳士得上海2015春季拍卖于4月25日在半岛酒店举行,作为国际顶级拍卖行,佳士得的名字代表了精美绝伦的艺术品、无可比拟的服务和专业知识,以及蜚声国际的显赫名声。此次春拍包括亚洲与西方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晚间拍卖,以及典雅艺术生活日间拍卖。典雅艺术生活日间拍卖呈献了一系列瑰丽珠宝、精致名表和珍罕名酿,以满足藏家对“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理念的追求。

        亦如佳士得此次春拍理念,LAN珠宝以独特的东方式审美,塑造富于时代感和国际性的高端艺术格调,以深谙精髓的保留与重构,探寻女人与珠宝间的情感认同、个体与时代间的价值共生。将珠宝融入女性生命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新阶段,用以铭刻生活的印记。

佳士得上海2015春拍  ...

        LAN珠宝此次获邀参展的作品名为“蕙质兰心·墨兰”艺术系列,作品将国画绘画技法中的一种专门用墨来表现兰花的方式呈现,取之“墨兰”,并将一枝墨兰以写意的手法环于颈间,墨白之间,兰德斯馨。如同“花中君子,如兰之姿”。素有“中国兰”之称的墨兰,不媚世俗,独守高雅,如同东方女性之兰心蕙质,卓尔不凡。

佳士得上海2015春拍  ...

        此次典雅艺术生活日间拍卖吸引国内国际诸多藏家,LAN珠宝艺术作品亦在预展之初便受到各地藏家的盛赞,誉其“将东方禅意及兰花之美恰如其分体现”,实属近年来中国珠宝之珍罕佳品。现场藏家此起彼伏争相予以收藏,最终由神秘藏家拍得。

佳士得上海2015春拍  ...

佳士得上海2015春拍  ...

18K金钻石项链。黑色18K金。天然圆形白钻6.08ct,970pc。天然圆形黑钻14.325CT,2515PC。天然梨形钻石1PC,0.185CT。整件重90.854G。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2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4:29 AM | Posted by Digest
2015年9月19日,七彩云南隆重发布了2015 孔雀新品系列,这是继2014年孔雀新品成功上市之后第二次发布。本次新品七彩云南携手品牌形象代言人、著名艺术家“孔雀女神”杨丽萍女士跨界合作设计孔雀系列珠宝,演绎孔雀珠宝跨界的非凡传奇。2015孔雀新品主要有四大系列,五彩斑斓、充满童趣的雀羽 “万花筒”系列;典雅灵秀的雀情“翠玉缘”系列;充满古典气息的雀韵“翠香囊”系列;以及古香古色的雀舞“春满园”系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20:20 AM | Posted by Digest
去年,摩托罗拉推出了采用圆形表盘的 Moto 360 智能手表,从那时候开始,圆形设计成为了智能手表领域的一个非常热门的趋势。多个智能手表厂商都推出了圆形智能手表产品,搭配优质的金属构造和各式风格的表带选择,让这些圆形的智能手表看起来更加精致。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1, 2015 at 23:02 AM | Posted by 叶琪峥
近日,深圳迎来一场声势浩大的跨界合作发布会:玫瑰印记Rose D’Amour与《芭莎珠宝》联手,以“爱的艺术”为主题,邀来六位不同领域的艺术家以玫瑰元素作为主要意象进行创作,并在活动现场进行展示。借此机会,我们也对玫瑰印记Rose D’Amour及缘与美珠宝常务副总全宏斌(全总)和《芭莎珠宝》的主编敬静进行了简短的专访。虽说受访时间不长,但是二位都对此次活动以及当下珠宝行业品牌的发展,包括消费者结构的变化等很多问题进行了回应和阐释。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1, 2015 at 11:22 AM | Posted by XOXO
瑞士珠宝腕表百年家族品牌Chopard萧邦全新上市的Happy Hearts珠宝系列于近日在上海思南公馆举办媒体预览,在绽放的花丛中独享Happy Hearts的独有魅力,初秋的午后,让我们 一同相遇花海,共享心旅。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0, 2015 at 19:26 AM | Posted by Digest
作为智慧、重生和生命力的象征,蛇这一图腾标志已经跨越多个时代、种族和传说,既是装饰品也是护身符。在希腊传统中,它代表愈合和新生,据此,医药之神阿斯克勒庇俄斯由两条交织在一起的蛇代表。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