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型男搭配
2016年05月26日 13:44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BURANDO ENO    2016春夏    男装    女装    陈冠希    设计    

        2016春夏BURANDO ENO将再度与陈冠希合作拍摄大片。陈冠希因其独有的个人魅力、引领潮流的时尚眼光、对服装充满的创意想法、以及玩味潮流态度,与品牌“NO FUN NO FUTURE”的理念不谋而合。五月入夏,怎么能少得了美貌印花!本季大展印花风采,糅合创意印花、精湛刺绣工艺及光亮烫箔等工艺,体现了BURANDO ENO追求高品质的品牌精神。Oversize的版型更适合初夏,变化多端的搭配更有街头风格。

跟随BURANDO ENO开...

跟随BURANDO ENO开...

        BURANDO ENO2016春夏系列之一—奇幻剪接,集合了设计师天马行空的想象,灵感来源于画纸、杂志等随处可见的事物,运用了大量独特的理念,带来让人惊艳的青春系列。BURANDO ENO将老套的拼接设计玩出新高度,独特的并贴印花技巧与创意的布料组合,让一切都新鲜而有趣!采用了数码印花、数码转移印以及植绒和胶印技术多种工艺,让简单的T恤充满趣味,与多种彩色与布料的拼接,俏皮又青春。多重变化的虎头印花T恤,展现街头潮人的玩味态度。

跟随BURANDO ENO开...

跟随BURANDO ENO开...

        BURANDO ENO除了备受瞩目与青睐的男装系列之外,筹备已久的女装系列终于在2016春夏揭开神秘面纱!依然采用大量的印花元素,将棕榈树、深海系列等印花运用到服装中,剪裁与版型更修身以展现女性曼妙线条。贴合曲线的黑白印花套装,露出迷人小腹,潮味十足,搭配简单黑色外套与白球鞋,街头女王就是这么简单。满是字母印花的T恤上衣活泼有趣,牛仔半裙修饰腿部线条,裙摆上的兽骨刺绣是亮点,抑或搭配剪接印花亮色T恤,恋恋夏日带您走进奇幻旅程!

跟随BURANDO ENO开...

跟随BURANDO ENO开...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01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意大利百年生活时尚品牌FILA全新跨界合作系列“LOVE FILA”现已限量上市,此次与前温网冠军玛丽恩•巴托丽(Marion BARTOLI)携手打造的网球明星系列,将休闲单调的运动装备华丽升级,掀起一场全民运动热潮。2016年6月11日于中国五大城市,北京、上海、武汉、广州、长春于同步发售。 (查看全文)
日前,施华洛世奇2016/17秋冬新品媒体预览会在上海举行,现场邀请到品牌众多媒体朋友和意见领袖、造型师一同率先预览了秋冬系列新品。每一季,施华洛世奇的能工巧匠们都会贡献出无限巧思,以崭新的灵感主题及创意元素,融入精湛卓越的工艺,为时尚风格赋予了崭新诠释。本季,品牌以银河系的繁星为设计灵感来源,推出崭新「晶璨银河」(CRYSTAL GALAXY)系列,并以各种具象或抽象的手法,诠释光影之美,打造出品牌独特光彩的产品系列。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2, 2016 at 10:50 AM | Posted by XOXO
走入爱马仕2016秋冬世界,巨幅的蝴蝶翅羽通透灵秀,自然纹理层叠交织出梦幻般的秋日景象,形态酣然的昆虫以密洞细孔的材质模拟吐纳生机,透过圆润触角寻觅时尚都会气息。本季主打产品置于整个展览的中心场域,跃然入目缀饰其间。 (查看全文)
优衣库今日宣布,任命Christophe Lemaire为新成立的优衣库巴黎研发中心及全新的“Uniqlo U”系列艺术总监。由Lemaire及其御用巴黎团队倾情打造的首个“Uniqlo U”系列将于7月初在巴黎首揭面纱。该系列延续了优衣库“LifeWear服适人生”理念,为全世界的消费者倾力提供满足各种生活场景、舒适而富有个性的优质服装,将于2016年秋冬在全球范围内发售。 (查看全文)
2015 年 4 月,Max Mara 推出品牌和Renzo Piano 建筑事务所合作设计的首款 Whitney Bag,以庆祝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 (Whitney Museum of American Art) 新楼落成。为了庆祝 Whitney Bag 推出一周年,并且已经成为每位时尚人士衣橱中的“必备”经典配饰单品。 Max Mara 从考究的历史及艺术细节中汲取灵感,采用精湛意式制作工同时融入现代创新元素,对这一经典包款进行了重新演绎。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