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漂亮美鞋
TAGS: Roger Vivier    品牌    2017春夏    包袋    鞋款    设计    活动    

        2017 春夏系列让喜爱 Roger Vivier 罗杰·维维亚的女性带着其独具个性的奢华和精致开启全新旅程。她的灵魂中蕴藏着巴黎女人的特质,她了解多元文化并与周围世界紧密相连。她从容地接受各种文化的熏陶,即使身处伊比沙岛也如在巴黎般安逸,自信的游走于传统日装与华丽晚装。

都市摩登 非凡演绎

        Roger Vivier 罗杰·维维亚 Viv’ Cabas 作为主打系列,惊艳诠释“城市游牧”主题。该系列手提包适合日装及晚装造型,方便轻巧,背在肩上或挽在手臂上皆充满魅力。Viv’ Cabas 系列手提包是 Viv’家族的新成员,其形状和尺寸非常实用。而其极具设计感的弧形饰扣以及精致外形更是平添了一丝巴黎风情。Viv’ Cabas 集合了镂空花纹、流苏和金属元素,亦有于单宁布上刺绣花朵等,配合她的各种心情。它无疑将成为女性穿搭的最佳选择,这款新诞生的奢华手提包已然是品牌的又一超级明星。

城市游牧 Roger Viv...

        Viv’系列更有 The Garden Collag,该灵感来自波普艺术、本土花卉和经典的英式花园。其不拘一格的魅力赋予单品一种桀骜不羁的精神。

魅力细节 精致质感

        金黄色沙漠创造出一种仿若被温柔紧紧笼罩的暖色调。“浓墨重彩中散发日光的柔和光晕,仿佛触手即破的微妙梦境。”品牌创意总监 Bruno Frisoni 布鲁诺·弗里索尼解释道。紫色幻影,自然绿,鸢尾蓝以及青春感十足的露水色,赋予这个系列一种灵动的精致质感。“这种感觉在本季明星款高跟凉鞋——Podium 中展露无遗” 。

城市游牧 Roger Viv...

        作为一个全新系列,Podium 凉鞋从 20 世纪 60 年代的 Vivier 鞋履中获得灵感。布鲁诺·弗里索尼使用了“这个迷人的小后跟”,并重新诠释它。这款鞋拥有流线型设计,每时每刻都传递出一种性感信号。大胆的脚踝设计,圆口及起伏的曲线以及金属鞋跟设计,有 7 厘米与 9 厘米跟高可选,都赋予其动态美和感官上的刺激。白天和晚上都能穿着。这款鞋还有镂空雕花元素以及黑白花朵拼贴,让你仿佛身处花园。

创新元素 玩味奢华

城市游牧 Roger Viv...

        Guipure 镂空雕花是这一季的主打元素。弗里索尼在玩味奢华感和女性化元素之余,亦为大胆且时髦的风格留下空间。透明的镂空花边打造出野性的高筒靴、令人沉迷的 Sin 高跟踝靴以及新款 Podium 凉鞋。不论是通过在皮革上金属刺绣或者通过将棉刺绣带到粗麻布中,Romantic Guipure 系列都与 Sneaky Viv’花卉钻扣系列形成极具张力的反差。

动感延续 活力无限

城市游牧 Roger Viv...

        Sneaky Viv’自问世后便收获了巨大成功,本季,品牌又为这个富有街头性感风情的大家庭引入了一个新的系列——Slidy Viv’。 该系列鞋款有各种皮质鞋面可选,亮面、哑光及 PVC 材质皆有,饰以白色镂空花纹。采用有 Vivier 风格的水晶饰扣点缀在白色皮革或黑色漆皮的两侧。Slidy Viv’充满了活力与朝气,为品牌带来现代时尚感。

城市游牧 Roger Viv...

        Roger Vivier 罗杰•维维亚品牌创意总监 Bruno Frisoni 布鲁诺•弗里索每季都为这品牌注入新的时尚元素,不断探索和丰富着罗杰•维维亚的设计与理念。新一季更是在完整保留品牌自身精髓的同时,精准贴近当代女性的需求,用他的才华与品牌的传统精湛工艺为我们呈现出罗杰•维维亚遍布佳作的浩瀚宇宙,引领优雅奢华的感官世界。

        Roger Vivier 罗杰•维维亚 2017 年春夏系列将从一月起陆续于店铺面市。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89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11, 2017 at 19:17 AM | Posted by XOXO
Bottega Veneta宣布将于2017年1月起与中国最负盛名的摄影机构之一——上海摄影艺术中心(SCoP)开展合作。品牌将对上海摄影艺术中心举办的重大国际展览给予支持,以体现品牌对艺术和文化的高度投入,并对创意总监Tomas Maier毕生对摄影艺术的热情予以致敬。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1, 2017 at 18:46 AM | Posted by XOXO
1月10日,博世家电和卓越视觉联合主办的“花食与共”艺术美食沙龙在博世家电上海创意体验中心缤纷亮相。 (查看全文)
2016年你在朋友圈定位了多少快乐的旅行地,2017年你又在地图上pin下哪些诱人的目的地?一张没有圈出目的地的地图、一本空白日志、一场豪华的海上旅行和一条开阔的公路景观,在这个#instapassport照片、Tumblr旅行博客和Pinterest游历照片层出不穷的社交网络时代,旅行者的梦想是......?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1, 2017 at 15:11 AM | Posted by XOXO
在充满动感韵律的2017ss,简约、时尚、舒适如同一个个跳动的音符,不断交织汇聚成绚丽多姿的时尚光影,流转出自我风格与摩登前沿的巧妙融合。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1, 2017 at 14:54 AM | Posted by XOXO
在法国都彭研发了第一款奢华打火机的第75周年之际,知名的法韦日工坊推出了全新命性现代感设计以及轻奢价位的气体打火机机型—新Ligne 1系列。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