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医美    活动    

        5月26日,位于上海静安的香格里拉大酒店迎来了一场关于美的盛宴。中国医美行业领跑者PhiSkin与君联资本等医疗健康领域领军投资机构在此携手,双方即将进行的投资发布会就此拉开帷幕。

艾相联,美同行 PhiSki...

PhiSkin高层与嘉宾合影

艾相联,美同行 PhiSki...

PhiSkin与君联和锐盛战略投资签约仪式

        Phiskin本次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美国锐盛管理集团、正奇金融、拾玉资本跟投,浩悦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各方强强联合预示着PhiSkin将以行业领导者姿态助力中国医美行业正规化。本次合作更是对2017年整个医美行业的发展趋势有着积极的驱动意义,成为行业内专业人士翘首以盼的盛会。

艾相联,美同行 PhiSki...

启动仪式

        发布会详细介绍了PhiSkin作为中国医美行业的引领者,从起源,成长到未来的整个发展历程及远景展望。除了领投方君联资本,现场还云集了来自各个行业的领军企业。其中包括如公司股东-知名投资机构汉鼎亚太和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美国锐盛管理集团以及由两家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太保和德国安联保险集团联手发起设立的太保安联等多家名企。另外还有台湾知名畅销作家、节目主持人吴淡如,天海邮轮公司首席执行官莫付生(Ken Muskat),英模esee总裁郑屹,光辉国际资深合伙人龚渊,OMG-ASIA媒体集团总经理高山等重量级大咖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PhiSkin的成长之路。

艾相联,美同行 PhiSki...

PhiSkin芙艾医疗合伙人及CEO 亢雅君女士

艾相联,美同行 PhiSki...

PhiSkin芙艾医疗合伙人及CIO 张浩东先生

艾相联,美同行 PhiSki...

PhiSkin芙艾医疗合伙人及COO 黄侃先生

        在本次的发布会上,PhiSkin联手太保安联推出品牌“艾”的初体验概念,旨在打造国内安全医美第一站。该主题从消费者“医美初体验”这一角度出发,通过解读消费者在PhiSkin的第一次消费体验,即心理上紧张、惊喜、信赖这一过程转变来体现PhiSkin医美品牌的规范化服务,打造PhiSkin口碑式医美品牌形象。

艾相联,美同行 PhiSki...

颜值经济主题论坛

        PhiSkin芙艾医疗合伙人及CEO亢雅君,PhiSkin芙艾医疗合伙人及CIO张浩东,PhiSkin芙艾医疗合伙人及COO黄侃,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欧阳翔宇,美国锐盛管理集团合伙人葛新,汉鼎亚太董事总经理沈以峰分别发表了精彩的致辞。PhiSkin芙艾医疗总顾问,华山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项蕾红医生也发来祝贺短片。PhiSkin与君联和锐盛战略投资签约仪式圆满成功之后,各位重量级嘉宾参与的颜值经济主题论坛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颜值经济”的概念起源于经济学上的“注意力经济”,是企业通过制造高颜值的产品来吸引用户的注意力,培养忠实用户群体,以期获得利益的一种特殊的经济模式。“颜值经济”实际上满足了人们对“颜值”的实际需求,从而延伸出美容医院、美妆产业、自拍修图APP等火爆的蓝海市场。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一个独立环节,PhiSkin芙艾医疗合伙人及CEO亢雅君,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欧阳翔宇,天海邮轮公司首席执行官莫付生先生(Ken Muskat),OMG-ASIA媒体集团总经理高山,英模esee总裁郑屹,台湾知名电视主持人及作家吴淡如与光辉国际资深合伙人龚渊共同出席了论坛。这些来自500强企业的CEO和投资圈娱乐圈大佬分别就这一话题表达了自己的真知灼见,充分体现了“颜值经济”领域广阔的发展前景。

        PhiSkin合伙人CEO亢雅君女士表示:医美行业是“颜值经济”这个大市场的技术趋势和生活方式趋势。PhiSkin创立以来,一直在传递一种新的理念,美不仅是一次的改变,更是一种长期管理的积极意识和健康习惯。审美也不是一个标准,更是用智慧去理解和打造更适合每个人生而不同的特质。选择医美服务,曾经是一件需要忐忑安全性、迷茫价格、纠结舆论的事,而我们PhiSkin正是一家率先在国内做出完全标准化的连锁品牌,我们倡导用更有效的医学手段,主动去管理自己的皮肤、容貌、形体,并且提供更多轻盈安全的解决方案。在今年,我们联手国内外顶级的投资公司,合力将全新的“智慧医美理念”和“艾的初体验”传递到更多的地方。

        汉鼎亚太董事总经理徐牧均(Mark Hsu)表示:“引进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再加上我们的支持及前期的投资,令芙艾医疗于中国快速增长,并帮助公司吸引如君联资本、锐盛等知名投资者,并取得了第二轮投资的成功,可为芙艾医疗下一轮增长提供支持。

        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欧阳翔宇表示:医美行业目前正在发生用户、渠道、服务体系的多重变革,行业有机会出现不同于过去模式的轻型连锁品牌机构;芙艾注重医疗品质和用户服务体验,力求打造专注皮肤医学美容微整形的专业细分品牌,公司团队具备丰富的连锁运营、品牌营销和医美行业经验,是行业中不多见的新派跨界团队;我们希望助力芙艾未来的快速发展,成长为行业领先的企业。

        美国锐盛管理集团合伙人葛新表示,芙艾医疗作为一家快速成长的中高端医疗美容机构,通过细致科学的运营体系实现了高水准、专业化的管理,是国内为数不多真正意义上的医疗美容连锁机构。芙艾通过对医疗服务质量和客户消费体验的持续专注和严格把控,在国内众多医疗美容机构中脱颖而出,收获了优秀的业界口碑并积累了一大批忠实的用户。芙艾精心打造的由全国知名皮肤及整形专家组成的强大医疗团队,以及由国际著名医美专家组成的顾问与培训团队,在广大医生同行中塑造了专业、严谨的形象,为未来公司的持续扩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浩悦资本创始合伙人丁亚猛表示,随着中国都市人群消费能力的提升和容貌管理意识的加强,医美行业需要真正安全可靠的专业机构,相信Phiskin通过建立标准化连锁管理系统和覆盖全行业的医生培训体系,能够真正获得更广泛都市人群的信赖和认可,未来必将作为中国皮肤容貌管理的领军品牌继续引领行业发展。

艾相联,美同行 PhiSki...

从左至右:高源、郑屹、莫付生(Ken Muckat)、欧阳翔宇、亢雅君、龚渊、吴淡如、高山

        发布会在大咖们精彩的讨论中接近尾声。本次PhiSkin获得君联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无疑对2017年整个医美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意义,得到了业内专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和肯定。而由PhiSkin打造的年度品牌活动“艾的初体验”,更是凭借其雄厚的资本支撑,专业的服务品质,用户体验优先的设计角度等元素,进一步展现了品牌高端的自我定位与追求。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15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12, 2017 at 13:06 AM | Posted by XOXO
2017 年 6 月 8 日,来自美国的轻奢首饰品牌 MY-O-MY 携八大全系列精品及“瓷娃娃”新作入驻上海时尚购物地标——尚嘉中心,店铺毗邻Louis Vuitton、Fendi、Burburry 等一众一线大牌,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风格独特的视觉盛宴。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2, 2017 at 12:53 AM | Posted by XOXO
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对于Veneta Cucine而言,更像是一场新品发布会,我们展示了2017年米兰国际家具展诞生的新产品,拥有革命性新设计,并对环境友好。 (查看全文)
针对移动频繁、即时在线的一代人,全球音频专家Sennheiser于上海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CX 7.00BT入耳式无线耳机。这款新耳机价格上平易近人,并采用了极简而轻便的绕颈设计,以及卓越的低音驱动声音和尖端无线技术。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2, 2017 at 12:13 AM | Posted by XOXO
日常所见,往往只是浮于表面的观摩。你是否想过,每天朝夕相对的日常事物,背后都蕴含着值得窥探的本源深意。爱马仕于2017年推出“物之本意”年题,意在不断回溯探索事物的本质。今年夏季,上海 “爱马仕之家”邀请到奥地利艺术家Markus Hofer先生,以打破常规的新奇设计,完美融合爱马仕全新系列产品,与“物之本意”年题遥相呼应,打造出了充满哲思妙想的“思物寻源”夏季主题橱窗。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2, 2017 at 10:54 AM | Posted by XOXO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日,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于上海西岸艺术中心举行。“I feel blue - 迪奥蓝调之夜”展览暨庆典活动, 倾情呈现Maria Grazia Chiuri为品牌设计的二零一七秋冬成衣系列。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