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TAGS: 网购    穿衣搭配    三重境界    

穿衣搭配的三重境界,你在哪一层?

        穿衣搭配绝对是个技术活,同样的衣服穿在不同人身上也会呈现出不同效果。具体来说,穿衣的三个层次分别为:和谐、美感、个性。由低到高,逐层递增,普通人一般都停留在和谐的初级阶段,如果你能穿出美感和个性,那恭喜你了,你已经把大部分人都甩了好几条街了。


一、和谐

        和谐即是外在形象整体和谐统一。通俗点来讲,就是你的整体搭配,无论是在色彩、材质、款式等各个细节上的搭配,给人舒服和谐的美感。

色彩搭配和谐,静谧蓝与灰色搭配,优雅高贵▼

穿衣搭配的三重境界,你在哪一层?
穿衣搭配的三重境界,你在哪一层?

点击购买>See by Chloe荷叶袖套头衫

葡萄牙制造这款船领女式衬衫采用宽松廓形设计,衣袖饰有缝边荷叶边,塑就柔软荷叶袖,明线抵腰。

穿衣搭配的三重境界,你在哪一层?

点击购买>Zero + Maria Cornejo裙裤

美国制造这款轻质九分裤的腰身饰有松紧镶片,拼接罗缎缎带绑带,侧贴袋,钩眼扣和包边前拉链。

材质搭配和谐▼

穿衣搭配的三重境界,你在哪一层?
穿衣搭配的三重境界,你在哪一层?
点击购买>Diane von Furstenberg长袖裹身裙

这款标志性裹身式连衣裙采用圆点印花混合设计,纤细绑带在腰身系结,长袖无衬里。


款式颜色和谐▼
穿衣搭配的三重境界,你在哪一层?


穿衣搭配的三重境界,你在哪一层?
点击购买>3.1Nina Ricci短袖上衣

意大利制造这款休闲T恤饰有俏皮睫毛印花,镶边圆领,短袖。

穿衣搭配的三重境界,你在哪一层?

点击购买>RED Valentino绑带裤子

罗马尼亚进口这款粉色九分裤采用褶皱设计,凸显阔腿款型的美感。可拆卸同质地腰带收紧高腰。钩眼扣和拉链门襟。

穿衣搭配的三重境界,你在哪一层?
二、美感

        美感即是五官、皮肤和体型要有美感。在这个层次上,穿衣打扮跳出了仅仅对服饰的要求,更深一层次的对身体条件提出了要求。

穿衣搭配的三重境界,你在哪一层?

点击购买>Shoshanna 连衣裙

这款蕾丝连衣裙采用低腰款型设计,搭配垂褶方巾式裙身。短袖,隐形后拉链,配色衬里。

穿衣搭配的三重境界,你在哪一层?

三、个性

       “穿衣服的最佳境界应该是,当你照镜子的时候,你看到的是自己,而不是衣服或时尚。”达到这一境界的大概就是所谓的个性吧,即通过穿衣打扮彰显你内在的气质与个性。

穿衣搭配的三重境界,你在哪一层?

点击购买>STYLEKEEPERS腰褶上衣

绗缝腰褶为这款条纹 STYLEKEEPERS 上衣带来有型外观。V 领和宽松束口袖。镶边袖口。隐形后拉链。

穿衣搭配的三重境界,你在哪一层?穿衣搭配的三重境界,你在哪一层?

点击购买>Marc Jacobs裹身式系腰连衣裙

这款真丝裹身式连衣裙饰有彩色花瓣和深色叶子,条纹滚边,绑带封口,长袖无衬里。

穿衣搭配的三重境界,你在哪一层?穿衣搭配的三重境界,你在哪一层?

点击购买>MISA连衣裙

美国制造这款休闲 MISA 露肩式连衣裙采用深色牛仔布制成。短袖饰有装饰性饰带。松紧领口。无衬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61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22, 2017 at 11:18 AM | Posted by 文文
这个姑娘厉害了!155的身高能穿出170的效果,她是如何搭配的?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1, 2017 at 14:27 AM | Posted by 文文
全球通用时尚小白T恤!你不能没有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0, 2017 at 21:34 AM | Posted by 文文
如果没有一条白裙子,你可能过了一个假夏天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0, 2017 at 10:30 AM | Posted by 文文
高颜值有魅力,这些欧美女星都爱裙装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9, 2017 at 11:15 AM | Posted by 文文
周冬雨、关晓彤等时尚小花最近穿了啥?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