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数码科技
TAGS: Beats by Dr. Dre    LINE FRIENDS    合作    耳机    设计    活动    

        Beats by Dr. Dre和LINE FRIENDS宣布合作一款特别版Solo3 Wireless无线头戴式耳机。特别款耳机以LINE FRIENDS里备受欢迎的布朗熊为图案设计,而Beats版布朗熊将突出他酷炫全新又特立独行的“熊”格另一面。黑色哑光的头带搭配柔软的白色耳罩,再点缀以炫目的金色金属色泽,这款特别版耳机融合了Beats前沿时尚的独特风格和LINE FRIENDS有趣并富有表现力的个性色彩。每副耳机还会附赠一个绣有布朗熊头像的棕色毛绒耳机包。

Beats by Dr. D...

        Beats Solo3 Wireless具有卓越的音质,是旗舰系列Solo无线头戴式耳机中的新一代革命性产品。Solo3 Wireless同时支持iOS和Android设备,使用1类蓝牙技术以实现最佳连接效果。对于iOS 10用户,其搭载的苹果W1芯片还提供了便捷的一键蓝牙连接,增加了在不同iCloud注册设备之间无缝切换的功能。 Solo3 Wireless耳罩可调节,全天佩戴舒适自然。耳机流畅的曲线,灵活的转轴带给您最大的舒适感和最佳的聆听体验。使用随机附带的micro-USB连接线进行5分钟快速充电后就可以进行长达3个小时的音乐播放,更有40个小时的超长续航能力让这款Beats Solo3 Wireless成为完美的日常耳机装备。

Beats by Dr. D...

Beats by Dr. D...

Beats by Dr. D...

BEATS / LINE FRIENDS

建议零售价: Solo3 Wireless无线耳机加毛绒耳机包 –人民币2,288

预售:BEATS天猫官方旗舰店:7月25日–8月2日

正式发售:苹果在线商店; BEATS天猫官方旗舰店(BEATS超级品牌日):8月3日

LINE FRIENDS零售店:8月17日

Beats by Dr. D...

Beats by Dr. D...

        为了庆祝该产品的发布,Beats by dr . Dre将从7月25日起至8月3日在上海的兴业太古汇北广场带来快闪体验店,粉丝们可以来这里体验布朗熊的日常, 并试玩互动AR游戏。

Beats by Dr. D...

Beats by Dr. D...

        这款Beats Solo3 Wireless无线头戴式耳机– LINE FRIENDS特别版售价为2,288人民币, 将从7月25日零点起在BEATS天猫官方旗舰店(Beats.tmall.com)开始预售,并将在8月3日BEATS天猫超级品牌日起正式发售。 另外,Apple.com将于8月3日起发售,LINE FRIENDS零售店也将于8月17日起售。

Beats by Dr. D...

Beats by Dr. D...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84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7, 2017 at 16:50 AM | Posted by XOXO
由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SIFEC)和上海逸尚云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POP&ULB)主办、上海纺织时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上海纺织协会指导的“2018面料趋势周”,于8月5日拉开帷幕。 (查看全文)
本季,优衣库结合品牌理念推出“服适人生,为美好生活而赞”2017秋冬宣传主题,进一步阐述“Lifewear服适人生”与美好生活的联系。美好生活存在于每时每刻发生的点滴之中,一段旋律、一种味道、一席风格、或是一句承诺,这些生活中的细腻便是人生的美好。穿衣亦是如此,你的一天从穿衣开始,美好的一天也就此展开,优衣库在今年秋冬升级简约品质服装,同时将带来三大设计师合作系列,希望将创新设计融入品质经典,用服装为生活带来的改变陪伴消费者度过生活的美好时刻,为美好生活而赞。 (查看全文)
第三届“濮院杯”PH Value中国针织设计师大赛公开面向全球热爱针织设计的小伙伴们征稿,报名现已全面启动,这份最完整的报名须知你一定要看! (查看全文)
2017年7月28日,为庆祝I-PRIMO兴业太古汇店盛大开业并纪念品牌入华一周年,日本高端定制婚戒品牌I-PRIMO于上海兴业太古汇二层中庭举行浪漫庆典。此次,I-PRIMO特意打造了一座浪漫私家花园,还邀请“人鱼公主”林允惊艳亮相,与热恋中的情侣们共赴幸福之约。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4, 2017 at 09:54 AM | Posted by XOXO
面对前方的未知,你通常会如何做出选择?是不惧风险孤勇向前,还是在原地等待、犹豫徘徊?做出选择已是不易,更何况一条选择的路要坚持走10年。PEACEBIRD MEN太平鸟男装十周年,是未知和勇气同行的10年,是脚踏实地走过来的10年。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