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美妆    活动    美素    

        25岁,女人一生中最美妙的年龄,在这个年龄,一切美好之门正一扇扇为你打开:职场步入上升阶段,找到了那个可以分享人生的Ta,甚至有幸与那个Ta迈入生命中最重要的婚姻殿堂。美丽再生,从这一刻开始了。

        在2018年的料峭初春,中国原创高端美妆品牌美素在3.8女王节,为你打开一扇通向东方再生秘密花园的门,美素与天猫在武汉光谷造出一座“美素再生秘密花园”,听说从这个花园走出的每一个女性,都美成了女王。

美丽再生 从这一刻开始——美...

美素再生秘密花园现场人流如织

做自己的女王,让美丽再生

        再生是什么?一份新工作、一群新朋友、亦或者是一份爱情和婚姻,都是再生之时。美素赞美东方女性,在25岁的这个重要时刻,勇敢宣言,让美丽再生,把握住生命中最重要的蜕变,不仅让自己的肌肤绽放再生的最美,更让自己的年华不辜负人生中的美时美刻。所以,美素的这座再生秘密花园,为你在武汉商业中心光谷带来了一个美轮美奂的沉浸式体验空间。3月2日-3月8日活动期间,是江城女王们绝对不能错过的体验再生一刻的机会:超大的钻戒、美丽的婚鞋、梦幻的婚纱、温馨的双人床、180度全景照片记录等,无一不让你感叹人生中最美时刻的再生和蜕变。

        美素鼓励所有东方女性勇敢面对新的人生,让自己变得更加美好,现场还有限量美素人参水+人参精华体验装再生礼与现场所有参与互动的女性朋友们分享,美丽再生、肌肤再生的秘密,就在其中。

美丽再生 从这一刻开始——美...

女王节美素主题:美丽再生 从这一刻开始

不只有美 更有黑科技的再生秘密花园

        美素把整个快闪店布置成一个鲜花的海洋,满足每一位女性内心对婚礼的浪漫幻想,打造只属于女王们的再生秘密花园。现场用鲜花、婚戒、婚纱、二人世界等梦幻元素,浸入式展现女性人生中最重大的“再生”瞬间——结婚,充满仪式感的场景让每一个女性都能感受到这一甜蜜与蜕变的时刻。

美丽再生 从这一刻开始——美...

美素快闪店成为武汉全城高颜值网红打卡圣地

        在契合消费群体喜好的同时,快闪店作为新零售催生的新型业态,自身就带有制造话题的属性,通过互联网媒体和社交平台的推广传播获得有热度的口碑效果。同时,快闪店“过时不候”的形式与90后00后有态度的自我主张相结合,可以在几天时间内吸引大量消费者进店进行体验式、社交化消费。天猫的加入则为品牌和用户实现最终的买卖转化,是整个新零售快闪运转的基石。所以快闪店也是美素以新零售姿态亮相的首选形式。品牌根据对本次快闪店相关数据的分析,了解消费者对产品的态度,从而在研发和推广方面增加消费者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美丽再生 从这一刻开始——美...

众多用户在场景化的空间内体验美丽再生

        进入美素秘密花园快闪店感受浸入式美丽再生体验:“高跟鞋180°拍照区”带来超酷炫动态美照,只需要关注美素二维码就可以参加互动拍照;随后来到“美妆AR化妆镜”体验黑科技在线试妆,美素还特别安排了专业美妆老师带领体验美素明星产品人参水和缤纷彩妆,定制“不撞脸”的专属新娘妆容;“居家场景互动拍照” 满足你对居家美照拍摄的所有想象,在温馨双人床与你的Ta留下甜蜜瞬间;“结婚场景拍照区”给你一个公主般的梦幻仙境,如果你还没有过足拍结婚照的瘾; “求婚场景拍照区”Bling-bling的超级钻戒,闪耀的则是每个女孩对一辈子承诺的终极幻想了。

美丽再生 从这一刻开始——美...

美妆KOL体验AR试妆镜黑科技

        除了几大让你拍拍拍到停不下来的美好场景之外,还有趣味互动大屏游戏带领用户互动,畅玩无阻挡。在浪漫体验的同时,和亲朋好友趣玩不停歇,女王节就该这么过!

要人生状态再生 更要肌肤美丽再生

        智慧如你,总是懂得在25岁这个花样年华,抓住从这一刻开始的再生之机,内心逐渐丰盈、外在更趋完美,懂得由内而外再生更好的自己,你的每一刻,都值得美素由衷赞美。

        美丽再生的奥秘是什么?中国第一原创高端化妆品牌美素一直在探索。直到“太空人参酵母”的产生破解了谜题。美素通过太空实验室创新研发出独有的“太空人参酵母”科技成分:将海量酵母菌搭乘载人飞船送入太空飞行15天,经过极端环境培育返回地球后,最终活化并筛选出1株具有强大护肤功效与生命力的“太空酵母”。融合长白山整株人参,终获革命性护肤成分“太空人参酵母”。美素以此为核心成分,注入美素人参水,开启再生第一步。美素认为护肤关键第一步,就是要提升肌肤吸收力,有效改善肤质,肌肤焕现匀净、水润、细滑、饱满、透亮、光采,年轻肌肤如花般由芯再生。肌肤再生,也就是美丽再生的过程。打开肌肤吸收通道,灌注强大能量,启动再生,提升肌肤吸收力。

美丽再生 从这一刻开始——美...

美素明星中的明星产品——人参水与精华

        美素擅于发现东方女性独特的美,致力于将东方美学融入品牌的每一个细节中。将东方养颜精髓与世界尖端科技完美融合,以东方花园十大名花、花与籽的神奇能量为创造美的灵感来源。从东方人的美学和肌肤特点出发,专为东方女性研发更适合的化妆品,美素品牌始终相信,中国女性才是世界上最美的女性,外表柔美、内心坚韧、充满智慧,举手投足间都透着一种由内而外散发的独特魅力。激发和赞美中国现代女性之美,引领每一位中国女性骄傲地展现自身独特的时尚魅力。

美丽再生 从这一刻开始——美...

快闪店内用户体验美素产品

        在这个女王节,美素玩点不一样的,即日起,不仅是武汉再生秘密花园大派再生礼,全国美素全国81家东方花园专柜,都将有人参水+人参再生精华礼包限量派发。让美丽再生,从这一刻开始!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85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19, 2018 at 19:10 AM | Posted by XOXO
3月26日至4月3日,DFO将在位于曾经上海法租界两个毗邻的时尚工业loft,总面积超过2000平米的DI:LOFT和奂镜,展示旗下40个品牌,覆盖从轻奢到当代时尚4种风格类别。 (查看全文)
AAPE于品牌成军六周年之际,推出全新运动支线「AAPE+ BY A BATHING APE® 」,翻开品牌多元化的精彩一章!AAPE+ BY A BATHING APE®(以下简称AAPE+ 读音A-A-P-E PLUS)是AAPE BY BATHING APE® 于2018年春夏推出的全新品牌支线, AAPE+ 代表将能量注入生活当中,令都市人更有活力。 (查看全文)
春风徐徐,万物复苏,充满活力和色彩的比利时时尚箱包品牌Kipling(凯浦林)在这盎然春日,带着快乐的小猴子整装待发,起航全新旅程。2018年3月16日,Kipling于上海老码头奢居会举办Kipling x Emoji®亚洲独家联名合作设计系列上市发布会,携手年轻人最喜爱的社交网络表情符号Emoji®,邀请乐想女们在新的一年一起见证趣味十足的Emoji®与活泼玩趣的Kipling相遇碰撞出的火花。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9, 2018 at 17:51 AM | Posted by XOXO
作为英国时装零售巨头之一,创立于1969年的New Look London始终怀抱着让女性更美丽、更时尚的愿景,不断将品质卓越的时装臻品展现在当代女性眼前。2018年春夏之际,New Look London联合上海最IN咖啡馆“Royal Botanics 1978 皇家植萃”联手打造了Miracle Blooming 限时花漾主题咖啡馆,让大家品鉴美味的同时又抢先预览了全新Miracle Blooming主题产品,感受无与伦比的英式时髦。限时花漾咖啡馆已于3月17日正式启动,将持续开放至3月31日。 (查看全文)
于都会一隅浪漫天地,Decoster 2018 春夏艺术家合作款胶囊系列今日于久光三楼中庭Decoster限时主题概念店内发布。穿梭于圆方交织、玩味十足的主题空间里,一场艺术与生活的巧妙之宴正向春日尽情蔓延。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