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海外购物
2018年04月24日 11:40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女装    

COOL GIRL 不分年龄...

      酷感十足的女孩魅力不减当年,49岁的许晴真的活出了一辈子的少女感,年龄与容颜有关系吗?心态好的人外在状态也是棒棒哒!


COOL GIRL 不分年龄...

许晴穿红色大衣搭配俏皮蓓蕾帽,简直就是美少女一枚。

COOL GIRL 不分年龄...
点击购买>GARETH PUGH 不对称垂坠山东绸西装外套

这款富有雕塑感的外套采用山东绸制成,高调红色格外吸睛,夸张垫肩更是让你尽情张扬个性。穿着时,既可立起线条利落的三角领,亦可放平领口,展露出奢华的棉质真丝混纺缎布衬里。

COOL GIRL 不分年龄...

点击购买>R13 Kate 仿旧低腰紧身牛仔裤

这款 “Kate” 牛仔裤可谓完美之选。它采用略带弹力的棉质混纺面料制成,裤腿处略微褪色,且稍带撕裂,营造出宛若久穿爱物的古着感。

COOL GIRL 不分年龄...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现身街头,她穿碎花绸缎裙秀美腿,蹬细高跟酥胸隐现,霸气夹包凹造型。

COOL GIRL 不分年龄...
点击购买>VERONICA BEARD Marena 缩褶印花纯棉府绸中长连衣裙

这款 “Marena” 连衣裙采用纯棉府绸剪裁而成,印有条纹和花卉图案。上身贴合身材,裙摆飘逸展开。心形领口秀出迷人锁骨,缩褶美化腰部和臀部,能勾勒你的曼妙曲线。可用白色高跟鞋,衬托裙身的白色花瓣图形。

COOL GIRL 不分年龄...

点击购买>JIMMY CHOO Erin 60 漆皮露跟中跟鞋

素雅的白色高跟鞋能为你的造型注入一丝夏日气息,而优雅的露跟版本更是格外时髦有型。Jimmy Choo 这一经典的 “Erin” 版本配有舒适的 6 厘米中跟,并以漆皮精制而成,在光线下散发出迷人光泽。

COOL GIRL 不分年龄...

点击购买>PRADA 羊毛羊绒混纺开襟衫

Prada 的作品总能轻松诠释出女性的柔美气质。这款淡粉色开襟衫以柔软的羊毛和羊绒混纺纱线精心织就,采用散发慵懒气息的落肩设计,宽罗纹边饰则可略收宽松的衣身。建议搭配迷你半身裙或休闲精裁单品。

COOL GIRL 不分年龄...

唐嫣现身机场,她穿浅色系工装捂嘴羞笑,暗红色的包包有大金环点缀,呈现出酷帅的一面。

COOL GIRL 不分年龄...

点击购买>CHLOé Roy 皮革绒面革中号单肩包

这款 “Roy” 单肩包出自 Natacha Ramsay-Levi 担任品牌创意总监的首个系列,以摩登细节全新演绎经典马鞍包。接裆式隔层包身以梅紫色光滑皮革和绒面革制成,并以两个大号圈环串起,还可根据造型需求互换长短两条肩带。

COOL GIRL 不分年龄...

点击购买>SILVIA TCHERASSI Giuliani 挖肩配腰带荷叶边棉质混纺上衣

单品剪裁自芥黄色棉质混纺面料,挖肩衣袖修饰出优雅的肩部和手臂线条,而腰部系带则勾勒出你的纤细腰身。

COOL GIRL 不分年龄...

蒋雯丽一身黑衣现身机场。她双手插兜,一路疾走,酷劲十足。

COOL GIRL 不分年龄...
点击购买>SACAI 欧亘纱拼接罗纹纯棉毛衣

Sacai 创意总监阿部千登势(Chitose Abe)在改造传统服饰方面可谓一把好手,她总是能用一些特殊面料或别样细节让设计焕然一新。比如就这件罗纹纯棉毛衣来说,她为略微宽松的衣身加上了绿色和海军蓝色欧亘纱荷叶边,让一件普通的毛衫立马变得摩登有型。建议搭配工装裤和绑带靴。

COOL GIRL 不分年龄...

佟丽娅现身机场,卫衣叠穿背带裙秀美腿,嘟红唇比剪刀手萌翻。

COOL GIRL 不分年龄...
点击购买>LOEWE Barcelona 纹理皮革单肩包

这款 “Barcelona” 单肩包将品牌始创于 80 年代的 “Capricho” 设计进行摩登演绎。它采用鲜艳吸睛的红色纹理皮革,于西班牙制成;三角形行李标签式饰牌巧妙锁住正面翻盖。包内两个容量充裕的夹层便于收纳你的必需品。

COOL GIRL 不分年龄...

 日前,杜鹃一组时尚大片曝光,她屹立在山水之间,遗世而独立,尽显灵动气质。

COOL GIRL 不分年龄...


点击购买>DODO BAR OR 褶饰水晶缀饰蕾丝中长连衣裙

Dodo Bar Or 在沙滩款式设计方面可谓好手,这件修身连衣裙也不出所料,让我们禁不住赞叹一声。单品裁自优雅的黑色蕾丝,维多利亚式高领上装点着熠熠闪光的水晶和褶饰边,带出飘逸律动。

COOL GIRL 不分年龄...

点击购买>NEEDLE & THREAD 刺绣绢网中长连衣裙

维多利亚时代的服饰不乏繁复细节——Needle & Thread 便以此为灵感,为这款连衣裙的袖口配上精美系带,领口处则缀上精致的荷叶边饰。单品采用质感轻盈并绣满了精细花朵的绢网制成,腰间优雅的罗缎丝带平衡着飘逸的分层式裙身。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99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8, 2018 at 13:41 AM | Posted by 文文
裙子这样穿才能撩到你的夏天! (查看全文)
on May(5月)8, 2018 at 10:13 AM | Posted by 李仪
虽然最近的气温和天气趋势还是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但是初夏的氛围是真的已经渐渐展开了。想要稍稍享受一下初夏的氛围的话,清爽自在的搭配必不可少。或许,白衬衫就是个不错的选项。 (查看全文)
on May(5月)7, 2018 at 13:08 AM | Posted by 文文
开叉裙时髦,但你知道你适合哪款吗? (查看全文)
on May(5月)4, 2018 at 20:53 AM | Posted by 文文
她们都是幸福的女人!学夏装搭配 (查看全文)
on May(5月)3, 2018 at 20:10 AM | Posted by 文文
刘诗诗穿牛仔似少女,这些牛仔单品给你好看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