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柴米油盐,锅碗瓢盆,厨房是我们日常生活难以离开的主题。而说到下厨房,自然少不了厨卫产品来助力。那么,哪些厨卫品牌是消费者最爱,这些厨卫品牌之间竞争又如何?通过苏宁818悟空榜,我们可以对此做一个简单分析。

苏宁818悟空榜:烟灶套装老...

苏宁818悟空榜:烟灶套装老...
        以烟灶套装为例,包括老板、华帝、方太和西门子等品牌在过往十来天都曾占据品牌销量榜榜首,可见消费者厨卫品牌选择多样性,以及厨卫品牌间竞争之激烈。截至8月16日上午8点30,老板、澳柯玛、万家乐、德意和万和占据榜单前五;9点20分时,榜单变更为老板、万家乐、澳柯玛、海尔和万和;10点05分时,榜单变更为老板、万家乐、方太、海尔和万和;到了11点15分,榜单排名变为老板、万家乐、万和、方太和华帝。整体来看,除了老板稳居第一,其他品牌的排名随时可能发生变动。厨卫众品牌也是纷纷发力,竞相在这场厮杀中突出重围。

苏宁818悟空榜:烟灶套装老...

        洗碗机方面同样竞争激烈,以今日洗碗机品牌销量榜为例,美的、海尔和方太等品牌之间竞争激烈。截至上午8点半,西门子力压松下,九阳、美的和方太分居第三到第五;到了9点20时,西门子依然力压松下,不过海尔升至第三,方太跌出前五;11点半时,方太重新杀回前五,位居第四,美的则升至第三,海尔滑落至第五。

苏宁818悟空榜:烟灶套装老...

        接下来我们再看一下热水器品类,截至上午11点45分,热水器品牌销量榜前五名为海尔、美的、惠而浦、万家乐和史密斯,海尔和美的角逐冠亚军;而在热水器品牌销售额榜方面,排名则为海尔、A.O.史密斯、美的、惠而浦和万家乐,无论从销量还是销售额来说海尔和美的表现依然亮眼。老牌热水专家A.O.史密斯近日以来几乎也是稳居前五。

        整体来看,厨卫品牌之间的竞争确实相当激烈,特别是近期迎来厨卫818抢先定,816-817提前购等超值活动,更是带动了厨卫产品的大卖。期间海尔等品牌凭借爆款产品的超低价格、0元安装与8年包修等服务,不仅产品大卖,口碑也是一如既往的叫好。可见促销活动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以及对品牌排名的推动作用。

         随着818发烧购物节持续进行,相信各大品牌会更加按耐不住,从而带来更激烈的竞争。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苏宁818悟空榜,带来更多相关动态。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45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27, 2018 at 18:54 AM | Posted by XOXO
8月22日,ADOONGA品牌发布会在无锡震撼开场,3000㎡全景派对空间,12米无柱层高,以工业风的前沿设计风格为主基调,莅临者将体验到的,是能比肩全球的室内电音节现场。活动现场,品牌通过环绕式的LED巨幕,呈现了其强劲实力与国内的布局计划,未来ADOONGA将陆续登陆国内各大城市,为年轻一代提供更具潮流视野的电音派对文化,在所有嘉宾的见证下,伴随着香槟、气球与礼花,ADOONGA宣告正式落地。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7, 2018 at 16:30 AM | Posted by XOXO
给爱酒人士的机票酒店全包双飞酒厂游,给小仙女的YSL 12支口红套装,给小朋友的一整年的牛奶,适合铲屎官的一整年的皇家狗粮,给吃货的苏鲜生海鲜餐厅霸王餐和三只松鼠巨型零食大礼包... ...这些惊喜大礼,都藏在828苏宁超市周年庆的快递盒里!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7, 2018 at 15:28 AM | Posted by XOXO
随着大部分80后、90后互联网原住民开始成家立业,互联网家装风开始盛行。相较于喜欢亲力亲为的70后,90后在装饰观念上总是具有独特的意见和看法。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7, 2018 at 15:17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8月底,知名化妆品品牌稚优泉正式开启了全面品牌战略升级,全新发布了“至纯,至真,至美”的品牌主张,并将品牌定位于“全球潮流彩妆捕手”专为 18到25岁、个性率真、有自己时尚见解的女性消费者而定制。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7, 2018 at 12:11 AM | Posted by XOXO
“只要还有能力帮助别人,就没有权利袖手旁观。”董明说,她最喜欢罗曼罗兰的这句话。董明,33岁,董明爱心志愿者团队发起人、高级心理咨询师、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北京残奥会形象大使。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