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9年12月04日 11:28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Balmain    Dior    

        Balmain品牌宣布CEO Massimo Piombini因个人原因将离开公司,即时生效。Dior的Kim Jones成功将Shawn Stussy请出山,双方将推出一个全新的合作系列,将于迈阿密的Art Basel上展示。

Balmain品牌CEO退位即时生效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9.1...

        Balmain品牌宣布CEO Massimo Piombini因个人原因将离开公司,即时生效。

        Balmain方面发表以下声明:”在Massimo Piombini的带领下,Balmain品牌显著发展,在组织结构上有了进步,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祝愿Massimo Piombini先生未来一切都好。”

        Massimo Piombini的继任人并未公布,不过新CEO将于2020年2月份正式上任。

Dior和ShawnStussy推出合作系列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9.1...

        Dior的KimJones成功将Shawn Stussy请出山,双方将推出一个全新的合作系列,将于迈阿密的Art Basel上展示。

        Shawn Stussy这样表示:”我的探险历程刚好在一个很不错的阶段,Kim Jones的想法跟我不谋而合,我想和Dior合作何尝不可呢!”

        Kim Jones非常喜欢将街头元素融入到奢侈服饰中,作为Stussy品牌的忠实粉丝,他十分开心能获得和品牌创始人合作的机会。Stussy品牌40年前创立,是以冲浪为主题的服饰系列,在全球积累了众多粉丝。Shawn Stussy于1996年退休,该系列定于2020年上市,也刚好时Stussy品牌40周年庆。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69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20, 2019 at 12:5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H&M表示第四季度销售额实现9%的增长,投资电子商务和其他配套服务的措施取得成效,4年来首次实现年度净收入增长。本周一,Bernard Arnault先生成功赶超Jeff Bezos, 荣登全球富豪榜榜首。 (查看全文)
中国‧上海,2019年12月19日──钻石生产商协会(Diamond ProducersAssociation)发布名为《当代中国青年爱情观念和行为研究》的报告。这份报告由钻石生产协会发起,由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严文华副教授带领其团队深入调研、撰写完成。该报告历时9个月,收集了全国5116份有效问卷,与10个城市的240名被试进行深入访谈,旨在深入了解当代中国青年的爱情观念与行为。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9, 2019 at 11:4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美国11月份零售销售额增长率不达预期,主要是美国消费者减少可支配自由开支,预计第四季度的经济增长率也将有所下调。Capri Holdings成功收购意大利制鞋工厂Alberto Gozzi S.r.L。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8, 2019 at 11:2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Kate Spade品牌CEOAnna Bakst将于年末离开,她担任该职位两年时间还未到。Lululemon预估节日购物季期间净收入将不达分析师预期值,主要是投资新产品开发预计将影响总体成本。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8, 2019 at 11:08 AM | Posted by XOXO
2019年12月6日,国内潮流文化先锋代表INNERSECT与中国长城学会及复星时尚集团(Fosun Fashion Group,简称 FFG)旗下子公司复星时尚品牌管理公司(Fosun Fashion Brands Management, 简称FFBM)正式签约,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