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型男搭配
TAGS: 男装    lululemon    

        2021年8月24日,中国上海—— ABC男士长裤系列作为lululemon的经典主打,在过去的几年中已经获得了诸多男性客人的青睐。近日,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推出了基于全新Utilitech面料的ABC男士长裤。这一当代男士衣橱的百搭必备款,将为日常生活的各种穿着场合带来恰到好处的自在感。

图片1221.png

        “我们的所有产品设计都基于’’触感科学’’,即更好的感受将带来更好的表现。” lululemon设计与创意概念高级副总裁Ben Stubbington表示:“我们设计ABC男士长裤的出发点就是为男士提供全天候的舒适,让客人穿着时能够表现得无拘无束,挑战各种可能。”

        这款全新的ABC男士长裤兼具舒适性、时尚感和实用性。长裤的灵感来自于经典的五袋牛仔裤,设计遵循人体工学,为隐私部位提供舒适空间,流线型剪裁让人活动自如。全新的Utilitech面料触感顺滑,无紧绷感,富有弹性。隐藏式拉链口袋、卷起裤脚可见反光细节等设计巧思,更是让这款长裤能够满足客人的多元需求和生活场景。

图片1.png

        CBA篮球教练斯蒂芬·马布里(Stephon Marbury)这样分享他第一次穿着ABC男士长裤的感受:“它弹性十足,让我动作自如。像我这样的运动员体型穿着,也可以非常贴身舒适。”

        无论是适合爬山、打高尔夫、钓鱼等热汗生活的ABC运动裤,或者适合上班通勤、日常休闲的经典版型和修身版型,ABC男士长裤系列顾名思义,意在给人带来“Always Be Comfortable”的自在感受。ABC男士长裤系列提供丰富的长度尺寸和基础色系选择,可搭配Evolution男士休闲衫,Metal Vent Tech男士运动T恤,The Fundamental 男士 T 恤等,在轻松出行的同时满足各个场景的自由切换。

        即日起,前往lululemon线下门店、官方微信小程序,以及天猫官方旗舰店,了解并选购ABC男士长裤系列,感受这种无拘无束、舒适自信的穿着体验。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92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9月12日,中国商务休闲男装标志性品牌劲霸男装于唯一具山海相连的山海关长城盛大开秀——【茄克·山海】2021劲霸男装茄克品类专场秀,讲述劲霸男装41年中国茄克的创制与革新。 (查看全文)
2021年9月7日,中国上海——全然贴合,宛若环抱。近日,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推出了专为瑜伽运动设计的Instill女士运动紧身裤。该系列采用lululemon全新的SmoothCover面料,质地柔软并提供顺滑的支撑感,带来犹如第二肌肤般的穿着体验,让习练者专注感受每次的呼吸和延展。 (查看全文)
2021年9月7日,中国上海——全然贴合,宛若环抱。近日,运动生活方式品牌lululemon推出了专为瑜伽运动设计的Instill女士运动紧身裤。该系列采用lululemon全新的SmoothCover面料,质地柔软并提供顺滑的支撑感,带来犹如第二肌肤般的穿着体验,让习练者专注感受每次的呼吸和延展。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 2021 at 18:21 AM | Posted by XOXO
九月初至,艳阳已经稍微收敛,但初秋的城市无疑也是可爱的。舒适的温度或许让各位更愿意迈向美好的大自然,度过闲暇时光。按捺不住对未知的探索,为了说走就走的旅程,都市型者从来知道未雨绸缪,给自己添置精致装备。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 2021 at 15:57 AM | Posted by XOXO
对于体量庞大的传统服装企业而言,这两年足以用多事之秋来形容 :新兴的 D2C 模式让消费者能在线上更自由选择,日渐成熟的电商巨头又进一步打压线下门店获客,突如其来的疫情更是加剧了这一状况。多重夹击下,如何破局?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