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男装    Golden Goose    代言人    

        2022年8月2日,Golden Goose 欣然宣布陈伟霆出任品牌全球代言人。

Golden Goose宣布...
        陈伟霆在歌手、演员等多重身份上的精彩表现,使他成为全球知名的亚洲全能艺人。他拥有敢于打破条框的勇气,突破传统的界限。他在各个领域都才华出众,同时忠于自我。

Golden Goose宣布...
        陈伟霆致力于追求独一无二,崇尚真实和个性表达,这也是Golden Goose 品牌秉持的核心理念。他通过多种艺术形式展现自我,与品牌对「完美的不完美」的设计追求完美契合。

Golden Goose宣布...
        Golden Goose 全球首席执行官Silvio Campara表示: “陈伟霆忠于自我的创意能量和对自身专业的激情,与 Golden Goose 所推崇的核心价值观不谋而合。与陈伟霆的携手合作将成为品牌揭开中国全新旅程的灿烂起点。”

Golden Goose宣布...
Golden Goose宣布...
Golden Goose宣布...
Golden Goose宣布...
        陈伟霆畅言:“能够与 Golden Goose 携手开启全新旅程,我很开心也很荣幸。忠于自我,独一无二——这是我与 Golden Goose 所共同坚信的。Be Golden, together.”

Golden Goose宣布...
Golden Goose宣布...
        陈伟霆将与来自不同领域的多位知名艺术家,共同出镜 Golden Goose全新品牌故事大片。该品牌故事大片将通过线上线下的组合形式于本月末发布,宣告品牌中国社群的丰富多元。

Golden Goose宣布...
Golden Goose宣布...
Golden Goose宣布...
关于GOLDEN GOOSE

        Golden Goose 是一个建立于不懈追求“完美的不完美”、真实且独特的事物之上的品牌。

        创立于2000年,短短几年内,它就成为过去十年里最成功的意大利品牌之一。至臻品质、对细节的关注和“lived-in(岁月留痕)”的设计已经成为 Golden Goose 的瞩目特征。

        为了将意大利的手工制作传统带向全世界,本品牌完美地融合了手工匠心和意大利制造工艺,创造出将意大利风格与摩登复古完美糅合的实用时装。

        迄今为止,Golden Goose 在亚洲、欧洲、中东和美洲拥有超过160家直营店、强大的线上及分销渠道。

关于陈伟霆William Chan

        演员、歌手陈伟霆2003年在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香港区选拔赛中脱颖而出,进入演艺圈并签约英皇娱乐,至今已推出多张专辑和单曲。

       同时,作为演员活跃在荧屏前的陈伟霆亦为大众带来《斛珠夫人》《老九门》《南方有乔木》《橙红年代》等多部让人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94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26, 2022 at 19:36 AM | Posted by XOXO
迪奥倾情呈献二零二二冬季男装系列广告大片,诗意演映男装艺术总监金•琼斯与迪奥先生之间的创意对话 ,礼赞品牌经典与美学传承,立足当下创作,风格历久弥新。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6, 2022 at 19:18 AM | Posted by XOXO
2022年8月,始祖鸟在中国发售全新HADRON未来之壳,这款BETA LT HADRON JACKET既是始祖鸟有史以来最轻的BETA硬壳夹克,也是品牌解锁户外未来科技的突破之作,HADRON未来之壳以最新设计和创新科技带领户外人畅享户外,一窥未来。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6, 2022 at 14:14 AM | Posted by XOXO
引领传统和休闲生活的领军品牌Barbour首次与时尚奢侈品牌Moncler进行合作,结合英国和意大利最优秀的设计。这个特别限定系列作为2 Moncler 1952男士系列的一部分,包含联名外套与配饰,充分融合了两大知名品牌的历史与传承。 (查看全文)
2022年7月27日(上海),意大利高端男装品牌CARUSO(卡鲁索)与顶尖电竞俱乐部狼队电竞联袂打造的联名系列正式公布,首发系列为一款专属定制丝巾。产品设计以狼队电竞的标志性元素为基础,设计师将其重新演绎并融入Caruso意式男装的相关细节,不但彰显了品牌一贯的意式工艺与“玩趣优雅“的风格,更为电竞游戏领域增添一份独特优雅魅力。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1, 2022 at 18:30 AM | Posted by XOXO
诞生于英格兰东北部南希尔兹,引领传统和生活方式领军品牌Barbour推出仅向亚太区发售的2022年春夏新品系列,该系列沿袭了Barbour128年来积淀的经典英伦设计风格。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