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新品活动
TAGS: 珠宝     CHAUMET    活动    

         2023年初,巴黎殿堂级珠宝艺术世家CHAUMET尚美巴黎郑州丹尼斯大卫城高级精品店揭开帷幕,新年伊始之时为古韵郑州携来雅致新风。自1780年至今,CHAUMET始终秉承“传才华,不传血缘”,忠于自我表达,以精湛技艺与深刻哲思连通古今,由此成就无数经典佳作。

         “风雅于型,自在于心”的CHAUMET将跨越两个多世纪的蓝血基因融入郑州这座千年古都,再现芳登广场12号的法式优雅与专属浪漫,尽展“冠冕大师”的美学权威与尊贵气质,绽放珠宝艺术的华彩。

CHAUMET郑州丹尼斯大卫城高级精品店

【皇家风雅,诗性格调】

         高级精品店以经典考究的CHAUMET皇家蓝作为主色调,配以灵动的鎏金麦穗线条,引领宾客步入CHAUMET世家的艺术殿堂。麦穗是收获的象征,同时也是CHAUMET自然主义珠宝创作的经典图腾,无不展现着CHAUMET自然诗性与风雅型格。进入店内,环形的展示柜居于中央,臻品在灯光下流光溢彩。

CHAUMET郑州丹尼斯大卫城高级精品店

        高级精品店内,环形吊顶与展柜相得益彰,柔和的灯光洒下,于璀璨钻石间流转,引人入此胜境。展柜内陈列的艺术佳作以纯净白色为背景,其间点缀CHAUMET专属蓝盒,精巧错落的铺设蕴藏着CHAUMET的低调、优雅。

        CHAUMET将创想、卓艺、情感凝聚于珠宝中,将一件件“不可能”的灵动瞬间化成永恒的“三大珠宝宇宙”:Joséphine约瑟芬皇后系列珠宝象征优雅的女性力量;Liens缘系·一生系列搭建灵犀之桥,牵起缘分的交织;Bee My Love爱·巢系列彰显自然珠宝的万象生机。此外,还有CHAUMET婚尚臻品系列珠宝,见证和守护每对眷侣的蜜意浓情,高级珠宝系列作品定格永恒、彰显CHAUMET世家的艺术传承之美。

【冠冕千姿,卓艺相传】

        跨越历史的长河,CHAUMET将不同时期的人文背景与社会风潮凝结于冠冕作品中,创想与卓艺是CHAUMET领衔时代前沿的基石。作为拿破仑大帝与约瑟芬皇后的御用珠宝商,CHAUMET凭借深厚的历史底蕴与美学积淀,将“冠冕大师”的称号延续至今。

CHAUMET郑州丹尼斯大卫城高级精品店

        深入店内,十二项镍银冠冕模型悬挂于上,它们是CHAUMET历史的见证者与记录者,供尊贵来宾观赏试戴,亲临体验冠冕佳作的绰约风姿与卓越技艺。传承百年的错觉画法工艺,令钻石呈现别具层次的闪耀;颇具动感的刀锋工艺,令作品轻盈灵动;极富巧思的可转换式设计工艺,为作品注入无限可能;雕琢冠冕之美的同时,亦展现CHAUMET追求和谐美感的艺术家式创作精神。

【专属浪漫,为爱加冕】

        CHAUMET“芳登沙龙Salon Vendôme”是兼顾私密和舒适的独立空间,室内以典雅的皇家蓝巧妙搭配低调的木质装潢,其间配以低饱和米色与尊贵金,让宾客沉浸其中感受CHAUMET的专属浪漫,品鉴耀眼璀璨的珠宝佳作,体验个性化的定制服务。

CHAUMET郑州丹尼斯大卫城高级精品店

        此外,更有“Crown Your Love”钻戒定制服务,为爱侣们记录专属时刻。等待4-8周(具体定制时间依据工艺复杂度和主石稀有度而定),便可收获仅属二人的独家浪漫。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CHAUMET诚挚邀请您一同漫游CHAUMET搭建的珠宝艺术世界,于古韵商都感受CHAUMET的传奇魅力。亦可前往微信搜索“CHAUMET线上官方旗舰店”,同CHAUMET一起开启风雅自在人生。

CHAUMET 郑州丹尼斯大卫城高级精品店

中国郑州市金水区二七路188号丹尼斯大卫城一层B047号精品店

关于CHAUMET

CHAUMET创始于1780年,是全球奢品巨擘LVMH路威酩轩集团旗下历史悠久的巴黎殿堂级珠宝艺术世家。CHAUMET拥有深厚的历史传承与文化积淀,既是艺术界的大师,也是优雅风格的完美代表,凭借无可挑剔的精湛工艺,在珠宝领域引领革新,探索各种美学风格,历经两个半世纪依然魅力不减。2017年,故宫博物院携手卢浮宫等全球众多顶级博物馆与藏家,在京举办“尚之以琼华——始于十八世纪的珍宝艺术展”,与世人分享CHAUMET之独特风采及不凡历程。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52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Golden Goose立足于深耕手工艺传统,并推崇尽情释放每个人的创造力。此次全新呈献「Co-Creation共创体验」品牌大片,再次重申品牌对此独家体验的致意。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8, 2023 at 16:18 AM | Posted by XOXO
巴黎中心,塞纳河北岸,坐落着“万宝之宫”卢浮宫博物馆。与其仅数十步之遥的芳登广场12号,是巴黎殿堂级珠宝艺术世家CHAUMET尚美巴黎的灵魂宅邸。这两座历史与艺术的宝库,不仅被巴黎在空间上所连缀,更在历史长河的风云际会中一同与传奇、史诗以及隽永之美交会。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8, 2023 at 13:34 AM | Posted by XOXO
人类的文明进程自远古以来就未曾停下极速前行的脚步。我们借助科技的力量,推动进程、创造文明,也利用科技描绘梦想,实现梦想;我们思考过去,创造当下,凝望未来,想象着历史的浪潮会将我们送往何处。 (查看全文)
风和日暖,碧海蓝天,于此春光明媚之中,路易十三帆船挑战赛2023启幕:以先锋为名,扬帆破浪而行,书写路易十三所诠释的生活艺术之理。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7, 2023 at 20:34 AM | Posted by XOXO
万花筒,在光的照耀下千变万化,充盈着对世界万象的好奇与探索。转动间,它总能重新组合,以新的面貌创造出意想不到的美。MAXRIENY 2023 SPRING春季主题时装秀,以「我的心是万花筒」探索美的无限可能,于绚烂中洞见内心世界的奥秘。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