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XO专栏
  • XOXO

  • 
搜索条件: XOXO,搜索结果:共有16232条符合搜索条件的文章。
on March(3月)15, 2024 at 20:36 PM | Posted by XOXO
第五届LVMH钟表周,宝格丽(BVLGARI)、Daniel Roth、Gérald Genta、宇舶表(HUBLOT)、泰格豪雅(TAG Heuer)和真力时(ZENITH)将齐聚迈阿密,为向来自全世界的零售商和媒体好友分享品牌腕表新作与经典时计作品。1月28日至2月1日,以上LVMH集团旗下品牌将重磅亮相风光秀美的星岛(Star Island),深度展现各自独特的品牌定位与深厚的制表造诣。……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5, 2024 at 19:50 PM | Posted by XOXO
国际干敏专研品牌霏丝佳PHYSIOGEL携两款王牌星品正式入驻全国47家山姆会员店,以温和安肤配方,全方位科学守护肌肤健康,强韧肌肤屏障。……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5, 2024 at 19:43 PM | Posted by XOXO
(2024年3月14日,上海)乍暖还寒,跟随和煦春风到来的还有肌肤敏感干燥难题。补水保湿、维稳肌肤是敏感肌人群在春季尤为重要的护肤课题。国际干敏专研品牌霏丝佳PHYSIOGEL携手天猫宝藏新品牌,推出舒缓修护系列明星护肤CP——舒缓修护安肤面霜(简称“霏丝佳AI修红霜”)和舒缓修护安肤柔润面膜(简称“霏丝佳AI面膜”),为敏感肌人群开启春日高能修复之旅。…… (查看全文)
随着护肤行业技术水平的不断进步,女性对美的追求已从单纯的外部修饰转变为更深层次的“悦己”体验,每一场护肤品革新都经历着行业的重新洗礼,不断满足女性对美的深刻需求。…… (查看全文)
2023年3月6日,百年科技护肤品牌妮维雅男士NIVEA MEN携手皇家马德里(简称:皇马)于微博平台开展一系列惊喜联动,掀起运动、护肤圈层的广泛热议。…… (查看全文)
纳米技术所引发的新科学技术,总在引领时代前行,驱动着各行业的突破发展。纳米芯片开创智能机时代,纳米电池带来新能源汽车的新纪元,而百年科技护肤品牌妮维雅男士NIVEA MEN承袭严谨钻研的品牌精神,以先锋实力卓然运用革新科技,在护肤领域首次应用纳米级技术,为男士专研呈献革新纳米紧致系列。…… (查看全文)
春日万物生,心动焕新肌。全球No.11身体护理品牌妮维雅NIVEA携手小红书放轻松实验室,向您发起「一抹入春」邀请函。在这个日渐温暖的早春时节,以妮维雅双管身体精华系列,自信展露娇嫩美肌,大胆邂逅美好春光。让心情跟着肌肤焕然一新,尽情感知每个璀璨时刻,肆意绽放自我之美。……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4, 2024 at 13:43 PM | Posted by XOXO
为了满足消费者丰富多样的美食需求,CJ集团旗下国际美食品牌必品阁(bibigo)在近日推出全新脆皮年糕系列,将地道的街头小吃分享给美食爱好者。…… (查看全文)
3月13日下午,2024秋冬上海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新天地朗廷酒店举行。伴随着盎然的春意,新一季上海时装周将于3月25日拉开序幕……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3, 2024 at 11:05 AM | Posted by XOXO
3月7日,伊部先生在抵达上海后,连续两天在线上直播间和粉丝进行了热情互动。3月9日,G-SHOCK STORE上海的见面会,更是将此次中国行活动推向了全新的高潮。……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3, 2024 at 10:54 AM | Posted by XOXO
3月5日,Vogue Business 携手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小红书在 2024 秋冬巴黎时装周期间举办了首届中国奢侈品数字化创新峰会。……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3, 2024 at 10:26 AM | Posted by XOXO
Lush 一直以来关注身心健康,并鼓励大家将其放在首位,建立更全面、更健康的身体、心灵及情绪状态。Lush 店铺以散发馥郁香气而闻名,我们深信香气对身心健康有着正面的影响,能为我们带来不同的心情体验,并与回忆紧密相连。……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2, 2024 at 16:27 PM | Posted by XOXO
春日的脚步轻盈而至,浪漫的白色情人节即将悄然降临。法国现代珠宝品牌FRED斐登臻选系列珠宝,以独特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诠释多元的爱意,让每一份深情都在珠宝的璀璨光芒中绽放出绚烂华彩。…… (查看全文)
Moschino 在上海南京路商业区的核心地段静安嘉里中心推出全新旗舰店。该旗舰店出售女装、男装、童装和配饰系列,所有产品都陈列于建筑师Andrea Tognon的新室内设计概念之中。…… (查看全文)
奢侈品以隽永之姿回响于美学叙事中,璀璨华光跨越时光间隙,于时代变迁中塑造经典。长期以来,中国是奢侈品行业的增长引擎和最重要的地缘市场之一。根据贝恩咨询预计,到2030年,中国内地奢侈品消费者占全球总量的比例将增至35–40%,内地市场的占比将提升至24–26%。…… (查看全文)
如果《让子弹飞》中的姜文老师为一家中国时尚品牌工作,也许今天他依然会喊出那句著名的台词“让子弹飞一会儿!“ 在全球经济陷入停滞、许多国家的零售业因疫情和战争而受到冲击的当下,“不确定性”也正在促使中国服装行业中的每一个人探寻当今形势之下的战略路径。……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9, 2024 at 22:03 PM | Posted by XOXO
被称为“猫中王妃”的波斯猫,似乎天生就有着时尚的灵魂,她深邃迷人的眼睛、高贵优雅的神态与举止,无不自带摩登感。……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8, 2024 at 19:55 PM | Posted by XOXO
一路繁花,春日如约而至。法国都彭重新审视火艺传统,创新演绎经典,赋新品牌标志性打火机造型,带来焕然新生的PremiumJets尊贵版防风系列打火机,绽放崭新时尚魅力。此外,品牌甄选个性书写工具及皮具单品,助力自由恣意的春日新程,耀目演绎法式奢华。……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8, 2024 at 19:42 PM | Posted by XOXO
1872年,法国都彭以私人定制豪华旅行箱开启品牌传奇百年风华,并将火之艺术沉淀出层出不穷的经典作品,成就不可撼动的行业地位。“匠韵·绘就传奇”2024年法国都彭高级定制巡展于3月震撼启幕,与全国鉴赏家共同见证品牌传世技艺与创新设计,零距离感受高级定制系列匠心传承的独特魅力。……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8, 2024 at 16:39 PM | Posted by XOXO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国货护肤品牌薇诺娜发布特别企划《厂花——新一代中国女工》,把镜头给予生产一线的女性劳动者,通过网络平台实现量级传播,让越来越多的人看到新一代厂花女性的独立、健康、美丽,展示了她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丰富的情感世界。…… (查看全文)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