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FACETASM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日本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Facetasm是一个年轻的日本时装品牌,却对现时日本时装潮流制造了很大的影响。设计师落合宏理Hiromichi Ochiai于 2007年发起。早在他创立自己...了解更多>

FACETASM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FACETASM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日本
[品牌官网]:www.facetasm.jp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Facetasm是一个年轻的日本时装品牌,却对现时日本时装潮流制造了很大的影响。设计师落合宏理Hiromichi Ochiai于 2007年发起。早在他创立自己的品牌前,他曾经在Comme des Garcons, Undercover等德高望重的日本品牌工作过。品牌意在展示以不同角度去观赏和理解事物,不同的看法和意见,不同种族文化混合在一起,作者充满幻想地透过他的collection表达出来。如果各位对新兴日本的街头品牌感兴趣,这品牌无疑是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