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世家皮草
  • [英文名]:Saga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中高档品牌
  • [国家地区]:芬兰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

世家皮草集团...了解更多>

Saga

[中文名称]:世家皮草
[英文名称]:Saga
[品牌类别]:中高档品牌
[国家地区]:芬兰
[品牌官网]: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世家皮草集团是一家成立于1938年的国际性的皮草拍卖行,总部位于芬兰赫尔辛基。核心优势包括严格监控的皮草原料生产链、行业内覆盖面最广的顶级皮草原料品种和位于丹麦的世家皮草设计中心对皮草原料的设计开发。世家皮草设计中心旨在开发拓展皮草的设计创新,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时装设计师分享创新成果,是学习21世纪的皮草新工艺的最理想的场所,也是世界最著名的创意工作室。

 

早在20年前就曾与北京服装学院合作,开设皮草饰边设计大赛,专业讲座和赞助毕业设计等多个设计项目,为推动中国皮草设计做出贡献,成为时尚届合作开拓和探索皮草设计的典范。

 

世家皮草每年举办4-5次国际拍卖会,收集、销售、推广欧洲顶级的狐皮、芬兰貉子皮和水貂皮,其所使用的商标——Saga Furs®世家皮草是全球历史最悠久、最享受盛誉的皮草原料品牌。世家皮草是恪守道德毛皮饲养的先驱,是将皮草原料重新进入时尚设计的公司。卓越的产品质量、坚持不懈地创新和符合社会责任的企业形象,Saga Furs世家皮草完美诠释了值得信赖的奢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