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DKNY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美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DKNY品牌源自己其创始人唐娜 凯伦 (Donna Karan) 的名字,DKNY 实际上是设计师唐娜 凯伦 (Donna Karan) 旗下的二线品牌“Donna ...了解更多>

DKNY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DKNY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美国
[品牌官网]:www.dkny.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DKNY品牌源自己其创始人唐娜 凯伦 (Donna Karan) 的名字,DKNY 实际上是设计师唐娜 凯伦 (Donna Karan) 旗下的二线品牌“Donna Karan New York”的简称。
DKNY 品牌创立于1984年,DKNY 创立伊始即对纽约所汇聚的不同文化及其独特的生活气息作了一个全新的诠释。DKNY 以更前卫、更时尚、更休闲的手法描绘了纽约不同文化、不同生活方式的时代气息,以截然不同的语言体现 DKNY 独特的魅力。服装在唐娜 凯伦 (Donna Karan)的看来就是“现代保护罩”,要轻便、美观、舒适、简洁并能突出体态美感。从头到脚,唐娜 凯伦 (Donna Karan)全面性地设计出属于自己风格的系列产品,眼镜、帽子、腰带、鞋类、日常便服、晚宴服装、内衣甚至是贴身丝袜,一应俱全。1988年,唐娜 凯伦 (Donna Karan) 因女儿的需要而产生灵感,创立了年轻系列的品牌 DKNY,把纽约独立、自由的精神融入到设计之中,成为国际都会风格的代表,并大获成功。1991年,唐娜 凯伦 (Donna Karan)推出了首个男装系列,满足了成熟男式的着装需求。次年,“DKNY MEN”年青系列男装随即问世,充分展现出男性的无穷活力和纽约的街头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