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Levis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牛仔品牌
  • [国家地区]:美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Levis牛仔裤是来自美国西部最闻名的名字之一。1853年犹太青年商人李维?史特劳斯(Levi Strauss) 为处理积压的帆布试着做了一批低腰、直筒、臀围紧...了解更多>

Levis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Levis
[品牌类别]:牛仔品牌
[国家地区]:美国
[品牌官网]:www.levi.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Levis牛仔裤是来自美国西部最闻名的名字之一。1853年犹太青年商人李维?史特劳斯(Levi Strauss) 为处理积压的帆布试着做了一批低腰、直筒、臀围紧小的裤子,卖给旧金山的淘金工人。由于这种裤子比棉布裤更结实耐磨而大受欢迎。于是,李维索性开了一家专门生产帆布工装裤的公司,并以自己的名字“Levis”作为品牌,Levis牛仔裤的神话也由此展开。
Levis 牛仔的灵感源泉:
对于很多人来说,Levis 是所有牛仔的源泉。靛蓝牛仔斜纹布、腰后侧的皮章、裤后袋上的弧线、铆钉、独有的红旗标等,这些我们今天津津乐道的牛仔裤的重要设计元素,都源于Levis牛仔裤的创造。
1855年李维采用从法国进口的蓝斜纹棉布,取代原用的帆布,奠定了现代牛仔裤的基本色调;
1873年为了让金矿工人可以盛载金块,特别在 Levis 牛仔裤的后袋加了铆钉,加强耐用度。
同年,Levis 牛仔裤的后袋更缝上双行弧形缝线,称为 Arcuate Design;
1886年 Levis 牛仔裤于裤后加上一个双马图案的皮章,成为 Levis 牛仔裤经久耐穿的象征;
1890年Levis Strauss公司首次将牛仔裤编码,举世闻名的501就是 Levis 首条牛仔裤型号;
1936年为了区别其他公司的仿制品,Levis 在牛仔裤后袋加上红旗纹章,作为正宗 Levis 标志。
Levis 作为时装和牛仔裤的领导品牌,百年来不断追求创新,1960年,Levis 推出水洗系列牛仔裤,1967年出现喇叭口裤型、1986年开始生产预先穿洞的破烂牛仔裤、将牛仔裤裤管翻过来的“翻边”、2003年性感新潮剪裁独特、款式至酷的 TYPE1 TM 系列诞生……

1853年当时的淘金热吸引了Levi Strauss (李维?史特劳斯) 来到旧金山,他利用帆布制成第一条牛仔裤。

由于 Levis () 牛仔裤十分耐用、耐磨及具高强韧度,受到挖金工人的热烈欢迎。
Levis 可遇不可求的单R红旗标,鉴于国际商标的相关规定,一开始红旗标上只有“R”标志,后加上了 Levis 的字样,保留至今。而R这一原创标志目前在全球的每 1000 条 Levis 牛仔裤中只出现一条,以维护 Levis 红旗作为注册商标的重要地位,所以,当你发现只有R标志的 Levis 牛仔裤时,不如动动收藏的脑筋,因为这1/1000 的概率,在全球的市场上都是可遇不可求的。
Levis 牛仔,美式文化的象征:
世人心中,在全球销售超过35亿条的 Levis 牛仔裤不仅是时尚潮流的引领者,更是美国精神的一个典型服饰代表,带有鲜明的符号象征意义:“独立”、“自由”、“冒险”、 “性感”等。
19世纪的淘金潮让美国成为冒险者的乐园,也间接造就了美国经济的腾飞,营造出进取、率性、自由的美式文化,这与当时讲究精致与华丽的“贵族血统”的欧洲文化截然不同。Levis 为粗犷不羁的淘金工人设计的牛仔裤,恰恰成为了渴望自由、独立、理想的新生活态度最直接的表现方式。因此,从某一个角度说,Levis 牛仔裤一出现,就成了一种生活态度的象征,进而成为美式风格和欧洲大陆文化的分水岭。
随着时代和环境的演变,Levis () 被赋予了更多的精神和文化艺术气质,但 Levis () 最初的野性、刚毅、叛逆与美国开拓者的精神,始终是穿着 Levis () 的人最欣赏的一种生活态度。

1954年詹姆士?迪恩 (James Dean,上世纪50年代的好莱坞性感偶像) 在卖座电影中穿着 Levis 牛仔裤,Levis 从此成为“个性与叛逆”的象征。
Levis () 牛仔双弧线
Levis () 牛仔皮章
Levis () 牛仔铆钉
双弧线、皮章、铆钉——Levis () 牛仔极具代表性的原创标志

今天,牛仔裤已经成为既可以表现性感、青春、活力,又永不落伍的\"时装\"。在全世界所有的牛仔裤品牌中,Levis () 象一棵百年常青之树,从1873年 Levis () 牛仔裤创始人 Levi Strauss 生产出第一条 Levis 牛仔裤之日起,Levis 牛仔裤就天然地同美国的淘金热、西部牛仔以及美国军队联系在一起,甚至成为美国历史的一部分。世界上很难有一个服装品牌能够象Levis 这样历经130多年风风雨雨,从一个国家流行到全球,品牌个性始终保持如一,并成为全世界男女老幼都可以接受的牛仔和时装的领导品牌,这不能不说是 Levis 品牌创造的一个世纪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