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Corneliani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男装品牌
  • [国家地区]:意大利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作为意大利男士服装生产先驱,CORNELIANI集团诞生于20世纪30年代的意大利曼托瓦。 CORNELIANI家族富有创造性的70年耕耘,使CORNELIANI从...了解更多>

Corneliani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Corneliani
[品牌类别]:男装品牌
[国家地区]:意大利
[品牌官网]:www.corneliani.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作为意大利男士服装生产先驱,CORNELIANI集团诞生于20世纪30年代的意大利曼托瓦。

CORNELIANI家族富有创造性的70年耕耘,使CORNELIANI从一个手工作坊发展到市场覆盖全球的集团公司,强调服饰的整体、一致和高雅,以最好的呢绒绸缎、最好的缝纫制作、柔和无瑕的服装质地赋予男人成功而深邃的气质与内涵。

Corneliani(克莱利亚尼)以其专业的精神、领先的技术、精湛的工艺及传神的设计,已成为意大利男装著名品牌之一,始终独领风骚,风靡欧美。

Corneliani公司在全球拥有1500家商店,年产115万件/条高档西服西裤和服饰品。无论过去还是现在,Corneliani的西服被意大利服装界公认为高品质、精做工的象征。

Corneliani的服装品质之所以高于其它用无粘合衬工艺的企业,是因为它不但保留了传统制衣法,而且在需要的部分仍然使用机器生产,效果比单纯的手工缝制还要令人满意。产品集独特创意与美感于一身,并随意大利时尚潮流日益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