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LANVIN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法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LANVIN 是法国历史最悠久的高级时装品牌,于1889 年由Jeanne Lanvin创立。时至今天,已成为法国高级时尚业的佼佼者,在时装、香水、配饰各方面领...了解更多>

LANVIN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LANVIN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法国
[品牌官网]:www.lanvin.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LANVIN 是法国历史最悠久的高级时装品牌,于1889 年由Jeanne Lanvin创立。时至今天,已成为法国高级时尚业的佼佼者,在时装、香水、配饰各方面领导潮流。

Jeanne Lanvin的才华早已为世公认,她开创了优雅精致的风格,风靡全球。她本身热爱文化,喜爱与各地的艺术家和年青才俊交往,因此对各地文化都有深厚的认识。

今日的LANVIN继承这个优良的作风,竭力保存艺术传统,从广告创作可见一斑。LANVIN自创立以来,一直在巴黎的Faubourg Saint Honore 15与22号经营业务,这条大街高级商店林立,国际知名。近百年来,巴黎店一直悉心服务顾客,更延伸至各系列包括女装、男装、订制西装、配饰及香水部。LANVIN不单在法国声名显赫,更在五大洲成了法国高级豪华用品的代名词。LANVIN在中东所到各国均成了家喻户晓的名字,LANVIN的男装和男用香水,已是当地著名的品牌。至于在欧洲,LANVIN由创立之日起已在各大百货公司的时装部门占有一重要席位,销量稳定增加,受到许多知名人士和名媛的喜爱和推崇。


LANVIN设计师简介

女装系列设计师 Alber Elbaz

2001年10月开始,LANVIN的新管理层正式将其Pret-a-Porter女装的设计交与Alber Elbaz负责。Alber Elbaz生于卡萨布兰卡,在以色列长大,并在那里的Shenkar 大学Tel Aviv时装纺织学院毕业。完成学业后,他去了纽约。在那里的七年间,他成为美国时尚界知名女装设计师Geoffrey Beene的左右手。在这段时间所感受到的典雅气氛使他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直至他1996年9月成为Guy Laroche 旗下Pret-a-Porter品牌首席设计师,为97年秋冬季到99年春季的
Pret-a-Porter成功地设计了一系列的产品。
98年11月2日,Alber Elbaz接手Yves Saint Laurent,并成为该品牌Rive Gauche时装系列的艺术设计师。他的99年秋冬季、2000年春夏季以及2000年秋冬季的时装系列成就了一个永恒的款式,该款式更是成功地揉合了过去与未来的风格。
Alber Elbaz开明、真诚、洞察力敏锐、热情并热爱挑战,对未知事物有独特的感觉。对于LANVIN,他想体现一种都市的典雅感觉,让情感和乐观点燃欲望,因而他的设计成功地将现代感和女性独有的气质结合在了一起。透过Alber Elbaz
的加盟,LANVIN 希望进行一次全新的尝试,来重新发掘LANVIN 的独特品牌定位,以此区别于世界其它知名品牌。
2005年6月Alber Elbaz获得美国时尚设计师协会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 (CFDA)授予2005年度国际时尚设计师的殊荣。
2007年1月Alber Elbaz获得法国政府颁发荣誉团骑士级奖章Named
Chevalier of the Legion d’Honneur.
2007年5月Alber Elbaz被美国《时代Times》杂志评选为“2007年度世界最有影响力100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