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Rick Owens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法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尘’是我对那温暖的,轻柔的灰色的称呼,悄悄的钻近无意识里的空间里” 来自美国南加州的设计师Rick Owens 在巴黎生活和工作。他对老旧的好莱坞电影...了解更多>

Rick Owens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Rick Owens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法国
[品牌官网]:www.owenscorp.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尘’是我对那温暖的,轻柔的灰色的称呼,悄悄的钻近无意识里的空间里”

来自美国南加州的设计师Rick Owens 在巴黎生活和工作。他对老旧的好莱坞电影情有独钟, 九零年代初期当他离开学校时也在好莱坞大道上开始他的品牌。

自从2001年Vogue杂志赞助他在纽约的第一场服装秀后,他在2002年获得CFDA最佳新人奖。

他于2003年搬往巴黎,成为创立于1723年的皮草品牌REVILLON的艺术总监。

2005年七月,他推出家具系列,那些未加工处理过的合板,树脂制品,玻璃纤维,开西米尔羊毛和骨头全是它的创意元素。这个系列的灵感来自他最喜爱的形状,从EILEEN GREY 到 BRANCUSI T再到 CALIFORNIA SKATE PARKS.。

称为 “歌德式极简主义” 设计出神圣女祭师服。他的作品强调建筑架构的外套和著名的斜纹剪裁,低调的包裹着身形。利落的讯息在完边处传达出来。

“衣服是我的签名,它们是我期待捉摸到的冷静高雅,它们是温柔的表现,和不寻常的自傲,它们是活力充沛的理想化现象,也是不可忽视的强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