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
  • [英文名]:Balmain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法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Balmain是曾经没落的法国传奇设计师品牌,是05年起担任创意总监的Christophe Decarnin让这个品牌重焕青春,成为明星和时尚杂志的最爱。 ...了解更多>

Balmain

[中文名称]:
[英文名称]:Balmain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法国
[品牌官网]:www.balmain.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Balmain是曾经没落的法国传奇设计师品牌,是05年起担任创意总监的Christophe Decarnin让这个品牌重焕青春,成为明星和时尚杂志的最爱。

如此看来,对于Balmain品牌的历史介绍有些画蛇添足,当然记录一下还是需要的。

巴尔曼(Balmain)品牌由法国时装设计师皮埃尔巴尔曼(Pierre Balmain)先生创建,皮埃尔巴尔曼(Pierre Balmain)的名字代表着对典雅独到的理解,意味着皇室和影视明星的委托人,成为举世公认的时尚标志。巴尔曼(Balmain)的设计,特别是晚礼服以质优见长,糅合了女性的娇柔与高雅;巴尔曼(Balmain)的客户包括了电影明星和皇室贵族,他还在纽约市与加拉加斯市开设分店。巴尔曼(Balmain)品牌在全世界约有220个许可销售商。

巴尔曼(Balmain)品牌除了时装,也有香水。1947年的“Vent Vert”香水是皮埃尔巴尔曼 (Pierre Balmain)第一款成功的香水,在40年代末50年代初是最畅销的一款香水。其后,皮埃尔巴尔曼(Pierre Balmain)又相继推出Jolie Madame香水(1953年)、Ivoire香水(1979年)和 Eau d’Amazonie香水(2006年)。皮埃尔巴尔曼(Pierre Balmain)第一款香水瓶身上有巴尔曼 (Balmain)公司地址Elysees 64-83。

皮埃尔巴尔曼(Pierre Balmain)1914年5月18日出生于法国圣尚德莫列讷(Savoie, St. Jean De Maurienne)。二战结束后,1945年,皮埃尔巴尔曼(Pierre Balmain)在巴黎的Rue Francois 第一街上开设了自己名字的高级时装公司。巴尔曼(Balmain)的女性形象摆脱了战争时代痛苦的创伤,潇洒而富有魁力。

皮埃尔巴尔曼(Pierre Balmain)先生的自传《我的年代和时装》(My Years and Seasons)1964年发表。1982年6月29日,皮埃尔巴尔曼(Pierre Balmain)于巴黎辞世。

皮埃尔巴尔曼(Pierre Balmain)辞世之后,巴尔曼(Balmain)品牌的火炬先后传给了著名设计师 Erik Mortensen和年轻的Herve Pierre。

1993年1月,国际著名的时装设计师奥斯卡德拉伦塔为皮埃尔巴尔曼(Pierre Balmain)公司设计了第一批高级时装系列,在尊重“漂亮女性”风格的色彩、流畅和典雅的同时,为巴尔曼 (Balmain)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

皮埃尔巴尔曼(Pierre Balmain)先生生平:

皮埃尔巴尔曼(Pierre Balmain)的父亲在皮埃尔巴尔曼(Pierre Balmain) 7岁时就早逝了,皮埃尔巴尔曼(Pierre Balmain)的母亲和姐姐开了一家精品时装店。皮埃尔巴尔曼(Pierre Balmain)在Ecole des Beaux Art艺术学院毕业后,于1934~1939年期间皮埃尔巴尔曼(Pierre Balmain)一直在著名时装设计师爱德华莫利纽克斯(Edward Molyneux,他是Christian Dior先生最为崇敬的设计师)旗下工作。

二战之后,皮埃尔巴尔曼(Pierre Balmain)加入鲁西安勒龙(Lucien Lelong,1937~1947年期间任巴黎时装工会主席)时装屋,并于1945年推出自己的品牌巴尔曼(Balmain)。皮埃尔巴尔曼 (Pierre Balmain)曾与克里斯汀迪奥 (Christian Dior) 共事过一段时间,二战后二人在巴黎时装界成为最强劲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