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Jacobs
Tag:Marc Jacobs,共有 235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46篇, 文摘186篇, 图片3篇。
on March(3月)20, 2015 at 11:35 AM | Posted by Rose
有关于Marc Jacobs的内部变动终于尘埃落定:the Marc by Marc Jacobs这个系列将会终止运作,并被划归到Marc Jacob主线中。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5, 2015 at 22:32 PM | Posted by 李仪
时装之所以经历百年发展成为女性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除了张扬个性之外,可塑性在很大程度上发挥了功效,时装可以帮助女性塑造出她可以或者她渴望的状态,这是“人穿衣”的理论,使其由内而外发散出自我的光芒。而纽约时装周上的时装则让“谜”一般的女人显得更为迷人。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9, 2015 at 11:16 AM | Posted by 文文
毛衣可以让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春节临近如何打扮自己才能呈现出中国年的味道呢?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中国人偏好的红色系毛衣,喜庆吉祥迎接羊年春节。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3, 2015 at 10:04 AM | Posted by 文文
秋冬季节外套需要多变化,才能让生活变得更加有滋有味,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组时尚的秋冬外套,摆脱无聊和乏味,更新衣柜给你满血复活的崭新状态。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4, 2015 at 10:04 AM | Posted by 文文
冰冷的一月份寒风刺骨,保暖外套不能少!温暖的羊绒外套或者羊毛大衣都是极好的保暖单品,要温度也要漂亮,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组时尚保暖外套供大家选择。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5, 2014 at 09:43 AM | Posted by 文文
圣诞新搭配!多款包包给你喜悦。女人爱包,这是天性。在盛大节日里,各种欢快的氛围将美女包围,各种圣诞礼物像雪片一样纷纷到来,拥有一件最新款式的靓包绝对能将这种喜悦的心情提升到更加UP的一个境界。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8, 2014 at 16:44 PM | Posted by 文文
冰冷的冬季需要保暖,羊毛材质的服装在秋冬最为热门。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些热门的羊毛材质单品供大家选择。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7, 2014 at 15:11 PM | Posted by 文文
超容易上手的海淘网 SHOPBOP 年末促销:现千余款折扣商品全部「折上 8 折」,百余款低至 2.4 折。亚马逊旗下,美国直邮,满 $100 免邮,中文 400 电话客服。Tory Burch, Ash, Michael Kors, Kate Spade等 800+ 品牌... 结算时输入代码「EXTRASALE」即可,时间截止到18日15:59分。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9, 2014 at 09:47 AM | Posted by 文文
2014年的冬季注定要变得很漫长,因为闰九月的缘故。秋冬外套预备好,迎接本年度冬季的第一场雪吧!中华大地的东北地区早已普降大雪,华北部分地区近期也会有降雪天气。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8, 2014 at 10:04 AM | Posted by 文文
秋冬女包搭配显身份!女人总是不能少了几款包包傍身的。即便穿的普通,但是只要手里挽着高品质的包包,立刻拥有高贵身份,随便走在哪个百货卖场里,销售员也不敢怠慢你。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3, 2014 at 21:21 PM | Posted by Amber.Y
各位女生,血拼“美貌如花”之余,也别忘了“赚钱养家”的男票噢~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4, 2014 at 20:44 PM | Posted by Amber.Y
真正的时髦客绝不会毫无美感地乱买一通,只有那些经得起穿着场合与使用时间检验的单品,才值得你为它精心搭配!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4, 2014 at 19:38 PM | Posted by Amber.Y
虽然“暖男”这个词最近被解读得渐渐失去了往日的魅力,担当秋风起黄叶飘,在众多妹子们心里,还是希望树下面站着的,是一位“看脸”又“走心”的暖男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3, 2014 at 09:51 AM | Posted by 文文
优雅女人心,别致的秋冬单品推荐。没有哪个女人不梦想过着精致的生活,每个生活细节都值得花费一些心思去生机改造,身穿漂亮的服饰会让人更加自信,会让生活带来更多的滋味。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30, 2014 at 10:21 AM | Posted by 文文
万圣节party穿什么?不魔不妖无热闹。炫目耀眼的party装扮让你迷倒众人,做一个party queen吧!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28, 2014 at 10:10 AM | Posted by 文文
减龄单品让你重归校园风,漂亮可爱的秋冬新款服装带来无限活力,手捧书本,走在校园中的意境仿佛历历在目,重新回归青涩年代,感受校园的那份纯真。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7, 2014 at 10:16 AM | Posted by 文文
毛绒绒的娇俏服装让你瞬间变得可爱,下面这些具有精灵气场的可爱单品绝对可以捕捉到美妞们的芳心,爱不释手的喜爱感让你蠢蠢欲动,赶紧出手购买吧,毛绒绒的单品都在呼唤它的主人呢!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0, 2014 at 10:25 AM | Posted by 文文
冷空气来袭,气势汹汹,一夜之间让美女们都换上了厚实的外套抵挡秋风。你的外套备齐了吗?早晚温差变大外套是最贴心的单品了,温暖有型的外套让你靓丽整个秋季。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7, 2014 at 10:48 AM | Posted by 李仪
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在Calvin Klein Collection和Marc Jacobs的大秀中结束,一个展现出一如既往的极简优雅姿态,另一个则是随心而至的设计师为众人献上了充满无限想象力的活力大秀。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6, 2014 at 14:43 PM | Posted by 李仪
纽约时装周进入尾声,但是却迎来更多大牌和新鲜的设计师作品,Marc by Marc Jacobs的古灵精怪,Oscar de la Renta的花园漫步,Michael Kors的美式“正能量”的再度迸发等都将秀场的各种可能性展现出来,也为下一季女性的衣橱增添了更多Must Buy。 (查看全文)
12 3 4 5 6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