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
Tag:Prada,共有 188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22篇, 文摘163篇, 图片3篇。
on March(3月)14, 2015 at 10:31 AM | Posted by Digest
如果你揣着钱包想去米兰扫货,恐怕就没有比埃马努埃莱二世拱廊街(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更合适的地方了吧。现在你看到的许多密封玻璃结构的购物中心,鼻祖就是这座带玻璃拱顶的埃马努埃莱二世拱廊街。它座落于米兰主教座堂广场北侧的显要位置,恰好连接着主教座堂和斯卡拉歌剧院。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4, 2015 at 17:47 PM | Posted by 春忆
Prada 2015秋冬女装周秀场视频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3, 2015 at 17:59 PM | Posted by 李仪
米兰时装周是最具艺术气质的时尚盛宴,在充满古典和现代碰撞的城市空气的影响下,设计师们也从不吝啬将自己所感受到的一物一景、一静一动以时装设计的方法呈现出来。Moschino的斑斓和幽默、Fendi的天堂鸟世界、Just Cavalli和Etro以独具品牌标志性的印花来呈现新的面貌,Emporio Armani以轻松的率性雅致与Prada的春光灿烂形成微妙的互动等等,这一切都不止于只是时装的体现而已,并不局限于只是时尚爱好者的狂欢而已。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6, 2015 at 10:07 AM | Posted by 可乐
19岁的Sophia Ahrens作为一个新来者,她的模特经验很少,但是风格却很趾高气扬。有着一半德国血统,一半英国血统的Sophia Ahrens用她独特的德国口音告诉我们她之所以成长于两个国家之间是因为她的父母的职业问题。她是13岁的时候在逛商场的时候被发现的,最初她觉得这是一个笑话,但是她一直与那个发现她的经纪人保持着联系,并最后决定成为一名模特。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6, 2015 at 12:33 PM | Posted by 李仪
秋冬男装周的结束对于时尚男士来说意味着全新的着装指南和消费向导,在这一季的男装发布中可以看到设计师们不约而同地对于许多细节的处理和把握,比如一些细节的装饰或者某些女装设计和搭配方式的借鉴和发展。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4, 2015 at 17:21 PM | Posted by 李仪
秋冬男装周落下帷幕,在细节上黑色系大面积回潮,雌雄同体的风格被设计师们反复演绎,同时高领毛衣在男装设计中也受到热捧。无论是细节诶还是搭配整体的效果,都在秀场这样一个舞台被最大化地展现。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4, 2015 at 00:56 AM | Posted by 李仪
尽管仍是冬日,但是对于明星们来说却是提升曝光率的好时机。无论是新年的活动还是全新的假期,无论是颁奖季上的频频露脸,还是为了全新计划的冲刺。不管街头巷尾还是红毯舞台,都可以看到她们的身影。户外的使用穿着告诉我们这个冬天你还可以有什么选择,隆重的盛装场合则在暗示你年会可以怎么穿,或者来年的时髦元素。总之,看明星艺人的街拍,除了聊聊近来的八卦,顺便继续提升时尚鉴赏力和品位也是不错的。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2, 2015 at 16:39 PM | Posted by Rose
和Shopping mall 负责奢侈品箱包类的管理人员一聊天,就知道如今哪些品牌炙手可热:经典款如Goyard 和 Céline,新贵有 Proenza Schouler和Alexander Wang。这个名单上明显缺少了一个大牌: Prada.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1, 2015 at 19:55 PM | Posted by XOXO
Prada秀场空间通过平行排列的经典结构,巧妙地呈现出一个比例逐渐改变、空间层层递进的抽象视角。与单一舞台设计相反的是,全新的叠加秀场空间将时装秀分割形成片段,演出也成了一系列的私密时刻。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1, 2015 at 11:10 AM | Posted by XOXO
Prada 2015秋冬时装秀开篇继续深入探索男性与女性之间的联系。他们的着装方式将铸就何种意想不到的可能性与多样化的关系?他们如何诠释自我?这个主题一直被探究。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6, 2014 at 23:14 PM | Posted by Digest
最近普拉达 (Prada) 的第三季度业绩暴跌44%,对此集团将采取减慢新店扩张、扩阔价格区间来寻求反弹。当然,除了极力想要用一种看起来比较自然的方式吸引大众眼光,开特色的主题店的也是为了刺激消费,让我们回顾看看Prada这些年开过的主题店。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5, 2014 at 00:12 AM | Posted by chris
周五,Prada宣布利润较去年下降27.6%。Prada集团报道,此前的9个月(截至10月31日)的净利润为319亿欧元(约3.92亿美元)。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9, 2014 at 12:36 PM | Posted by Digest
为“精简控制架构”,意大利奢侈品集团 Prada(普拉达)10月23 日宣布,集团直接控股公司 Prada Holding BV 预期在今年 12 月与 Prada Holding BV 唯一股东 Gipafin Sarl 合并。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9, 2014 at 11:26 AM | Posted by Digest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在外汇不利及欧亚市场放缓双重打击下,普拉达(Prada,01913)截至今年10月底止第三季收益净额8.48亿欧元(约89.74亿港元),按年增7.1%,逊预期。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7, 2014 at 12:49 PM | Posted by Digest
随着消费者更加的成熟理性,奢侈品信息量的不断增加,这种家族史管理能否还能坚持自己原有的经营理念而笃信不疑,当结束了与消费者的蜜月期以后,Prada(普拉达)在中国何去何从?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9, 2014 at 23:51 PM | Posted by chris
“Pradasphere”——旅游展览展通过时尚、艺术、建筑和历史来展示Miuccia Prada的订婚——在周二晚上的香港打开中央渡轮四号码头的屋顶。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6, 2014 at 10:19 AM | Posted by 李仪
现在在走进秀场的人当中,除了永远不缺席的艺人明星、客户、编辑和时装爱好者之外,越来越能够看到许多普通民众的身影。而在打发无聊或者填满零碎时间的公众微信号里突然多了不少奢侈品牌的Logo,和已经有点式微的微博一样,许多品牌现在不仅会告诉你他们的店铺和官网在哪里,更多时候还会希望你多关注他们的微博和微信,或者Ins。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20, 2014 at 17:30 PM | Posted by Digest
路透社近日发表评论,指出虽然Gucci的奢侈品消费低迷导致业绩不好,但这个意大利品牌也要检讨自身,这表明它可能是时候改变策略、为管理层更换新鲜血液了。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5, 2014 at 10:04 AM | Posted by XOXO
2014年10月30日,意大利米兰讯:一场探索Prada星际的独特展览,Pradasphere,将于11月18日亮相香港,展览地点位于香港中环4号轮渡码头顶层,在那里,可以越过港口远眺九龙。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3, 2014 at 12:21 PM | Posted by XOXO
Prada于2014年10月28日在上海环贸广场iAPM店铺举办全新冬日系列特别活动。 (查看全文)
12 3 4 5 6 下一页 >|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