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ress
Tag:Express,共有 6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0篇, 文摘6篇, 图片0篇。
on July(7月)25, 2014 at 13:22 PM | Posted by Erica Ji
2013年,一个叫作张佳音Roy的微博帐号里出现了好些街拍作品,张张精彩。渐渐地,Roy的作品呈现出了自己的表达方式:一个回眸,亦或是一个招手的瞬间、不招摇、不做作,画中人儿最美的精神状态被自然地诠释。后来,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知道Roy, 接着theshanghaiexpress.com诞生了。这是一个类似于博客的平台,被拍摄的对象不分年龄,呈现方式也不仅仅是中规中矩的人物全身像。正如博客的名字shanghaiexpress一样,这个平台成为了一个展示上海滩街头时髦男女的舞台。 (查看全文)
(上海,2014年4月11日)一年之际在于春,又是春意渐浓时,订一张机票来一次远行,吹吹海风晒足阳光享尽美食,才应是感谢春光最美好的姿态。然而,一句“没有时间”却成为忙碌的城市人无法挪步的遗憾。即便如此,如今只要带上你的味蕾,前往全城PizzaExpress马上诺各家餐厅,就能感受到一场来自纯正意大利渔村的舌尖之旅——PizzaExpress马上诺春季菜单正式清新登场,同时,PizzaExpress马上诺又开新餐厅,宏伊国际广场餐厅现已隆重开业。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1, 2011 at 20:07 PM | Posted by 陈蕾蕾
本周六的早上9点到下午6点,Express品牌计划打破最多人走秀的吉尼斯纪录。这个纪录目前是521人,是在2010年9月由Galeries Lafayette举办的时尚秀创下的。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9, 2011 at 15:10 PM | Posted by XOXO
世界黄金协会近日在北京举行“2011黄金首饰趋势发布会”,正式发布最新的全球六大黄金首饰流行趋势(Gold Expressions 2011)。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高层与来自中国黄金业界同行、各大行业及时尚媒体朋友亲临现场体验意大利黄金珠宝的非凡金饰并分享最具前瞻性的珠宝设计走势和创意潮流,以及目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9, 2010 at 13:38 PM | Posted by XOXO
继“Gold Expressions”历年的中国汇演获得成功,2010年,世界黄金协会再次与意大利维琴察展览局携手在中国上海举办 “Gold Expressions 2010”中国巡演。今年,恰逢世博会隆重召开之际,各国的文化艺术精髓汇集于此,“Gold Expressions”选择了上海作为20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3, 2010 at 18:12 PM | Posted by Tammy
经济衰退导致奢侈品销售下降,但是根据American Express Co公布的数据显示,仅仅在网上销售的奢侈品情况却并非如此。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