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ella
Tag:Marella,共有 6篇相关文章,其中 观点0篇, 文摘6篇, 图片0篇。
on December(12月)1, 2014 at 13:26 PM | Posted by XOXO
MARELLA与Marcela Gutiérrez携手打造2014秋冬广告大片。米拉华丽回归,她再度亮相MARELLA 2014秋冬广告大片。充满活力,自由随性,干脆利落。Marcela Gutiérrez以其敏锐独到的目光,用极具艺术感的笔触创造出栩栩如生的彩色插画。在这一系列中,时尚与艺术水乳交融。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4, 2014 at 00:19 AM | Posted by XOXO
MARELLA 本季以简洁现代的款式以及明快热烈的新鲜色注入清新与活力气息,让怀念明媚阳光的我们感受到些许温暖和好心情。同时依然秉持一贯的做法,采用精致的面料和时髦的细节,展现女性独有的气质“动感实用,拒绝平庸,优雅如故”。宝蓝色、红色、黄色、玫红以及永恒的黑白,打造出刚柔并济的全新秋冬女性形象。 (查看全文)
(2014年2月25日,上海) ──意大利时装品牌MARELLA 位于米兰市中心维托里奥埃马努埃莱二世大街 (Corso Vittorio Emanuele) 的旗舰店重新开业,于2月22日晚上邀来好莱坞女星 Milla Jovovich(米拉·乔沃维奇)到临,与MaxMara Fashion Group全球传讯总裁 Giorgio Guidotti及 MARELLA 董事总经理MrManghi一同参观新店,并接受传媒访问。一身MARELLA 2014秋冬新装的Milla优雅亮相,招牌式的笑容,让现场氛围更显明亮,巨星风范十足。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2, 2011 at 15:43 PM | Posted by XOXO
Marella2011年圣诞特别企划——Jungle Bells 礼品系列 ,即将掀起一场蓝色圣诞风潮,带你进入充满魔幻色彩的丛林深处。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5, 2011 at 15:15 PM | Posted by XOXO
Marella 2011秋冬系列与众不同的特色在于其奢华而优雅的气质,其都市风格的服饰搭配巧妙融合了优雅魅力与休闲设计。造型设计性感妖娆,兼具实用功能和经典韵味。 基本款式包括剪裁完美的驼色大衣、修身西装以及无领夹克。所有款式均呈现出硬朗、简约的风格,与本季的高跟鞋和时尚配件完美搭配,创造出无可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9, 2010 at 21:06 PM | Posted by XOXO
为庆祝位于东京表参道的新旗舰店盛大开幕,Marella荣幸地宣布与独具天赋的伦敦艺术家Julie Verhoeven达成合作。 (查看全文)
1  
品牌推荐 更多>
Copyright © 2006-2014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