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文名]:莫杰
  • [英文名]:Marc Jacobs
  • [品牌官网]:点击访问>
  •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 [国家地区]:美国
  • [产品信息]:浏览产品库>
[品牌故事]:成立时间: 1984年
主营: 男女成品服装、皮革制品、饰件及香水的生产及加工


成立于1984年的Marc Jacobs ...了解更多>

Marc Jacobs

[中文名称]:莫杰
[英文名称]:Marc Jacobs
[品牌类别]:设计师与奢侈品牌
[国家地区]:美国
[品牌官网]:www.marcjacobs.com

[产品信息]:点击进入产品库

成立时间: 1984年
主营: 男女成品服装、皮革制品、饰件及香水的生产及加工


成立于1984年的Marc Jacobs (由Louis Vuitton的艺术总监Marc Jacobs所开发的同名品牌,自1997年起转由LVMH控股)在美国及世界各地均得到飞速发展。

基于对时尚的热爱和对质量的追求,这两个极其朴实的理念,Marc Jacobs 与 Robert Duffy于1984年携手创建了Marc Jacobs International。

在多年专注生产Marc Jacobs女装系列后,公司已将业务范围扩充至其它领域,除箱包、饰件、鞋类及Marc Jacobs香水系列外,还包括Marc Jacobs与Marc by Marc Jacobs两条男女成品服装系列生产线。

这是公司足以自豪的成就。但不论发展多么宽泛,相同的理念也同样是公司今天得以立足的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