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特卖内卖
2014年07月02日 11:01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Tory Burch    Marc by Marc Jacobs    Zoe Karssen    Shoshanna    Kate Spade    DKNY    
shopbop今晚7:30新品促销

shopbop今晚7:30新品促销

进入七月,美国要进入国庆打折促销季节啦,今晚7点30开始将有大量新品加入促销行列!上次促销没有抢到货的姐妹可以摩拳擦掌把心仪已久的新品加入购物车啦。

shopbop今晚7:30新品促销
DKNY 酒红色连衣裙,195美元

韩国进口斜裁下摆和接缝为这款紧身 DKNY 连衣裙带来几何倾斜元素。


shopbop今晚7:30新品促销

Dolce Vita 蕾丝性感连体衣,原价198美元,现价138.60美元,优惠30%

同色调刺绣为这款 Dolce Vita 短连身衣带来蕾丝造型,梦幻抵肩凸显雅致外观的美感。


shopbop今晚7:30新品促销


J Brand 高弹性牛仔裤,原价278美元,现价222.40美元,优惠20%

美国制造的这款轻度褪色处理高弹力牛仔裤穿着十分舒适,石墨色的颜色可以丰富你的牛仔裤序列。


shopbop今晚7:30新品促销


Kate Spade 白色羊皮粗跟凉鞋,原价298美元,现价208.60美元,优惠30%

意大利制造露趾凉鞋带来图形元素,这款凉鞋采用柔软皮革制成,厚实包跟带来视觉撞色效果,皮质鞋底穿着舒适。


shopbop今晚7:30新品促销


Shoshanna 淡淡紫红色连衣裙,原价385美元,现价269.50美元,已优惠30%

美国制造连衣裙采用凸起的荧光色绳股设计,为非彩色底色带来亮色独特纹理。



shopbop今晚7:30新品促销

Zoe Karssen 蝙蝠图案T恤衫,75美元

土耳其进口这款 Zoe Karssen T 恤带来俏皮感,采用褪色条纹混合设计。


shopbop今晚7:30新品促销


Zoe Karssen 蝙蝠图案运动裤,145美元

土耳其进口通体蝙蝠印花为这款毛圈布 Zoe Karssen 运动裤带来图形元素。


shopbop今晚7:30新品促销



Marc by Marc Jacobs 连毛小牛皮高筒运动鞋,原价318美元,现价222.60 美元,优惠30%

这款高筒运动鞋采用连毛小牛皮制成,兼备异域风情和运动风。


shopbop今晚7:30新品促销

Tory Burch 背包,原价395美元,现价276.50美元,优惠30%

这款学院风 Tory Burch 背包采用雨篷条纹纹理皮革制成,饰有撞色皮革带子和饰边。


shopbop今晚7:30新品促销

Tory Burch 亚麻丝巾,原价175美元,现价87.50美元,优惠50%

这款 Tory Burch 长围巾采用碎花轮廓图案搭配生动色彩设计,只剩下三件,喜欢的MM赶紧入手吧。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37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6, 2015 at 23:44 AM | Posted by Amber.Y
不冷不热的天气不管是对于时装精来说,还是运动爱好者来说,都是演绎卫衣的最佳机会!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21:20 AM | Posted by Amber.Y
是的,作为Versace副线的Versus Versace现在越来越年轻,亲民,并且,它最近时髦地出了时髦人必买胶囊系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1, 2015 at 22:43 AM | Posted by 文文
闪耀的范冰冰从来都是自带光环,在生日趴上身穿红色长袖连衣裙,爱情事业双丰收的范冰冰如今在大黑牛李晨的身边就是一个娇小的女人,被爱包围的感觉真棒!长袖善舞连衣裙在初秋季节最适宜穿着,推荐一些热门长袖连衣裙给各位冰冰粉们。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0, 2015 at 15:40 AM | Posted by 文文
阿Sa与陈伟霆宣布分手,五年的恋情告吹。“爱不如想像中坚固”简单的8个字为这段感情画上句号。生活中有太多的不确定,感情有些时候需要彼此的经营和维护,爱的堡垒才会坚不可摧。阿sa经历了感情波折难免心伤,但是女人不能仅仅为了爱情而活,重新振作起来,保持最佳状态,迎接生命中的每一天。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9, 2015 at 22:32 AM | Posted by 文文
进入秋季,皮革的身影又进入我们的视线中。很多女孩子担心驾驭不了皮衣这种“硬货”,很多走甜美路线的女生对于皮衣都望而生畏,其实皮衣搭配好了完全可以很出彩。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