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2013年02月25日 14:50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迪奥    Dior    I.T    探店    张驰    Chi Zhang    
世界顶级时装品牌迪奥与知名时尚潮店I.T携手推出中国大陆的唯一间迪奥短期概念店(Pop Up Store),于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三日在I.T Beiijng Market盛大开业。该概念店开放时间为期一个月,店内将出售迪奥二零一三春夏成衣系列及配饰。
迪奥I.T Beijing ...

位于北京三里屯的I.T Beijing Market店铺的概念参照伦敦Dover Street Market,旨在为各地不同的设计提供一个以艺术和时装作文化交流的平台。 I.T Beijing Market楼高四层,总面积接近2万平方呎,以全玻璃幕为外牆,其中约3/4玻璃外牆内设有白色牆身,余下1/4的玻璃外墙不单透视连接四层楼的阶梯,同时亦突显贯穿整幢大楼的黑底白圆点圆柱。整栋I.T Beijing Market以白色为主调,同时渗入黑、银及木色,以弧形线条的墙身作为设计重心,以不同的无顶盒子勾勒出不规则的空间。

迪奥二零一三春夏成衣系列是迪奥艺术总监拉夫•西蒙(Raf Simons)为迪奥设计的首个成衣系列。该系列以现代女性解放为主题,该主题不仅对他个人深具意义,并且与迪奥品牌的历史共鸣。迪奥二零一三春夏成衣系列旨在突破与极简主义相关的“反性别”之说,全力弘扬女性应有的性感、情致、感性与柔美。这一系列成衣歌颂女性的身形,及其灵动、光彩、透彻与快乐的特质。回顾过去,发掘灵感,大胆抛弃单调的剪裁和一成不变的传统,这就是迪奥品牌的宗旨。

“我个人十分崇尚极简主义,”拉夫•西蒙说:“我喜欢这种设计理念,但这并不是我唯一喜欢的风格。正如我在设计创作的时候,我想吸引的也不仅仅是某一类女性。”

时尚潮人、博主、各大综艺嘉宾、双语主持人徐峰立,当晚也特别前来庆贺迪奥I.T Beijing Market短期概念店的开幕。徐峰立认为,潮,不只是穿的时尚。真正的潮人,敢于追求别人不敢企图的梦想,挑战别人不能挑战的极限。对他而言,潮是一种突破极限、挑战新事物的精神。而拉夫•西蒙时代的迪奥则正是这种精神的代表。

2月23日晚,I.T与Dior在北京三里屯VILLAGE I.T Beijing Market举办Dior Pop Up Store 开幕酒会,著名时尚歌手刘力扬、当红人气女星熊乃瑾、著名时装设计师Xander Zhou、先锋设计师张驰、多面创作人查可欣等嘉宾均出席了活动,香港著名作词人及时尚评论人Wyman黄伟文更到场支持,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迪奥北京I.T Pop Up Store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11号院三里屯VILLAGE北区N5楼
迪奥I.T Beijing ...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1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21:32 AM | Posted by XOXO
当地时间9月24日下午14:30,作为本次米兰时装周官方邀请的唯一一家中国女装企业品牌,La Koradior(拉珂蒂)将在官方主秀场“The Mall-Porta Nuova Varesine”发布2016春夏时装“China Image(中国映像)”主题首秀。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4, 2015 at 09:51 AM | Posted by 叶琪峥
随着市面上各式各样的宝石如百花齐放,消费者又犯起了选择困难症。一方面是琳琅满目的入门级珠宝不再高高在上,似乎都可以归入囊中;另一方面,宝石的价值不仅仅因为稀有,而且往往寄托一份人们的情感。就好像Dior的Rose des Vents珠宝系列,翻译过来就是罗盘玫瑰的意思,之所以将该系列命名为此,就是因为童年时期的Dior先生在格兰维尔所住的别墅名为“Les Rhumbs”,意指罗盘玫瑰的32个分位,因此足以看出Rose des Vents系列的重要寓意。蛋白石、青金石和绿松石、珍珠母贝,每一款选用独一无二的天然宝石,经过Dior设计师的巧妙设计雕琢,它宛如一颗幸运星,寄托美好祝愿。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7, 2015 at 09:49 AM | Posted by 月之海
Rose des Vents,法语中罗盘玫瑰的意思,很容易联想出与Dior先生千丝万缕的联系,玫瑰是Dior先生最爱的花卉,童年Dior先生在格兰维尔所住的别墅Les Rhumbs就是罗盘玫瑰中32分位的意思,可Rose des Vents对于Dior,更像一枚幸运符。 (查看全文)
在本季秋冬成衣系列中,Dior迪奥创意总监拉夫·西蒙(Raf Simons)想通过面料本身和图案传递出对于自由和欲望的向往,为女性营造一个超越自然野性的世界。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7, 2015 at 16:58 AM | Posted by 李仪
室外的天气让人捉摸不透,好像一下子跌回到了初秋。在日常生活中,这有点违背常理,但是时尚的脚步像这样快上一两步倒是没什么错的,所以各品牌的早秋系列Lookbook已经能透露出一些接下来的时装趋势。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