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TAGS: 7 For All Mankind    2013春夏    明星    

来自美国加州的好莱坞奢华牛仔品牌7 For All Mankind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三楼船吧内举办2013春夏系列时装秀及时尚派对。受品牌特别邀请,当红女星王珞丹小姐亲临现场,为整场活动增添熠熠星光。作为品牌的好友和忠实拥趸,王珞丹小姐身着7 For All Mankind牛仔单品的靓丽身影经常会被街拍摄影师扑捉见诸于时尚媒体,她更身着品牌标志性牛仔裤出现在所主演的电影作品中,简约清新的造型赢得观众和媒体的赞誉。


7 For All Mank...
自出道以来,王珞丹小姐清新脱俗的外形和率真爽朗的个性深受大众喜爱,更令她成为时尚界的风格偶像。作为此次活动的特邀嘉宾,她特别调整工作安排,一早抵达深圳后参观了7 For All Mankind深圳万象城店并接受了媒体记者的访问,多次表达了对7 For All Mankind的由衷喜爱。她向媒体透露: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要随时保持优雅时髦的造型,而面对忙碌的工作,她又对着装的舒适度要求很高,因此设计时尚、质感奢华的7 For All Mankind牛仔单品便成为她衣柜中的必不可少的搭配圣品,优选意大利和日本的顶级面料,让牛仔裤在完美修饰身材的同时,更犹如第二层肌肤般舒适。

进入活动现场,便能看到一艘临空而建、停泊在碧水中的三桅帆船,环绕周围的婆娑棕榈、与探入水中的由原木搭造的码头相映成趣,加州海滨的迷人风光近在眼前。穿过露天吧台进入秀场,炫丽舞台配合迷醉的灯光,以及以加利福尼亚海滩为背景的品牌形象画面,传达出本季7 For All Mankind的设计主题 - 好莱坞复古风。在美酒和音乐的烘托下,现场气氛节节高涨,中外模特以“缤纷色彩”、“原色单宁”、“炫丽印花”以及“魅力黑白”四个系列,展示了30余套7 For All Mankind 2013春夏新款时装,令现场媒体和嘉宾惊喜的是王珞丹小姐身着品牌服饰压轴登场,并与模特们亲切互动合影,将当晚气氛推向高潮。

明星青睐的奢华牛仔

7 For All Mankind自2000年创立以来作为,在剪裁、质料与加工均展现出的无限创意,早已赢得国内外众多名人明星、时装编辑、形象设计师的青睐。而在电影《穿普拉达的女魔头》中亦提到7 For All Mankind是主编Miranda唯一允许让员工穿入办公室的牛仔裤。这个顶着“奢华”光环横空出世的牛仔裤,打破了人们对于牛仔裤的传统理解,它与普通平庸绝缘,天生属于时尚街拍、摩登派对甚至各大颁奖礼的红地毯。7 For All Mankind长长的明星客户清单就是最好的证明。除了“性感女神”安吉丽娜•朱莉、“美国甜心”卡梅隆•迪亚
兹、“拉丁天后”珍妮弗•洛佩兹等老牌女星之外,“甜心公主”安妮•海瑟薇、“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等新一代80后好莱坞IT Girls也榜上有名。

自从7 For All Mankind进驻大中华地区之后,包括林志玲、范冰冰、Angelababy、张静初、姚晨、李宇春、张震、陈慧琳、容祖儿、蔡卓妍、邓超、孙俪、文章、马伊俐、白百合等众多明星,以及潮流偶像陈燃、知名造型师小P老师等也相继加入到7 For All Mankind的明星拥趸行列中来,众多在各大时装周上展现中国面孔的超模如:刘雯、秦舒培、黄晓萌亦对7 For All Mankind青睐有加,成为品牌忠实的追随者。

全新店铺设计概念

7 For All Mankind店铺全新设计概念从南加州中世纪现代家居中得到全新设计灵感,由著名建筑设计师Neutra,Schindler以及如今活跃于经典现代风格领域的洛杉矶建筑师Marmol Radziner共同设计。随意、永恒、现代的风格融入整个店铺,带你体验南加州SANTA MONICA海滩的明媚阳光。店铺使用各类带给人温暖感的材质,例如木质结构、混凝土及金属,并有意地进行空间设计,以简单的线条,将空间紧密链接,使店铺更感通透。室内外如此的设计感则会带来不同凡响的感受。温暖、随意、现代的设计带来简洁、明亮、通透的空间使产品的陈列与空间艺术、设计、装饰完美呈现。而如此简单的设计风格则更易随着季节更替进行店内陈设的变换。矜贵的材质选择,温暖舒适的空间结合精致完美的细节,为7 For All Mankind的尊贵客人带来最独特的购物体验。

更多品牌详情,请浏览www.7forallmankind.cn 或参与微博互动 www.weibo.com/7forallmankind


店铺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南路1881号万象城2楼285号 电话:+86 0755-25892609



7 For All Mank...

7 For All Mank...

7 For All Mank...

7 For All Mank...

7 For All Mank...

7 For All Mank...

7 For All Mank...

7 For All Mank...

7 For All Mank...

7 For All Mank...

7 For All Mank...

7 For All Mank...

7 For All Mank...

7 For All Mank...

7 For All Mank...

7 For All Mank...

7 For All Mank...

7 For All Mank...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9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5:02 AM | Posted by XOXO
9月24日,作为本次米兰时装周官方邀请的唯一一家中国女装企业品牌,LaKoradior(拉珂蒂)在官方主秀场“The Mall-PortaNuova Varesine”发布了主题为“China Image(中国映像)”的2016春夏时装华美大秀。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6:07 AM | Posted by 可乐
周星驰新片《美人鱼》的星女郎曝光后,90后的演艺圈又火了!姑娘年芳十八,名叫林允。身高170,舞蹈功底扎实, 面容清秀,一对甜甜的小酒窝看得出自小就是个美人胚子。林允有着清纯的外型和白皙的皮肤,被赞颇有大S与舒淇的“综合体”的味道。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5:55 AM | Posted by 文文
伦敦时装周(LFW)秀场前排大咖们都穿啥?爱时尚的女人们肯定不会放过这些时尚弄潮儿的造型,赶紧抢先看,了解最潮的服装款式,刷新时尚视野。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0:4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谁是全球最性感明星?Victoria’s Secret绝对是至关重要的发言人之一,Victoria’s Secret内衣秀早就了众多知名模特,品牌还推出了“WhoIs Sexy”的榜单,来看看今年的榜单排名吧。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20:22 AM | Posted by 李仪
这一会儿太阳高照得犹如夏日,一会儿又阴雨绵绵地告诉你换季了的初秋时节真是让大家伙在很多方面都不知如何应对,怎么吃,怎么穿都成了大问题。不过看看那不断更新的时装周街拍图片,想来你也可以找到一些灵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