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2013年06月24日 18:12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DE BEERS    艺术    展览    珠宝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携手中国杰出女性艺术家,并以“MOMENTS IN LIGHT”为主题的艺术作品展,于2013年6月18日在上海思南公馆盛世揭幕,完美焕发中国女性艺术的璀璨华光。本次艺术作品展,DE BEERS戴比尔斯钻石珠宝盛情邀请中国最具才华的杰出女性艺术家代表向京、崔岫闻、梁远苇、韩娅娟及彭薇,以她们的卓越才华,呈现并与每一位观众一同分享每个人心目中的“MOMENTS IN LIGHT”。

此外,享誉世界影坛的中国著名演员张静初小姐也亲临现场,带来即将于9月正式呈现,也是其首次集创作、制作和表演为一身的微电影作品,为DE BEERS勾勒出如梦幻般的璀璨世界。光影如水,潺潺流淌。在你我的目光触及之处,皆绽放如钻石般璀璨的光亮。在那一瞬间,悦动的灵感从心底迸发,生命中最璀璨的时刻为我们华丽绽放。因为不懈的寻找,成就了偶然的相遇与相知;因为坚定的承诺,瞬间即成为永恒,一如DE BEERS戴比尔斯钻石珠宝所留传的永恒之美一般。“MOMENTS IN LIGHT”,属于彼此,也属于从心出发的你我。

在开幕盛典现场,作为“DE BEERS”杰出女性之一的中央芭蕾舞团著名青年芭蕾舞演员曹舒慈,也献上了为本次展览精心编排的芭蕾舞作品,仿佛将现场观众带入到了一个亦梦亦幻的世界,唤醒了女性生命中最为难忘的璀璨瞬间,无不感染着每一位亲临现场的嘉宾及媒体。

DE BEERS戴比尔斯钻石珠宝中国董事总经理汪秀娟女士代表戴比尔斯钻石珠宝欢迎各位嘉宾及媒体朋友的到来。她表示:“此次DE BEERS戴比尔斯钻石珠宝携手中国最具才华、也是最杰出的中国女性艺术家代表,是钻石与女性之美的灵感碰撞,这种独特的’’美和光亮’’不仅仅是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对于珠宝设计、工艺及艺术的卓越追求,也是女性优雅魅力的完美诠释。不仅如此,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也是DE BEERS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对世人的承诺.我们希望,通过’’DE BEERS MOMENTS IN LIGHT’’中国杰出女性艺术作品展,将承诺延续,并点缀每一位女性生命中的璀璨时刻。”

DE BEERS全球品牌总监Jennie Farmer女士也与参与本次“MOMENTS IN LIGHT”的戴比尔斯杰出女性代表张静初,崔岫闻、梁远苇、韩娅娟、彭薇,曹舒慈及现场嘉宾媒体,一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DE BEERS MOMENTS IN LIGHT中国杰出女性艺术作品展开幕盛典



DE BEERS “MOME...
DE BEERS MOMENTS IN LIGHT中国杰出女性艺术作品展展览现场(1)


DE BEERS “MOME...
DE BEERS MOMENTS IN LIGHT中国杰出女性艺术作品展展览现场(2)


DE BEERS “MOME...
DE BEERS MOMENTS IN LIGHT中国杰出女性艺术作品展品牌展示区


DE BEERS “MOME...
中央芭蕾舞团青年芭蕾舞演员曹舒慈呈现优雅舞姿


DE BEERS “MOME...
(左起)中央芭蕾舞团青年芭蕾舞演员曹舒慈,艺术家韩娅娟、崔岫闻,DE BEERS戴比尔斯钻石珠宝中国董事总经理汪秀娟女士,中国著名演员张静初小姐,DE BEERS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品牌总监Jennie Farmer女士,策展人柳淳风小姐,艺术家梁远苇、彭薇合影


DE BEERS “MOME...
(左起)中央芭蕾舞团青年芭蕾舞演员曹舒慈,中国著名演员张静初小姐,艺术家韩娅娟、梁远苇、崔岫闻,策展人柳淳风小姐,艺术家彭薇合影


DE BEERS “MOME...
DE BEERS戴比尔斯钻石珠宝中国董事总经理汪秀娟女士留影


DE BEERS “MOME...
中国著名演员张静初小姐亲临DE BEERS MOMENTS IN LIGHT中国杰出女性艺术作品展开幕式(1)


DE BEERS “MOME...
中国著名演员张静初小姐亲临DE BEERS MOMENTS IN LIGHT中国杰出女性艺术作品展开幕式(2)


DE BEERS “MOME...
艺术家崔岫闻出席DE BEERS MOMENTS IN LIGHT中国杰出女性艺术作品展开幕式


DE BEERS “MOME...
艺术家韩娅娟出席DE BEERS MOMENTS IN LIGHT中国杰出女性艺术作品展开幕式


DE BEERS “MOME...
艺术家梁远苇出席DE BEERS MOMENTS IN LIGHT中国杰出女性艺术作品展开幕式


DE BEERS “MOME...
艺术家彭薇出席DE BEERS MOMENTS IN LIGHT中国杰出女性艺术作品展开幕式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83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015年9月24日下午14时,由香港华高国际和瑞士凯兰帝共同主办的“首届瑞士凯兰帝视觉艺术大赛”(“TIMESPACE” Caran d’Ache Art Competition)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瑞士驻华大使馆举行。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4:29 AM | Posted by Digest
2015年9月19日,七彩云南隆重发布了2015 孔雀新品系列,这是继2014年孔雀新品成功上市之后第二次发布。本次新品七彩云南携手品牌形象代言人、著名艺术家“孔雀女神”杨丽萍女士跨界合作设计孔雀系列珠宝,演绎孔雀珠宝跨界的非凡传奇。2015孔雀新品主要有四大系列,五彩斑斓、充满童趣的雀羽 “万花筒”系列;典雅灵秀的雀情“翠玉缘”系列;充满古典气息的雀韵“翠香囊”系列;以及古香古色的雀舞“春满园”系列。 (查看全文)
2015年9月18日,奕欧来苏州精品旅游购物村化身成“都市创客的游乐场”,携手各界名人明星踏上一段令人难忘的奇幻旅程。活动中,艺术家的现场表演与艺术装置展示激发来宾穿搭时尚灵感;“五感盛宴”将异国风情注入经典中式菜肴带来全新口感风味。奕欧来苏州一直是时尚都市人携好友和闺蜜尽兴的好去处,其优雅根源来自于英国的知名景点和标志性精品旅游购物村——比斯特购物村。金秋之季,奕欧来苏州邀请都市精英共同探秘这一汇集风尚、艺术和美食的世外桃源。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20:20 AM | Posted by Digest
去年,摩托罗拉推出了采用圆形表盘的 Moto 360 智能手表,从那时候开始,圆形设计成为了智能手表领域的一个非常热门的趋势。多个智能手表厂商都推出了圆形智能手表产品,搭配优质的金属构造和各式风格的表带选择,让这些圆形的智能手表看起来更加精致。 (查看全文)
2015 年 9 月 18 日,“一揽月影”羊绒毡手工艺坊活动在「上下」之家举行。活动现场以 全新“揽月”秋冬系列包袋,与彩虹艺术装置遥相呼应,完美诠释了传统美学与当代艺术的 结合;更有羊绒毡手工艺作坊,体验并感受凝聚时间与情感的羊绒毡手工艺魅力。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