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TAGS: L2    2014春夏    男装    


遇见意大利 潮牌男装L2 2...
近日,崇尚混搭理念的潮牌男装L2携“蒙娜丽莎系列”高端春夏成衣,于上海举行了以“遇见意大利”为主题的2014春夏新品发布会。全城潮人、媒体代表及L2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嘉宾悉数到场,共享L2精心准备的春夏时尚盛宴。

L2 2014春夏产品设计灵感来源于意大利特有的文艺复兴艺术作品和宗教文化,浓墨重彩的街角油画、精致立体的雕塑手工、简约时尚的工艺设计、可口诱惑的当地美食,一同将我们带入现代简约的意大利文艺之旅。今年特别设计的桃粉色光带为秀场增色不少,伴随时尚动感的音乐和梦幻惊艳的灯光,20多位国内一线名模身着L2春夏新品服装华丽亮相T台,引领所有在场来宾进入2014春夏最新潮流。


遇见意大利 潮牌男装L2 2...
脱胎于国际四大时装周的春夏趋势,此次L2从意大利宗教文化中汲取灵感,延续秋冬的现代简约,强调介于休闲与运动间的灵动。色调上,以蓝绿色为主,紫色、明黄、桃红为辅,突显明快成熟风格; 面料上,砂洗工艺的革新和经典意大利风的原创小图案,展现 L2不失舒适度的潮派主张;搭配品上,经轻便处理,透气性强的鞋品和荧光质感的易搭饰品成为亮点;无一不勾勒出L2型男们的时尚品质与精致干练。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季特推的“蒙娜丽莎系列”高端春夏成衣,独具原创性地将蒙娜丽莎头像衍变而成的时尚元素融入本季的高端系列设计中,向意大利艺术大师致敬的同时,展现L2无与伦比的潮派魅力。


遇见意大利 潮牌男装L2 2...
在发布会后的采访环节,设计师团队指出:“L2这一季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意大利,团队亲自去当地采风考察,并从中提取特别的元素,将其运用到L2服饰设计中去,将意大利浓郁的宗教文化和文艺气息呈现给大家。L2希望通过个性派对系列的陈列等方式,把年轻品质的生活方式和个性时尚的混搭理念传播到大众生活中去。”


品牌简介:
L2是香港上市公司利郎集团旗下面向高品位年轻男性消费者的全新时尚子品牌,为利郎集团的多品牌战略拉开帷幕。L2由中国服装设计师最高奖“金鼎奖”获得者王玉涛领衔设计师团队,致力于将产品“混搭“的多元化运用及整体搭配展现给消费者,诠释出年轻一代追求风尚与个性的特点。迄今为止,L2在中国大陆已拥有超过200个门店。

L2面对25-35岁的年轻消费群,把品牌的核心理念带给追求个性,时尚,追求高品位生活的男性消费者。与其他服装品牌单一追求款式设计的系列性与时尚性所不同的是,L2更看中自身产品对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引导,将产品“Mix&Match”的多元化与合理性展现给消费者,用时尚理念引导年轻消费者的生活方式。L2秉持LIFESTYLE的理念:抛开简单的堆砌,将时尚、潮流、典雅、简约等诸多设计元素汇集融合为一体。L2的每一件产品,用简约流畅的线条和精心新颖的设计,传达着一种全新的穿着方式以及全新的生活体验。

L2官方网站:http://www.l2-fashion.com/
L2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l2sh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30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6, 2015 at 23:44 AM | Posted by Amber.Y
不冷不热的天气不管是对于时装精来说,还是运动爱好者来说,都是演绎卫衣的最佳机会!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UNIQLO[优衣库]与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为LifeWear[服适人生]日常时尚增添迪士尼的梦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气概、星球大战的冒险色彩与皮克斯的新奇创意,让产品与购物体验耳目一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2, 2015 at 22:14 AM | Posted by XOXO
寒冬散去,超弹面料成为ABLE JEANS此季最抢眼的创新突破点。跳脱出传统牛仔的厚重与呆板,在男装上,超弹面料的运用带来更细腻舒适的穿着体验,自然手工的水洗,配合不同质感、不同颜色的补丁、磨破等做旧工艺,以及更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自由不羁之中不乏都市时尚感,是型男,更是“潮男”!ABLE JEANS 2016春夏女式牛仔的超弹面料也大大升级,加入silky touch的丝滑手感面料,恰如肌肤,一触难忘。 (查看全文)
潮流集合店moda SHU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概念店于今日盛大开幕。开幕当日, moda SHU创办人之一达浩贸易有限公司营运总经理苗祺康先生、亚洲人气偶像吴尊先生及达浩贸易有限公司董事许碧贤小姐,出席活动并共同为新店剪彩,与在场过百媒体和嘉宾共襄盛举。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8, 2015 at 20:08 AM | Posted by XOXO
9月15日,PUMA位于上海恒基名人购物中心的专卖店重磅开幕,集结全线跑步、训练、足球、运动休闲及高端SELECT等产品系列,呈现PUMA融合运动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