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 | 
2013年08月29日 14:51 Posted by 李仪    评论(0) |  收藏
TAGS: 中国时尚杂志    《VOGUE》    《ELLE》    《BAZAAR》《嘉人》    《时尚Cosmo》    《费加罗》    

再将九月刊的硝烟转向国内。先是《Vogue》杂志中文版,恰逢杂志八周年,因此九月刊封面非常霸气地邀请到国内外八位非常著名的超模各自单独为杂志拍摄一款封面。刘雯、何穗、孙菲菲、雎晓雯、Sasha PivovarovaDaria StrokousDoutzen KroesKati Nescher分别身着Calvin Klein, Givenchy,Louis Vuitton, Miu Miu和 Prada等一线大牌拍摄封面。也使《Vogue》在今年继续沿用多人战术的情况下依旧在国内大刊中先发制人。同时也使几位外籍模特在今年九月刊封面战中拥有不止一个封面。

1

《ELLE》杂志中文版现在是每月上下双刊。因此让人不由地好奇,两位封面人物如何殊途同归,展示出同等段位的九月刊时尚。九月刊上双封面是彼时来到中国为Gucci香水代言站台的Blake Lively。两款封面中,不出意料的女神范儿,不功不过。

2

九月刊下中,邀请国内女星的不二人选就是范冰冰。相比范爷此前许多的封面造型来说,这期双封面质感较为纯粹,但是这还不够,依旧祭出时尚圈最响亮的名字,Karl。老佛爷拍摄范冰冰,打出“感性才是性感”的口号,虽然在人数上不占优势,但是“组合拳”有时候就是会来得猛烈一些。

3《时尚芭莎》的封面女星是舒淇。陈漫镜头下的舒淇化身Diva女神,依旧妖娆华贵,依旧性感不可方物,打着安全牌的《时尚芭莎》和舒淇就这样以不变应万变地“战斗”着。

4

高圆圆知性形象登上《嘉人》杂志封面,却在内页大片中突破自我,放弃文青清新形象,将慵懒魅惑的状态演绎得如鱼得水,如果封面也是较为突破的造型就更好了。因为现在封面上那姿势、那造型、那状态,分分钟可以在其他杂志封面中找到类似。

5《时尚Cosmo》放弃内地艺人,转而邀请小S担当主角。小S的背头、红唇造型和Michael Kors裙装都在努力营造出女王架势,并且在专访主题也是“人生若只有一面,那未免太无聊”。处处想要迎合主题,表达现代女性作为独立个体的珍贵价值。

6就想Kate Moss不会缺席一样,周迅也一样不会错过九月刊。正值《费加罗》杂志贰周年特刊,邀请到周迅拍摄封面及内页。“周公子”不仅成为杂志的专访主线,而且也是她的造型风格。封面上,周迅将一家Chanel秋冬秀场的蓝色大衣传出夸张晚礼服的效果,当然这样的穿法只适合她,因为她是独一无二、精灵般的Chanel小姐,她有着将乖张化为自身时尚元素的实力。内页中,百变华服和坚毅的眼神,都在细微处慢慢渗透,告诉每个人,周迅的存在。

7九月刊虽不是时装周,但它依旧是时尚圈的盛事。只需要稍微用心浏览,便可对接下来的流行趋势以及明星艺人超模在时尚圈的地位窥见一二。依旧要说,时尚圈永远没有停下来的时候,只有永远在变,并且永远存在的战场。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16, 2015 at 16:0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出生于埃塞尔比亚的模特,设计师兼慈善家Liya Kebede登上法国版Vogue 2015年四月刊封面,这是继2010年以来法国版Vogue首次启用黑人模特登封面。Kebede的封面照由Inez&Vinoodh拍摄,身穿Christian Dior品牌2015春夏高级定制系列连体衣。 (查看全文)
on October(10月)11, 2014 at 09:4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苹果公司的Apple Watch首登《Vogue》中国版封面,由名模刘雯佩戴演绎。这是苹果公司和时尚领域最亲密的接触,9月9日时,苹果公司邀请时尚编辑和博主出席Apple Watch的纽约时装周期间发布会,充分显示其进军时尚领域的意图。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6, 2014 at 23:43 AM | Posted by Villa Lee
日前,英国版《Vogue》五分钟对话鬼才设计师Jeremy Scott。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2, 2014 at 22:48 AM | Posted by Villa Lee
提及好莱坞著名的戏服设计师,Colleen Atwood怕是无人不知。如今,她已入手三座奥斯卡服装设计奖。包括《剪刀手爱德华》、《艺妓回忆录》、《爱丽丝梦游仙境》在内的影片,里面的服装造型皆是出自她手。日前,浸淫戏服设计20余年的Colleen Atwood宣布,她将创立首个包袋系列。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6, 2014 at 00:28 AM | Posted by Villa Lee
年轻的女性穿着红色缎制半身裙横躺着,散着无助气息的一滩鲜血,阴暗处一男子衣服上覆着血迹,观望着思索着;楼梯上传来匆匆作响的脚步声,唯一能做的,只是绝望地蹲缩在角落里,逃,无处可逃;穷追不舍的大叔,手里抓着一把斧子剪子,而被追逐的人尖叫着,苦苦挣扎寻觅着藏身之处。对这样的时尚大片你绝对意想不到吧,可是,这一幕幕令人心畏的恐怖片式场景就出现在意大利版《Vogue》4月刊里。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