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TAGS: Reebok Classic    Alicia Key    跨界    2013秋冬    


锐步经典系列与Alicia Keys的合作及设计沟通在2013年得以延续,推出了本季新款的Reebok Classic X Alicia Keys系列,此系列为独家限量发售系列。Alicia以她独特的创意为这个系列塑造了极具标志性的经典轮廓。Alicia是Reebok的长期支持者,当她还是十几岁的年纪时就整日穿着Freestyle Hi鞋款,也就是为人熟知的54’’11,因为当时这款鞋的成本是54美元11美分。

Alicia从她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获取Reebok Classic X Alicia Keys系列的设计灵感,从她热爱的街头文化到她极具魅力的舞台表演经验,以及“折衷主义”的哲学思想。与Reebok Classic设计部门的协作使得Alicia有机会来展现她在时尚艺术方面的创意天分。Alicia说,“创作我的第三季Reebok Classic鞋款充满了乐趣。与Reebok Classic设计团队共同参与设计和工作是我发挥创造力的最佳出口,我爱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从挑选合适的鞋款到选择材质,还有特别色彩的搭配。Freestyle就是我的鞋,无论曾经,还是将来它都会是我最爱的鞋款,所以我对于我可以将它升级为高跟鞋款,在保留传统球鞋外观的同时,赋予它一个全新的造型和感觉,这点我感到非常荣幸也万分的兴奋。”


• 2013秋冬新款
2013秋冬季的新品Alicia Keys楔形鞋从Freestyle和Chi-Kaze获取灵感,创造出Reebok Classic X Alicia Keys独特的新系列鞋款。

2013年秋冬将见到这个系列的四个造型,她们分别是Reptile II pack, ribal II Pack, Military Pack 以及 Crocodile Pack。Reptile II Pack将采用精致的红色蛇皮纹理设计,并搭配黑色的细节装饰;Tribal II Pack采用中性色系设计,有别于Military Pack翻毛皮与厚帆布的鞋面材质;Tribal II Pack运用了尼龙与绒面皮革的混合物料搭配,特别的鞋带与鞋带孔,带来了别样的视觉效果。而Crocodile Pack则拥有别致的海军蓝配色设计,加之混合了奢华感十足的鳄鱼皮压纹皮革,让其更显独特质感。

Reebok Classic副总裁Todd Krinsky说:“能发布与Alicia合作的第三季Reebok Classic系列产品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她的创意天赋,活力,热情,想象力都使她成为最完美的合作伙伴,特别是能为志同道合的女性开发新的产品。Reebok Classic在女性健美和时尚方面有着丰富的历史,对我们而言持续研发女性产品来打造未来的经典系列是非常重要的。”


锐步官方网站:www.reebok.com
锐步新浪微博:weibo.com/reebokchina
锐步天猫旗舰店:tmall.com/reebok
FOLDER中国1号店:杨浦区淞沪路77号万达广场1楼(五角场)




 



Reebok Classic...

Reebok Classic...

Reebok Classic...

Reebok Classic...

Reebok Classic...

Reebok Classic...

Reebok Classic...

Reebok Classic...

Reebok Classic...

Reebok Classic...

Reebok Classic...

Reebok Classic...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4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1, 2015 at 23:02 AM | Posted by 叶琪峥
近日,深圳迎来一场声势浩大的跨界合作发布会:玫瑰印记Rose D’Amour与《芭莎珠宝》联手,以“爱的艺术”为主题,邀来六位不同领域的艺术家以玫瑰元素作为主要意象进行创作,并在活动现场进行展示。借此机会,我们也对玫瑰印记Rose D’Amour及缘与美珠宝常务副总全宏斌(全总)和《芭莎珠宝》的主编敬静进行了简短的专访。虽说受访时间不长,但是二位都对此次活动以及当下珠宝行业品牌的发展,包括消费者结构的变化等很多问题进行了回应和阐释。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4, 2015 at 12:41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8月20日晚,拥有百年历史的国际著名旅行品牌Samsonite(新秀丽)携手天猫Tmall,在中国好声音上海V-LiveHouse举办了一场以“Tradition&Modern风尚之旅”为主题的现场音乐会LiveShow,同时展示了两款全新设计师跨界合作系列产品,到场来宾在动人的音乐旋律中展开一段探索传统与现代风尚之美的绝妙旅程。 (查看全文)
2015年7月26日,游侠电动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修源宣布国内首款互联网汽车“游侠X”正式发布。 (查看全文)
2015年6月25日晚8时,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公园,知名男装品牌LILANZ利郎携手“不朽的梵高”,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精彩绝伦的时尚跨界大秀。 (查看全文)
今天,Reebok Classic宣布与著名化妆品品牌FACE Stockholm成为独家合作伙伴,并共同揭幕了双方首次合作的限量系列。该系列力邀知名好莱坞女演员、时尚博客博主阿什丽·玛德克薇(Ashley Madekwe)作为形象代言,拍摄了极具个性张力的宣传图册。就此,一场“潮流与美妆”跨界对话从此开启。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