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Samsung Fashion    三星法绅    RAPIDO    MVIO    BEANPOLE    代言人    

        2015年1月20日, Samsung Fashion(简称“三星法绅”)公布了2015年新任中国代言人,当红韩流明星朴信惠在2015年作为韩国三星集团旗下时尚运动品牌RAPIDO的代言人,新晋韩流天王李钟硕作为旗下男士商务休闲品牌MVIO的代言人。同时,超人气韩国演员金秀贤时尚户外运动品牌的BEANPOLE OUTDOOR代言人,韩国人气女团miss A成员裴秀智任BEANPOLE ACCESSORY代言人。Samsung Fashion计划由四位顶级韩流明星针对中国市场展开新一轮宣传攻势,加大拓展中国市场的力度,进一步提高品牌在中国地区的知名度,于2015年吸引更多关注。

        深受奥林匹克运动精神的影响,携带运动D.N.A的“享受速度”的时尚运动品牌RAPIDO,开创了时尚与休闲相结合的运动品牌先河,提倡“在生活运动领域中的自我修养、自我管理、自我满足”,致力于为喜爱体育运动的消费者提供更为感性、更为简练的造型方案。2015年1月,RAPIDO邀请具有健康、时尚与美貌兼备的朴信惠作为全新代言人,毫无疑问的表达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关注。RAPIDO 2015春夏系列即将在中国店铺同步发售。

Samsung Fashio...

RAPIDO中国代言人:朴信惠

        韩国排名第一的人气男装品牌MVIO以卓越的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跻身韩国男装市场第一名。致力于在墨守陈规的男性职业装上加入时尚感性的休闲元素,让原本一丝不苟的男士正装呈现出现代感的休闲和精致细腻。完善细节提升品位,让职业男装更具个性,演绎出多元化的搭配风格,诠释出洒脱自如的时尚与感性。2015年1月,MVIO携手新晋韩流天王李钟硕进军中国市场,打造专属于MVIO的都市绅士造型。MVIO 2015春夏系列即将在中国店铺同步发售。

Samsung Fashio...

MVIO中国代言人:李钟硕

        韩国高级休闲品牌BEANPOLE,追求英国正宗传统风,完美融合时尚与经典,打造品位出众卓尔不群的衣着风格。品牌所倡导的[清新.活力.品位.魅力]的风格越来越受到众多潮流人士的喜爱。目前BEANPOLE在中国市场主要经营包括BP MEN, BP LADIES, BP KIDS, BP OUTDOOR ,BP ACCESSORY等系列的庞大品牌体系。BEANPOLE将继续携手超人气韩国演员金秀贤作为时尚户外品牌的BEANPOLE OUTDOOR的代言人,品牌所倡导的“Urban Outdoor”精神与他尤为契合;与此同时,今年邀请韩国人气女团miss A成员裴秀智任BEANPOLE ACCESSORY的代言人。计划进一步推进中国市场的推广与发展。BEANPOLE 2015春夏系列即将在中国店铺同步发售。

Samsung Fashio...

BEANPOLE OUTDOOR中国代言人:金秀贤

Samsung Fashio...

BEANPOLE ACCESSORY中国代言人:裴秀智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26, 2015 at 10:04 AM | Posted by XOXO
今秋,GUESS邀请台湾阳光王子——王阳明拍摄秋冬新品大片。2015GUESS秋冬系列特别采用了不同面料与材质的拼接处理以及革新的刺绣工艺,将GUESS不断追求的突破与创新融入到造型中,而王阳明独特的型格魅力也完美诠释GUESS的自由与性感以及独特的雅痞绅士风格,使不羁的形象更为丰满。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3, 2015 at 22:05 AM | Posted by XOXO
STACCATO将走过2015巴黎时装周的自信步伐,踏入时代女性的每日精彩,带来新一季的潮流指标。本季携手国际超模刘雯成为品牌代言人,联手诠释时尚精粹,以“EVERYWHERE IS MY RUNWAY”为主题,以革新的材质和经典王牌元素的互融,引领型格个性的时尚新品味,让每一条城市大街都成为时代女性的专属T台,散发自信气场。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3, 2015 at 10:44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2月, Samsung Fashion(简称“三星法绅”) 携新任中国代言人:朴信惠(RAPIDO)、李钟硕(MVIO)、金秀贤(BEANPOLE OUTDOOR)、裴秀智(BEANPOLE ACCESSORY)为众粉丝送上惊喜羊年祝福。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1, 2014 at 14:27 AM | Posted by Digest
作为巴黎古董双年展的常客,巩俐对于此行印象尤为深刻——“巴黎古董双年展不但代表了业界最高水准,还为每个女人开启一扇梦幻之门。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4, 2014 at 11:4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Karl Lagerfeld的宠物猫Choupette将成为日本美容品牌Shu Uemura的代言人,为品牌拍摄节日系列广告。该系列预计在秋季上市,命名为Shupetteby Karl Lagerfeld for Shu Uemura。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