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新品活动
2015年01月30日 10:46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FRED    珠宝    活动    

        拥有近80年悠久历史的法国顶级珠宝品牌FRED,于1月27日在中国大陆位于上海恒隆广场的首家精品店开幕举行媒体和嘉宾预览活动,并于晚上设私人晚宴庆祝新店开幕。上海和北京主流媒体及城中名流及珠宝爱好者云集共襄盛举。 此外,FRED 全球总裁Rachel Marouani女士带领法国驻华领事Emmanuel Lenain先生一同参观精品店,共同庆祝品牌登陆中国这个重要时刻。

FRED中国首家精品店璀璨开幕

        FRED全球总裁Rachel Marouani女士表示:「FRED很高兴来到中国上海,中国大陆首家门店的开幕是品牌发展的重要里程碑;FRED并在世界各地不断成长、扩大全球影响力。」 Rachel Marouani女士续道:「上海这个城市富有活力,更是潮流和生活方式的先锋。我们的珠宝与中国当代摩登女性完美契合,她们对于设计精美、富有灵魂、饱含故事的珠宝首饰独具慧眼。」

        FRED此次入驻上海市中心顶级的购物广场——上海恒隆广场,旨在将最高端的珠宝魅力带给中国的珠宝爱好者。精品店沿袭了FRED一贯的品牌价值以及现代优雅的设计理念。透过剔透的水晶玻璃橱窗,珠宝的精细工艺与精美设计呈现得淋漓尽致。米黄色胡桃木地板,柔和的灯光照明和淡蓝色的店面设计,演绎出法国里维埃拉海岸的迷人魅力和浪漫气氛。

FRED中国首家精品店璀璨开幕

        店内顾客咨询区以深蓝色和白色为主色调,使得地中海的柔美隽永静静弥漫。店内一侧墙上悬挂着FRED标志性的Force 10珠宝系列图片,简约的画框衬托出Force 10无与伦比的优雅美感。而另一侧玻璃相框中则陈列着品牌创始人Fred Samuel的历史照片以及他与品牌的传奇故事,让来宾完全沐浴在FRED的珠宝世界以及法国里维埃拉的醉人风情中。

        开幕当天,媒体朋友和嘉宾均兴致勃勃地参观FRED精品店。在店员的悉心讲解下,宾客在挑选试戴自己喜爱的珠宝同时,更可感受到别样的舒适与尊荣。而两位模特精心演绎精美的Force 10和Pain de Sucre系列,让莅临现场的宾客立体地感受到 FRED珠宝的魅力。预览活动结束之后,品牌在雅克红房子西餐厅举行了私人晚宴。

        当众宾客踏进晚宴现场犹如置身于风情浓郁的法国地区。米白色长餐桌上简单优雅的白色鲜花,配上淡蓝色的柔美灯光,与品牌现代优雅的形象交相呼应。

FRED中国首家精品店璀璨开幕

        晚宴上,模特优雅唯美的展示了FRED顶级珠宝,尽显闪耀的醉人美态,流露出脱俗的典雅气质,让一众名流显贵一睹品牌之姿,并纷纷鉴赏和试戴。珠宝、模特儿、香槟与佳肴,燃亮一室堂皇璀璨,交织出一场熠耀生辉、如梦似幻的精彩展示,让宾客共同体验高级珠宝的瑰丽风采。晚宴现场气氛高涨,带给嘉宾无限惊喜,共度一个愉快难忘的夜晚。

FRED中国首家精品店璀璨开幕

FORCE 10 系列

FRED中国首家精品店璀璨开幕

        品牌创始人Fred Samuel的长子是一位帆船运动冠军,他用航海的帆船绳缆缠绕为手链送给爱妻,成为第一款Force 10手链的灵感来源,这款FRED最具标志性的作品系列精妙绝伦但又顺理成章地体现了FRED所有的品牌精髓:爱情、海洋、自由、旅行,以及相当程度的勇气。

PAIN DE SUCRE 系列

FRED中国首家精品店璀璨开幕

        对珠宝家而言,Pain de Sucre 是一款独具一格的宝石切割杰作。对旅行者而言,它象征着世界上最迷人的海湾——里约热内卢湾。而对出生于南美洲的Fred Samuel而言,Pain de Sucre也是他对童年记忆中的灿烂阳光和绚丽色彩的追寻。因此,FRED的Pain de Sucre系列,是行业、激情和个人故事的完美融合之作。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02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UNIQLO[优衣库]与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为LifeWear[服适人生]日常时尚增添迪士尼的梦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气概、星球大战的冒险色彩与皮克斯的新奇创意,让产品与购物体验耳目一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4:29 AM | Posted by Digest
2015年9月19日,七彩云南隆重发布了2015 孔雀新品系列,这是继2014年孔雀新品成功上市之后第二次发布。本次新品七彩云南携手品牌形象代言人、著名艺术家“孔雀女神”杨丽萍女士跨界合作设计孔雀系列珠宝,演绎孔雀珠宝跨界的非凡传奇。2015孔雀新品主要有四大系列,五彩斑斓、充满童趣的雀羽 “万花筒”系列;典雅灵秀的雀情“翠玉缘”系列;充满古典气息的雀韵“翠香囊”系列;以及古香古色的雀舞“春满园”系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20:20 AM | Posted by Digest
去年,摩托罗拉推出了采用圆形表盘的 Moto 360 智能手表,从那时候开始,圆形设计成为了智能手表领域的一个非常热门的趋势。多个智能手表厂商都推出了圆形智能手表产品,搭配优质的金属构造和各式风格的表带选择,让这些圆形的智能手表看起来更加精致。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4:46 AM | Posted by XOXO
清晨的市集,米黄色的阳光簇拥着洒落下来,照亮了镶嵌着彩石贩卖奶馅饼的小车。微风徐来,小贩们正向游客们兜售着纪念品 – 色彩艳丽的手绘木雕和粗旷风格的黑白象牙手鼓。黑皮肤的女人们裹着鲜艳的麻织坎加,头顶着彩陶水罐招呼着自己的孩子往家的方向走去。市集上熙熙攘攘的人群,热闹喧闹。错落的几何硬石纹理的地板,古老的多色编制饰品摇曳期间,交错的色彩和肌理都在恍惚中散发出淳朴原始的气息。 这一切与鼎沸的人声混杂在一起,组成了一曲有趣,悠闲又充满人情味的南非De Rust小镇市集交响曲......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4:25 AM | Posted by XOXO
想过拥有一副独一无二的定制款太阳镜,从镜架到镜片都由自己来DIY?全球领先运动品牌Oakley邀你挑战太阳镜色彩搭配无极限!来自于美国加州阳光海岸的潮流运动品牌Oakley, 40年来一直以颠覆创新精神为拥有积极生活方式的年轻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产品及品牌体验。9月18日至19日,Oakley携OCP Frogskins劲酷登陆YOHOO2015全球潮流嘉年华,解放一成不变的固定搭配,颠覆你的“视界观”。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