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街拍
2015年03月21日 22:32 Posted by 八厘米蔚蓝    评论(0) |  收藏
TAGS: 时装周    潮人    街拍    小包    搭配    

        在2015-16秋冬时装周现场,我们找到了7位以创意包款为穿着主轴、并呈现出强烈时尚感的穿搭潮人!其中包含Stella McCartney super stella heroes系列手拿包以及LV的新系列包款。一起欣赏这些独特又充满魅力的精品包款吧!

一个创意小包改变全身造型

        人气博主Helena Bordon 以Fendi的小鸟造型小包加入时装周战局!高领毛衣再套上MiuMiu民俗风针织背心,并与Celine印花长裙相互呼应,彷彿有种在辽阔草原漫步的牧羊女风格。

 一个创意小包改变全身造型

        不论剪裁或材质都呈现出利落感的鲜红洋装,搭配上Olympia Le-Tan扑克牌造型手拿包和优雅的T字鞋,让人有红心皇后的错觉!

一个创意小包改变全身造型

        身兼造型师和艺术总监双重身分的Leaf Greener,以LV2015春夏跑车图案造型包款带出活泼的氛围!此外,可爱俏皮的嘴唇外套和墨镜皆来自于巴黎潮牌Yazbukey!有这么多创意单品的加持,穿搭基底只要以简单丹宁就十分有个性了! 

一个创意小包改变全身造型

        身为造型师的Elisa Nalin,以有着LATE字样的Les Petits Joueur乐高造型包为穿搭主轴,搭配上相似风格的手绘造型大衣,打造出趣味性十足的独特穿搭。

一个创意小包改变全身造型

        以电视主持人和女演员身分活跃的比利时博主Tiany Kiriloff,以红白作为主题配色,并利用千鸟印花来提升时尚质感!手上更有现在极受瞩目的Stella McCartney super stella heroes系列皮革手拿包,将复古与现代时尚完美结合。

一个创意小包改变全身造型

        简直就像是棒棒糖般的charlotte Olympia方型手拿包,可爱到让人想尖叫!植物图腾的优雅白色长裙搭配上Saint Lauren皮革靴,虽然是风格迥异单品相互搭配,却也展现出打破框架的优雅时尚!

一个创意小包改变全身造型

        又再次出现的巴黎潮牌Yazbukey!虽然是一身素雅的穿着和妆容,但皆环绕着包款去作配色,造型的嘴唇手拿包,只是握在手中就存在感十足。简简单单就可以展现个人风格!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12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5:02 AM | Posted by XOXO
9月24日,作为本次米兰时装周官方邀请的唯一一家中国女装企业品牌,LaKoradior(拉珂蒂)在官方主秀场“The Mall-PortaNuova Varesine”发布了主题为“China Image(中国映像)”的2016春夏时装华美大秀。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00:12 AM | Posted by XOXO
伦敦时装周期间,陈数身着V•GRASS 臻致系列100%羊绒大衣与同色系浅灰高领针织现身伦敦街头,优雅、随性、自由,将温婉灵动的特质演绎地恰到好处。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6:07 AM | Posted by 可乐
周星驰新片《美人鱼》的星女郎曝光后,90后的演艺圈又火了!姑娘年芳十八,名叫林允。身高170,舞蹈功底扎实, 面容清秀,一对甜甜的小酒窝看得出自小就是个美人胚子。林允有着清纯的外型和白皙的皮肤,被赞颇有大S与舒淇的“综合体”的味道。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5:55 AM | Posted by 文文
伦敦时装周(LFW)秀场前排大咖们都穿啥?爱时尚的女人们肯定不会放过这些时尚弄潮儿的造型,赶紧抢先看,了解最潮的服装款式,刷新时尚视野。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4:42 AM | Posted by 李仪
从纽约、伦敦时装周一下子跳转到米兰,2016春夏系列在这里好像忽然调转了风头,Normcore、都市运动这样的主基调在第一天的米兰秀场上几乎是不存在的,以Gucci为首,品牌都将斑斓的色彩、精致的细节作为艺术表现的手法,呈现出一场场如同享受移动艺术盛宴般的大秀。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