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时装搭配
2015年04月27日 15:08 Posted by 李仪    评论(0) |  收藏
TAGS: 女装    2015春夏    单品    搭配    Forever 21    adidas    Bally    

        终于等到了这样春暖花开的日子是不是?终于又要迎来一个小长假还挺兴奋是不是?看着网络上关于音乐节的报道和朋友圈里闺蜜好友晒出的旅行照是不是心痒痒地也要去度假了?在确定春假的目的地之后,就该考虑考虑穿什么了,无论你是文艺清新范儿还是潮流酷炫范儿,总有那么几件单品可以一下子让你爱上,让你愿意穿着它们度过一个惬意的假日。

文艺范儿

假日就要来到 还不“范儿”起来

        总有一些文艺范儿的女孩子用云淡风轻的姿态打动你心,江一燕可以算是其中一位。一直以来她都以人淡如菊的形象做着自己,而穿着牛仔长裙和运动鞋的她也同样动人。一双Bally撞色运动鞋是时下最流行的单品,不仅百搭,而且也不缺乏个性的细节。而Mini款的Sommet包袋更是有种将小女生的心思藏在包袋里的微妙。

假日就要来到 还不“范儿”起来

        Hold得住文艺路数的女生衣橱里怎会少得了各式的连身裙装,无论是减龄感十足的牛仔裙还是永远经典的条纹裙装总能恰到好处地展现出她们柔软的内心。Sandro 2015春夏的这款条纹针织连衣裙正散发着浓浓的复古海军气息,假两件式的设计和修身舒适的设计实在是假日里的最佳伙伴,再用一双JCC的浅口尖头白色平底鞋搭配,满是柔情的闪亮蕾丝设计和纯净的色调,让你想要回到“匆匆那年”的愿望分分钟实现。

清新范儿

        在已经有些炎热的日子里该如何展现自己的清新的迷人气质呢?想要扮做清新的可人儿,就要有犹如在夏天喝到一瓶甜味汽水的清透凉爽,还得有一点欲语还休的神秘。Weekend Max Mara在这一季的春夏设计系列中与Liberty of London合作,打造出了多款充满清新田园气质的设计,小翻领的碎花连身裙自然而然地透露出纯净的气质和清新的气息,不仅给自己也给其他人在这样一个季节留下美好的回忆。

假日就要来到 还不“范儿”起来

        同时,Repetto的春夏设计延续着美好的芭蕾梦想,再适合不过穿上它演绎每个女孩心中的纯真梦想。更何况假日里多少都要出门,穿一双舒适又别具风格的鞋十分重要。Repetto的经典款平底鞋也有各种的花样,多彩的条纹设计可以搭配各种清雅色调的服装,让清新来得更自然一些,正是极好的。

假日就要来到 还不“范儿”起来

复古范儿

假日就要来到 还不“范儿”起来

        科切拉音乐的各种消息是不是已经让你蠢蠢欲动,不仅有动感热辣的音乐,选择音乐节的场合放松自己的女孩儿们也都是很精心地打扮自己。恰好伴随着70年代复古风潮的大肆流行,波希米亚的时尚风格自然是从音乐节上当仁不让的主角蔓延到了更多人的日常穿着中。看看Jamie Chung用挖肩背心和半身长裙打扮自己,加上花了点心思的配饰,自然清爽又让人不经意间爱上这样的复古Look。要不然,OYSHO最新推出的春夏泳装系列中的单品也有不少可以直接穿去音乐节这样的热闹场合的,一件一字领的白色短上衣,搭配白色钩花短裤,将内心的热情和性格展现在外在的搭配中也是一桩美妙的事情。

假日就要来到 还不“范儿”起来

        又或者就像Julianne Hough这样,用一件Forever 21的运动短款背心搭配高腰牛仔短裤,让好心情和假日的艳阳一样给自己最大的满足。

运动范儿

        越来越多的女孩儿们热衷于运动,并且还将运动精神融入到她们的日常穿着之中,就像她们常会穿着各式各样的运动单品出现在各种场合一样,不仅迎合了当下的时尚,也彰显了自己的独特,她们不是只会撒娇卖萌的姑娘,更有自己的信念。而假日里的轻松氛围最适合她们演绎出运动风尚,adidas Originals最新与Topshop合作,将高街时尚和运动精神融合,经典的黑白红拼色的宽松卫衣和长裤,不仅足够代表复古的时髦气息,同样也能够展现运动范儿女孩儿们的自我主张。

假日就要来到 还不“范儿”起来

        其实在假日期间,常常最被看重的就是选择一双对的鞋。因为在这几天里我们可以理所当然地扔掉高跟鞋,换上一双可以让身心放松的运动鞋是最棒的事情了,倘若它还能有点独特的设计感那就最好了。最近动作频频的PUMA推出让少女们无法拒绝的与Ronnie Fieg合作的R698樱花系列,除了延续该系列鞋款的设计风格之外,别致的渐变色设计正如一朵樱花绽放开来,有着让人无法拒绝的心动设计。

假日就要来到 还不“范儿”起来

        同时,一条舒服的Leggings说不定也能让你在假日里尽情享受舒适,开启愉悦的心情。HUE就是可以带给你舒适感受的品牌,集合了运动裤的设计细节和Leggings的独特材质和版型,让崇尚运动风格的女孩们可以穿着它去逛街,也能穿着它去运动。

潮流范儿

        引领潮流的女孩总是像魔法师一样,可以找到最新鲜的单品搭配出最具个性,甚至只能她自己驾驭的时尚搭配。Babyghost似乎就有这样的魔力,最简单的背心因为酷感的印花而变得生动潮流,独特的宽腿裤设计就是用不同材质的特性打造不对称的视觉效果;宽松的白色衬衫穿出利落的感觉,自然纹理的收脚运动裤负责展现时髦的细节品位。潮流范儿的女孩们在假日里仍旧会乐此不疲地展现自己的个性。

假日就要来到 还不“范儿”起来

        又或者让“不经意”变成潮流的关键词,Monki的条纹宽松长衫搭配复古宽腿牛仔裤,一双厚底鞋,一只闪亮的Tote包就能轻轻松松表露出自己完全放松的心态。而在AMENPAPA这里,就用信手拈来的涂鸦的插画来透露出内心的欢呼雀跃吧,简单的几件单品照样让你在假日里保证回头率。

假日就要来到 还不“范儿”起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34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6:30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来黑、白、灰三色平底鞋鞋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无处不在,成为时装受害者们的洗脑利器。于是各种时尚街拍都变成每人一双“一脚蹬”、“小白鞋”……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5, 2015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UNIQLO[优衣库]与迪士尼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为LifeWear[服适人生]日常时尚增添迪士尼的梦幻魅力、漫威的英雄气概、星球大战的冒险色彩与皮克斯的新奇创意,让产品与购物体验耳目一新。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21:20 AM | Posted by Amber.Y
是的,作为Versace副线的Versus Versace现在越来越年轻,亲民,并且,它最近时髦地出了时髦人必买胶囊系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4:42 AM | Posted by 李仪
从纽约、伦敦时装周一下子跳转到米兰,2016春夏系列在这里好像忽然调转了风头,Normcore、都市运动这样的主基调在第一天的米兰秀场上几乎是不存在的,以Gucci为首,品牌都将斑斓的色彩、精致的细节作为艺术表现的手法,呈现出一场场如同享受移动艺术盛宴般的大秀。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20:22 AM | Posted by 李仪
这一会儿太阳高照得犹如夏日,一会儿又阴雨绵绵地告诉你换季了的初秋时节真是让大家伙在很多方面都不知如何应对,怎么吃,怎么穿都成了大问题。不过看看那不断更新的时装周街拍图片,想来你也可以找到一些灵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