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2015年06月09日 14:16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Stuart Weitzman Lovefringe    Madewell The Abbi    Birkenstock Gizeh    
        夏季女凉鞋款式多样,美女们夏季服装更迭更加频繁,对应的鞋子也需要不断随着衣服而改变。今年夏季都有哪些款式的清凉时尚女凉鞋值得入手购买吗?

清凉时尚女凉鞋让你双足放松舒爽

Stuart Weitzman Lovefringe 绒面革凉鞋

这款奢华绒面革Stuart Weitzman凉鞋的踝带饰有细流苏,环扣封口,包覆鞋跟、皮鞋底。


清凉时尚女凉鞋让你双足放松舒爽




Madewell The Abbi 露跟凉鞋

这款平底Madewell凉鞋采用经典露跟款式设计,明线鞋面饰有撞色丝线,橡胶鞋底行走舒适。


清凉时尚女凉鞋让你双足放松舒爽



Birkenstock Gizeh 夹趾凉鞋

这款 Birkenstock 凉鞋采用珠光仿皮制成,经典款式富有时尚气息。搭扣可调节带子,软木厚底支撑绒面革鞋床。


清凉时尚女凉鞋让你双足放松舒爽


Giuseppe Zanotti Western 凉鞋

这款前卫Giuseppe Zanotti凉鞋采用哥特风复古银色金属配件设计。巧妙搭扣收紧鞋面带子,趾环凸显纤巧款式的美感,仅剩 2 件。


清凉时尚女凉鞋让你双足放松舒爽




Splendid Dinah 交叠绳股坡跟凉拖鞋

这款Splendid凉鞋采用穗子绳股包覆坡跟和厚底,交叠皮革带子,橡胶鞋底轻便舒适。


清凉时尚女凉鞋让你双足放松舒爽


Stuart Weitzman Nudist 单饰带凉鞋

纤巧带子为这款Stuart Weitzman凉鞋带来精美感,剪裁自独特豆豆压纹绒面革。 鞋跟托饰有小巧镂空,搭扣收紧踝带。


清凉时尚女凉鞋让你双足放松舒爽


Splendid Erin 双层编织底坡跟绑带凉鞋

麻质包覆厚底使这款Splendid凉鞋略带高度,复古纽扣扣紧皮革鞋面,橡胶鞋底轻便耐磨。


清凉时尚女凉鞋让你双足放松舒爽


Club Monaco Harper 坡跟鞋

弹性带为这款Club Monaco凉鞋带来休闲外观,有着定型款式。 厚实皮革塑造背面轮廓。 坡跟包覆有麻编。


清凉时尚女凉鞋让你双足放松舒爽


Sergio Rossi 坡跟凉鞋

渐变同色调为这款皮革 Sergio Rossi 凉鞋带来精美拼色效果。 坡跟和厚底饰有穗带边,搭扣收紧环绕式踝带。


清凉时尚女凉鞋让你双足放松舒爽




K. Jacques Ganges 趾环凉鞋

这款永不过时的 K. Jacques 凉鞋采用趾环款式设计。 纤巧结饰T型带。皮质鞋底法国制造。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19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6, 2015 at 23:44 AM | Posted by Amber.Y
不冷不热的天气不管是对于时装精来说,还是运动爱好者来说,都是演绎卫衣的最佳机会!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21:20 AM | Posted by Amber.Y
是的,作为Versace副线的Versus Versace现在越来越年轻,亲民,并且,它最近时髦地出了时髦人必买胶囊系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1, 2015 at 22:43 AM | Posted by 文文
闪耀的范冰冰从来都是自带光环,在生日趴上身穿红色长袖连衣裙,爱情事业双丰收的范冰冰如今在大黑牛李晨的身边就是一个娇小的女人,被爱包围的感觉真棒!长袖善舞连衣裙在初秋季节最适宜穿着,推荐一些热门长袖连衣裙给各位冰冰粉们。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0, 2015 at 15:40 AM | Posted by 文文
阿Sa与陈伟霆宣布分手,五年的恋情告吹。“爱不如想像中坚固”简单的8个字为这段感情画上句号。生活中有太多的不确定,感情有些时候需要彼此的经营和维护,爱的堡垒才会坚不可摧。阿sa经历了感情波折难免心伤,但是女人不能仅仅为了爱情而活,重新振作起来,保持最佳状态,迎接生命中的每一天。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9, 2015 at 22:32 AM | Posted by 文文
进入秋季,皮革的身影又进入我们的视线中。很多女孩子担心驾驭不了皮衣这种“硬货”,很多走甜美路线的女生对于皮衣都望而生畏,其实皮衣搭配好了完全可以很出彩。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