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时装搭配
2015年06月29日 14:51 Posted by 李仪    评论(0) |  收藏
TAGS: 2015春夏    2015早秋    单品    秀场    趋势    街拍    

        一句童言无忌的“我们白着呢”引发大众的娱乐狂欢,抛开这综艺效果之外,也从另一个侧面说明这“一白遮三丑”的理念的确是从娃娃时期就抓起了。当然,在这难以躲闪的夏季里,防晒美白措施不可少之外,抛开对于LBD的执念,选择一条“白着呢”的裙装倒也是一个不错的途径。

小白裙在召唤:我们白着呢

        深谙既要时髦又要舒适的Taylor Swift显然是穿小白裙的行家里手,不管是线条简约的One Piece还是短款的两件套,不管是直接衬衫裙上身还是蕾丝裙装外搭配针织衫,总之这信手拈来就能把小白裙穿出清新自然感的能力也是有目共睹。

小白裙在召唤:我们白着呢

        另一位崇尚复古时尚的偶像Alexa Chung也是可以玩转不一样的设计。稍显隆重一些的装饰长裙突显出她淡雅的姿态;而另一边她用平底鞋和长项链垂坠宽松的长袍式裙装则演绎出另一种随性。

小白裙在召唤:我们白着呢

        最近工作满档的Reese Witherspoon出现在镜头前也频频以白色裙装示人。裙摆斜裁微微开衩的不对称裙装有点到即止的细节设计,而和Taylor同款的两件套式裙装用大号包袋和金色系配饰搭配,而呈现出另一种都市女性的成熟风采。

小白裙在召唤:我们白着呢

        所以从街拍就已经可以看出小白裙可以玩出的花样绝不比小黑裙少,时尚博主们亲身示范小白裙在这个夏天最舒适的打开方式,就是结合休闲运动的设计细节或者单品搭配来展现出眼前一亮的风格。

小白裙在召唤:我们白着呢

        又或者像好莱坞女明星们学习,将纯白色的极简设计贯彻到底,一件短袖连身裙、一条吊带开衩裙、一套西装领式长裙都是不错的选择。而更为奇妙的是她们都以金银色系的闪亮配饰来搭配这样的简约裙装,所以说这一招肯定是屡试不爽的真理了。

小白裙在召唤:我们白着呢

        毋庸置疑地说,充满公主梦的幻想,天生散发着甜美气质的女孩们不会错过在夏天穿上一条蕾丝设计的白裙。不管它是怎样的廓型、怎样的剪裁,也不需要多想应该用什么单品来搭配它,只要将这细致柔情的蕾丝穿上身,你就能像她们一样感受到不少这个夏天的美好。

小白裙在召唤:我们白着呢

        可别以为小白裙只是小打小闹的专属,它能够集合纯净与性感于一身的魅力可真是其它设计难以企及的。不然,在戛纳红毯上,Soo Joo Park和Joan Smalls怎会都以白色系的镂空透视设计裙装惊艳红毯呢。

小白裙在召唤:我们白着呢

        当满大街都已经写满“Sale”的时候,索性看看设计师们在早秋系列中设计的小白裙是怎样的景象。充满古典气质的Chanel早秋系列将宫廷式的华美和小女孩式的天真甜美融合起来,所以层叠的蕾丝蛋糕裙和搭配着珍珠配饰的A字长裙是演绎早秋风情的绝佳选择。

小白裙在召唤:我们白着呢

        Burberry则是将都市魅力和永恒的英伦风情完美融合在一起,并且还颇具实穿性。皮草外套里面那件吊带深V的薄纱裙装和另一件点缀蝴蝶结装饰的蕾丝镂空长裙一样既有流畅的剪裁廓型又在细节处下足了文章,不管是作为日装还是晚装都别具格调。

小白裙在召唤:我们白着呢

        一向崇尚简约利落设计的Calvin Klein利用柔软的针织等面料展现独属于秋日白裙的那种质感和风格。长及脚踝的针织长裙和长裙修身裙装将色彩和质地的特色合而为一。

小白裙在召唤:我们白着呢

        充满未来主义色彩和别致的趣味性的Dior早秋系列已经有不少明星艺人穿过。相较于完全照搬秀场Look的穿搭方式来说,将这两件材质轻盈的白色裙装单独拎出来重新搭配绝对能够呈现出一种崭新的面貌,因为不断是短款还是长款,贴身的剪裁线条和自然形成的廓型是最具魅力的细节呈现。

小白裙在召唤:我们白着呢

        Ralph Lauren的早秋设计中的小白裙与驼色系的单品相搭配,在更添清爽的风格之余也展现出了现代都市女性所散发出的成熟和内敛的魅力。不管是吊带流苏长裙还是半高领的连身裙装都适合于日常的穿搭需要。

小白裙在召唤:我们白着呢

        设计师们在力求呈现纯净的小白裙应有的质感之外,也没有忘记要加入适当的装饰和设计细节来增添它的风格。所以Alexander McQueen早秋系列的小白裙在呈现出线条明晰的剪裁设计的同时以精致的蕾丝细节打破了沉闷,展现出独特的视觉魅力;See by Chloe照例那么懂少女心,稍加变化的设计一下子也是减龄不少;Blumarine则可以继续保持那种浪漫的基调,在圆领设计的长袖连身裙上加入古典派的立体镶嵌和刺绣设计,让复古味更加隽永。

小白裙在召唤:我们白着呢

        当然,都市女性最爱的设计在这里仍旧可以看到,如何在极简的廓型之下有嵌入得体的细节,明晰的线条成了设计师们的最大法宝。Fendi的A字连身裙下摆处的切割线条,Boss的连身裙加入西装式的领口设计和细腰带的装饰,Derek Lam 10 Crosby的修身白色裙装采用宽腰封式的低腰设计打造独特的线条感。

小白裙在召唤:我们白着呢

        而在这里,Stella McCartney、J.W.Anderson和Altuzarra早秋系列小白裙的共同点则在于那些多一分嫌多,少一分嫌少的设计细节上,暗纹、不对称设计以及绳结绑带的元素不仅是延展了品牌的设计价值,也更加突出了小白裙的生命力和可塑性。

小白裙在召唤:我们白着呢

        所以轻松如此,要穿上Other Stories的短袖连身裙;想要有点个性又不能忘了甜美气质的可以入手这件fRENCH Connection的蕾丝裙装;要是按捺不住展现美好的身材就让这条裙摆飞扬的Free People白色吊带裙装拥抱你。

小白裙在召唤:我们白着呢

        简约如Mango的吊带直筒裙可以轻松成为少女的心头好,也可以成为日常穿着的百搭单品;Miss Selfridge看似云淡风轻的设计正是它的美妙之处,带有一点民族情结又在配色和花纹上透着一股清新之气;而Milly的方格镂空裙装不仅可以勾勒出纤细的腰肢和挺拔的身材,而且这条小白裙也是足够有复古优雅质感的,何不尝试一把呢。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99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6:07 AM | Posted by 可乐
周星驰新片《美人鱼》的星女郎曝光后,90后的演艺圈又火了!姑娘年芳十八,名叫林允。身高170,舞蹈功底扎实, 面容清秀,一对甜甜的小酒窝看得出自小就是个美人胚子。林允有着清纯的外型和白皙的皮肤,被赞颇有大S与舒淇的“综合体”的味道。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5:55 AM | Posted by 文文
伦敦时装周(LFW)秀场前排大咖们都穿啥?爱时尚的女人们肯定不会放过这些时尚弄潮儿的造型,赶紧抢先看,了解最潮的服装款式,刷新时尚视野。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20:22 AM | Posted by 李仪
这一会儿太阳高照得犹如夏日,一会儿又阴雨绵绵地告诉你换季了的初秋时节真是让大家伙在很多方面都不知如何应对,怎么吃,怎么穿都成了大问题。不过看看那不断更新的时装周街拍图片,想来你也可以找到一些灵感。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8:38 AM | Posted by 李仪
包括普通民众和时尚爱好者们都不忘有空没空地刷新几把时装周的消息,就更不用提业内人士们如何天天跑场地出现在时装周的最前线了。这其中,肯定少不了大忙人Alexa Chung,钟小姐。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15:00 AM | Posted by 可乐
伦敦时装周伴随着雨而结束,所以这一期的街拍,我们有幸看到了几位时装精是如何运用她们多彩多样的雨伞的。当然,著名的伦敦时装周当然免不了乱穿,我看到了穿皮草的家伙,也看到了穿毛呢套装的时髦人。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