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收藏拍卖
TAGS: 珠宝    钻石    白钻    颜色    收藏    

        即使是没有收藏珠宝爱好的女人,至少也会有一枚钻石吧,比如你求婚戒指或者结婚戒指上的那颗白钻。但就是这么熟悉的白色钻石,关于颜色有几个不得不说的秘密,听芭珠姐细细讲来。

 关于白钻颜色 这些你真的未必知道

常问1:白钻怎会有颜色?

        如果你对珠宝稍有了解一定知道大多数宝石的色彩都是因为微量元素,而钻石最为纯净,它的成分是纯粹的碳元素,连化合物都不算而是碳单质。那么无色钻石又怎么会有颜色呢?

 关于白钻颜色 这些你真的未必知道

Harry Winston 海瑞温斯顿 Belle钻石耳环

        这是因为在无色钻石中常有聚合状态的氮元素,当这些氮元素在钻石中呈现分散状态则会形成彩黄钻石。

 关于白钻颜色 这些你真的未必知道

Damiani玳美雅
Juliette系列钻石项链

常问2:最高的级别为神马是D?

        也许你曾经听说过并且也认为,颜色分级从D开始是因为钻石的英文是“Diamond”,因此以D开头。

 关于白钻颜色 这些你真的未必知道

Graff 波西米亚钻石项链

        但这个理由也许太过感性,其实这里才体现了人类对自然的敬畏之心,对于自然的造物,我们知之甚微,是否还有比D色更白更纯净的钻石,不到钻石被开采殆尽的那天我们都无所知,因此以D开头也是为了避免出现色级更高的钻石。

 关于白钻颜色 这些你真的未必知道

Hearts On Fire  
Aerial系列18K白金美钻耳环


常问3:4C里颜色最重要吗?

        彩钻一般看颜色的比较多多。但是4C中每一个标准都影响着钻石的价值,缺一不可,颜色是最直观的因素之一,但白钻不尽然。

 关于白钻颜色 这些你真的未必知道

De Beers 戴比尔斯 Phenomena Stream戒指

        购买一颗钻石对于4C的选择要根据个人的需求不同选择,投资和佩戴选择的标准都有所不同,因此不能一概而论。如果你对于颜色要求比较高,其他的可以稍有空间,那么Anyway,你喜欢就好。

 关于白钻颜色 这些你真的未必知道

Wellendorff 华洛芙守护天使耳环

常问4:白钻也会越戴越黄?

        Bingo。钻石没有如同翡翠与玉石一样“人养玉,玉养人”的说法,但是钻石具有亲油疏水性,也就是说钻石沾到水会排斥它,并不会吸收,但是却非常喜欢沾上所有含有油脂的物质。因此,日常戴着钻石炒菜、涂抹护肤品都会对钻石的品质造成影响。

 关于白钻颜色 这些你真的未必知道

Cindy Chao White Label 四季系列 缎带耳环

原文链接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1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24, 2015 at 14:29 AM | Posted by Digest
2015年9月19日,七彩云南隆重发布了2015 孔雀新品系列,这是继2014年孔雀新品成功上市之后第二次发布。本次新品七彩云南携手品牌形象代言人、著名艺术家“孔雀女神”杨丽萍女士跨界合作设计孔雀系列珠宝,演绎孔雀珠宝跨界的非凡传奇。2015孔雀新品主要有四大系列,五彩斑斓、充满童趣的雀羽 “万花筒”系列;典雅灵秀的雀情“翠玉缘”系列;充满古典气息的雀韵“翠香囊”系列;以及古香古色的雀舞“春满园”系列。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3, 2015 at 20:20 AM | Posted by Digest
去年,摩托罗拉推出了采用圆形表盘的 Moto 360 智能手表,从那时候开始,圆形设计成为了智能手表领域的一个非常热门的趋势。多个智能手表厂商都推出了圆形智能手表产品,搭配优质的金属构造和各式风格的表带选择,让这些圆形的智能手表看起来更加精致。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1, 2015 at 23:02 AM | Posted by 叶琪峥
近日,深圳迎来一场声势浩大的跨界合作发布会:玫瑰印记Rose D’Amour与《芭莎珠宝》联手,以“爱的艺术”为主题,邀来六位不同领域的艺术家以玫瑰元素作为主要意象进行创作,并在活动现场进行展示。借此机会,我们也对玫瑰印记Rose D’Amour及缘与美珠宝常务副总全宏斌(全总)和《芭莎珠宝》的主编敬静进行了简短的专访。虽说受访时间不长,但是二位都对此次活动以及当下珠宝行业品牌的发展,包括消费者结构的变化等很多问题进行了回应和阐释。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1, 2015 at 11:22 AM | Posted by XOXO
瑞士珠宝腕表百年家族品牌Chopard萧邦全新上市的Happy Hearts珠宝系列于近日在上海思南公馆举办媒体预览,在绽放的花丛中独享Happy Hearts的独有魅力,初秋的午后,让我们 一同相遇花海,共享心旅。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0, 2015 at 19:26 AM | Posted by Digest
作为智慧、重生和生命力的象征,蛇这一图腾标志已经跨越多个时代、种族和传说,既是装饰品也是护身符。在希腊传统中,它代表愈合和新生,据此,医药之神阿斯克勒庇俄斯由两条交织在一起的蛇代表。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