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Vogue服饰与美容    十周年    活动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Vogue》版本之一,《Vogue服饰与美容》2015年迎来杂志上市发行十周年,并将在海内外开展庆祝活动。恰逢世界博览会及春夏米兰时装周,全球目光汇聚到意大利米兰,《Vogue服饰与美容》借此契机,于今年9月28日在米兰举办十周年庆典派对。届时,康泰纳仕集团中国区总裁Liz Schimel、《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张宇、《Vogue服饰与美容》出版人章丽华,与全球业界人士、海内外顶尖设计师、超模、摄影师、造型师及媒体齐聚一堂,而为杂志今年的九月刊及十月刊倾情掌镜的国际摄影大师Mario Testino、多次登上《Vogue服饰与美容》封面的世界超模Karlie Kloss,亦将出席此次盛会。国际顶级男模Sean Opry、意大利设计名家Fornasetti先生,米兰时装周主席Carlo Capasa先生等亦在应邀之列,共同庆祝《Vogue服饰与美容》十年来创造的璀璨成就。

《Vogue服饰与美容》十周...

《Vogue服饰与美容》十周...

        十周年盛典选址闻名遐迩的艺术圣地米兰皇宫(Palazzo Reale di Milano),皇宫的古典神韵与《Vogue服饰与美容》带来的摩登脉动即将在相遇一刻迸发出多重亮点。《Vogue服饰与美容》为庆祝其创刊十周年,亦携手科技领导品牌华为与意大利设计名家Fornasetti合作设计HUAWEI × Fornasetti限量版手表,作为赠予贵宾们的手信,共赏时尚与科技的完美融合。

《Vogue服饰与美容》十周...

        十年来,《Vogue服饰与美容》一直与时俱进,引领时尚趋势,已发展成拥有杂志、网站、iPad、移动App、社交媒体及视频的高质量全媒体平台。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19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September(9月)30, 2015 at 17:31 AM | Posted by 李仪
其中与YO’HOOD进行又一季联名合作的潮流人物黄伟文也是到场支持,并接受了专访。他将联名合作的系列YYYOHOOD称之为“种子”,希望每年都能回来看看收获,足以见得他与YO’HOOD的深厚情谊。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30, 2015 at 15:05 AM | Posted by XOXO
世界博览会及2016春夏米兰时装周之际,康泰纳仕集团旗下全球最具影响力之一的时尚月刊《Vogue服饰与美容》为庆祝上市发行十周年, 在意大利米兰举办十周年庆典派对,选址闻名遐迩的艺术圣地米兰皇宫(Palazzo Reale di Milano)。当晚迎来了时尚界的翘楚及领军人物,Giorgio Armani、Calvin Klein女装创意总监Francisco Costa、Tod’s集团总裁Diego Della Valle、Salvatore Ferragamo创意总监MassimilianoGiornetti、Veronica Etro、Sergio Rossi设计总监Angelo Ruggeri、Gianvito Rossi、Jeremy Scott、BarnabaFornasetti、摄影大师Mario Testino、封面超模 KarlieKloss、 顶尖男模 Sean O’Pry、意大利国家时装商会主席Carlo Capasa、以及中国设计师Uma Wang、Masha Ma, 中国新一代模特王路平、薛冬琪,将面对着米兰Duomo大教堂的派对红毯点缀着星光熠熠。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9, 2015 at 19:07 AM | Posted by XOXO
美国高端生活方式时尚品牌COACH正式发布纽约风尚传奇微电影,呈现COACH创立至今的75年发展历程与品牌精神。作为此次影片创意顾问的著名导演冯德伦也亲临现场与媒体一同见证微电影的发布。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29, 2015 at 18:35 AM | Posted by XOXO
2015年9月19日,在这初秋的清晨,法国娇兰携手杨洋一起“撑起年轻,撑起青春”的平板支撑活动正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100层观光天阁中进行。地平线上太阳冉冉升起,湛蓝的天空仿佛触手可及。距离地面474米的全玻璃透明的观光天阁上铺满了五彩缤纷的瑜伽垫,在专业健身教练带领下,青春男神杨洋和及嘉宾一起,用运动体验年轻的激情与活力,与这座城市一起在动感中苏醒。 (查看全文)
以优雅和性感魅力征服全球女性的法国娇兰小黑裙香水与她的定制“香水”服装店华丽登陆上海COVA,带来一场浪漫的法式甜心午茶宴。优雅性感的小黑裙香水散发着迷人魅惑的芬芳,精巧甜美的午茶宴带来视觉与味觉的享受,令现场的所有人仿佛置身于小黑裙的世界,在浪漫的时尚王国巴黎畅游。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